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hen.

是泠不是冷
只写不看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王喻】报应啊报应

•原著向吧私设ooc慎入

  1

  小一点的男孩子总喜欢追着大一点的男孩子玩儿。

  但大一点的男孩子不一定喜欢陪小一点的男孩子玩儿。

  当三年级的喻文州小朋友拿着望远镜边跑边喊“杰希哥等我”时,四年级的王杰希小朋友特别冷漠地往前跑了两步,显然不想多和这个刚见面三个小时其中两个半小时都是在车上的小朋友玩儿。

  小喻:不能哭,要坚强。

  “希希,去陪鱼鱼弟弟玩玩。”

  “可是他刚刚吵了我两个多小时!我都没睡着!”

  虽然被嫌弃了,但小喻还是擦擦脸上的汗珠,嘟着嘴跟在小王后面小跑,用发小给他讲的各种冷笑话尝试打破他和他杰希哥之间的隔阂。

  “不要再跟着我了你真的好烦唉!”

  2

  大一点的男人喜欢追着小一点的男人谈恋爱。

  但小一点的男人不一定喜欢陪大一点的男人谈恋爱。

  “王队,如果没事的话,我就先走了。”

  报应。

  这就是报应。

  王杰希勉强挤出一点微笑,将对面人想要拿包走人的手重新放回筷子上:“不急……”

  “王队,你今天……不是特别正常。”

  “你可以直接说我好烦。”

  “好的,王队你今天挺烦的。”

  扎心。

  太扎心了。

  “咳咳……文州,当年是我不好,你也不是不知道我外冷内热……”

  “哦。”

  “你就大人有大量,饶我一次,答应做我男朋友吧。”

  3

  小喻刚下车就吐了。

  实在是那山路太过蜿蜒,大人有好几个脸色都不好,不要说他了。

  而且山上凉,小喻身子比较虚,刚上山就染上了感冒。

  小王在前面走着觉得不对,跟在后面那个小朋友怎么不来了,回头一看小喻还是嘟着嘴,低着头跟在他家长身边。

  “你怎么了啊?”

  “杰希哥!咳你别过来,妈妈说会传染给你的……咳咳咳咳咳……”

  “没关系我身子可好了!走我带你去看大石头……”

  4

  “勉强可以考虑一下。”

  怼对象一时爽追对象火葬场。

  王杰希表示他是真的不记得为什么他那天火大了。大概是他不想出门想在家睡觉却硬被自家母上拉到外面报了个团跟团游,在车上想睡觉结果被小喻勾搭吵得睡不着……

  他想了半天才想起来他小时候什么时候见过喻文州,合着对面那人记仇记了二十年。

  说好的鱼的记忆只有七秒的呢。

  王杰希想,怪就怪在老天早就把喻文州安排在他身上了。

  不然怎么可能在第二赛季的决赛场地一见面就被他的眉眼惊艳了岁月。

  现在可好,明示暗示过了五年,好不容易在对方离开酒店之前把人逮住了,对面却是早有准备似的除了微笑以外不做出任何反应。

  “咳咳……那等下……看场电影?”

  “你感冒了?”喻文州总算是变了一下表情,但这皱眉让王杰希觉得有点心慌,赶忙解释:

  “一点,不碍事儿……”

  “本来我还想再考察考察,那我们直接快进到谈恋爱吧,走,回家,我给你找药。”

  5

  “文曦,陪妹妹去玩吧。”

  6岁的王文曦小朋友点点头,抱着小兔子去勾搭其他小姑娘了,喻文州偏头看了一眼戴着眼罩装死的王杰希,掩着嘴笑了一声。

  END.


评论(4)
热度(14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