lichen.

是泠不是冷
只写不看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喻王】事不过三

•原著向ABO私设OOC慎入

•有点虚就不打tag了emmm

  说来可能不信,在喻文州和王杰希五年的爱情旅程中,只有过三次欺骗。

  很少了。

  大的小的加起来一共只有三次。

  第一次,严格来说并不算爱情旅程中。

  众所周知,喻王二人的初见为第二赛季的决赛,在深刻进行了学风严谨的学术级讨论后,小喻同志在走之前悄悄对小王说:

  “我感觉好像在哪见过你。”

  “这样的吗……可能以前有接触过比较像的朋友?”

  “可能吧……可以加个企鹅吗?”

  “好的,本子和笔麻烦给我一下。”

  刚谈恋爱第三天的王杰希意外收到了来自企鹅的通知:你和好友 文州 已经认识三年啦!

  ?这才第六赛季刚结束啊什么时候加他好友的??

  ↑来自对于当年喻文州的小套路完全没有反应过来的王杰希的疑惑。

文州:(:>

  这是第一次,一个小小的玩笑。

  第二次就……

  两个人就日后要不要孩子吵了起来。

  喻文州不要的理由很充分,一是男O要孩子本来就有点危险,他未来已经内定联盟主席了注定了整天加班向冯主席的地中海看齐,再者王杰希读个大学继续追着摘星星的梦去国,有了孩子不仅耽误他本就晚了的学习,怎么带也是个大问题,丢给爷爷奶奶外公外婆没有爸爸爹爹太孤单了吧。

  王杰希要的理由也很充分,好好的AO,人家ABBO双A双B双O想要孩子都难呢,其次咱要是不要孩子怎么和家长交代?家长早盼着咱事业有成后成家,虽然两个人过不是不行但孩子不是爱情结晶吗,多点烟火气不也挺好。

  反正,这还不是重点。

  重点是喻浠这个神奇的存在。

  为了不影响竞技状态,喻王防护措施做得比国家安保人员还完整,套和药没有一次是落下的,所以就算喻浠长大了喻文州和王杰希还是想不通他是怎么来的。

  大概跑得比药效还快吧,所以后来当了运动员。

  继续,王杰希知道自己有了孩子,为了不让喻文州担心就骗他只是小感冒。

  但他是真的不知道为什么去医院做人流人喻文州就堵在那了。

  在听他们讲那过去的事情时,发型三七分并且眼睛随喻文州的喻浠撑着脑袋举手提问:“所以我就是个意外?”

  “不能这么说,你可是我们爱情的见证。”

  “爹,这不是你们天天在我面前秀的原因。”

  喻浠,一个真正见证了喻王爱情的人。

  据王杰希说,喻文州当时红着眼睛找他要抱抱,而王杰希第一反应是说我真的只和你在一起。

  一句话把喻文州眼泪全怼回去了。

  “你想哪去了,我难过的是这么大事你都不告诉我。”

  怎么说也缓和了一下悲凉的气氛。

  “我想看看他,可以吗?”

  “嗯。”

  路程不长,王杰希被喻文州牵着走的同时在脑海里做数学题。

  六月中打决赛,算九个半月生孩子就是在七月底,坐个月子刚好打新赛季。

  喻浠听到这里又插话了:“那爹爹,要是我时间卡不上是不是就不要我了?”

  “如果能早点刀出来也不一定,晚了那就算了。”

  “哦……”

  “那几个月你爸两个礼拜飞过来一次,只有他和轮回打决赛那次是我飞过去的,虽然你小子并没有帮他拿个冠军。”

  “怪我咯??”

  “不过带你去苏黎世拿了个世界冠军也差不多了。你知不知道你刚出来时你爸对我说的第一句话是啥。”

  “辛苦了?”

  “嗯,辛苦了,那个死小子把你害得这么惨,看我以后不好好教训他。”

  王杰希没事干就特别喜欢逗他儿子玩,令人匪夷所思的是,在家当严父的不是他,而是全联盟公认最温和的喻文州。

  反正喻文州一瞪,喻浠啥话都不敢说了,默默跑到墙角罚站。

  这个时候疼孩子的王队就会出来把喻主席教训一顿后拎着儿子出去玩。

  第三次,还是王杰希说的,和第二次隔得不远。

  喻浠出生后,喻文州还是保持着两周来一次的频率,人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瘦,王杰希就和他说还是一个月来一次吧,他死活不答应。

  他就半开玩笑说,你再这样下去我就生气了。

  那个时候的王杰希是全联盟重点保护对象,谁敢让他生气?但是喻文州讨价还价还成了三个礼拜来一次,并且每餐吃啥都会拍给王队审核。

  喻浠再次举手:“我真的觉得我就不该来到这个世界上。”

  “之前我们也是这么觉得,不过你出生之后觉得,再苦也值了。得了,八卦听完了,你爸喊你下楼扛东西,去吧。”

  “……”

  END.


评论(2)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