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hen.

是泠不是冷
只写不看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王喻】人肉GPS

•原著向吧私设ooc慎入

•每次来G市都有脑洞就是写不出来emmm

  王杰希,一个行动力MAX的人,正盯着“GPS信号弱”站在G市人来人往的接头思考人生。

  他五个小时前还瘫在B市的公寓里吹空调开着(被联盟强迫的)直播,弹幕里突然有个姑娘提了一声“昨天晚上在喻总那边听他说今天要和黄少组队找叶神玩儿”,总觉得嘴巴里味儿不对了。

  王队,请注意一下,你还没表白。

  但是他想去G市,哪怕见不到喻文州也没事,反正B市G市在体感温度图上都是40℃区域。

  无非感动一下自己,然后在珠江边叹口气,再原路返回,甚至连酒店都不用订,拖着疲惫的躯壳和失落的心回到略显空旷的公寓补个觉。

  反正第六赛季到现在他已经干过三回了。

  但是只有这次GPS出问题了。

  他每次去的都是不同的地方,老城区和开发区都有他的足迹,各大景点也顺带逛了一圈,景主要是在脑子里过了一遍,没什么来过的实感。

  他也没有什么,在喻文州的世界停驻过的实感。

  “……”

  “王队?”

  在喻文州的视角,王杰希像是一只突然炸了毛的猫,颤抖了一下后冷着脸转过身和他打招呼:“喻队?在这里碰到你真巧。”

  是啊在我大本营碰到我真巧。

  喻文州心里稍微嘀咕了一句,又带着笑问他来这里做什么,需不需要他的帮助。

  王队的随机应变能力还是可以的,说自己在G市的老同学邀请他来玩,不过他找不到地方了。

  “啊,不劳费心了,我同学小然说会来带我的。”

  “看样子王队和那位同学关系挺不错的……那我先走了?可以的话明天约着一起吃顿饭?”

  这下王杰希再悲观也觉得哪里不对了,人本来职业微笑挂的好好的突然嘴角幅度扬得更大了,再结合自己刚刚说的……

  “我那同学姓小。”

  “这样的呀!”

  哦哟。

  有点不对。

  曾经的初中同桌小然同学对不起了,下次你儿子要王不留行手办我免费送你顺带附送索克萨尔的。

  王杰希随手点开了和一个人的小窗,装模作样打了几个字,而(其实是接到家住楼上的徐景熙的wx特意坐地铁骑共享单车赶过来的)喻文州就靠在路灯杆上等他打字,暗示的意味不能再明显。

  “喻队,我迷路了,但是我手机GPS出了点问题,能麻烦你带一下路吗?”

  王杰希抑制住快要跳出胸腔的,处于癫狂状态的心脏,假装很淡定地开始在肚子里打腹稿。

  “好的呀,王队想去哪儿?”

  “我喜欢了三年的人的家里。”

  “没猜错的话,自行车向后骑十分钟,地铁2号线坐五站,就到了。”

  楼上的徐景熙深藏功与名地,拍下王杰希特别干脆地牵住喻文州手向后走的视频,感慨自己以后可能会收到比别人多一点的喜糖。

  END.

评论(6)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