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hen.

是泠不是冷
只写不看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喻王】再次偶遇总裁的王大队长

•写着玩的不要当真,tag不打了,带带李泽言x悠然

  有了上次偶遇费渡的遭遇后,喻文州在王杰希出门前特意叮嘱了一句看见那种总裁样子的人别动不动就勾搭,王大队长挑挑眉,说我们喻总生气了呀?

  喻总点头,十分坦荡地承认了他就是吃醋了你能怎么他。

  “亲一口,回来有奖励。”

  王大队长准备离场了,还感慨今天还真没遇到什么总裁,看见脚边的一个十分精致的怀表,琢磨着是谁的掉了,刚拿起来就惊觉周围的时间,被静止了。

  “还给我。”

  王杰希毫不犹豫地给了眼前比他还高几公分的,一看就是一位总裁的男人拿走了他还没看两眼的怀表。

  一阵白光闪过,他又恢复了行动,但其他人依然没有动静。

  “你怎么在这里?”

  “怎么?弄科研的不能参加慈善晚会了?电竞的不也来了?”

  “这个人也是Evoler?”

  “可能吧,这是我远房表弟的男朋友。”

  王杰希摸了摸下巴,怪不得他觉得眼前这位穿着黑色大衣的男人他觉得眼熟,不过他怎么没听说喻文州还有这么一位远房表哥呢?

  “哼。”

  “那么……李总,正式介绍一下,这位是荣耀微草战队队长,王杰希。这位是华锐公司的总裁,李泽言。”

  “初次见面,请多关照。”

  “请多关照。”

  李泽言还没来得及把挽在手上的怀表收回去,被王杰希碰了一下,三人还没来得及反应,只留下许墨一个人站在会场里。

  “许墨?”

  “老哥?”

  “你也认识他?”

  “我来接我男朋友回家。”

  “什么男朋友?!”

  唯二两人没有同步的话之一,喻文州耸耸肩表示这没什么奇怪的,悠然认识到自己的失态也赶忙道歉。

  许墨勉强保持着微笑看向心上人和小老弟,琢磨着该怎么和他们解释两位的男朋友突然就不见了这个事实。

  另一边,李泽言黑着脸,注视着破裂的怀表一言不发,王杰希一边盯着自己神奇的双手一边问他:“这是哪儿啊?”

  “你觉得我会知道?随便走走看看吧。”

  “咚咚咚……”

  “对不起……”

  行人匆忙地连围巾都顾不上整理,王杰希还没来得及告诉他,他的钱包掉了,那男人就抱着个小袋子跑走了。

  “……李总。”

  “怎么了?”

  “我想……我们大概是穿越到二十年之后了。”

  李泽言抬起头,才发现王杰希盯着手中的一张纸,眉头紧锁。

  “能先陪我去一趟一院吗?”

  “行。”

  王杰希站在病房外,在手机上拨弄着给接收不到消息的喻文州去了两条微信:

  王杰希:喻文州

  王杰希:你他妈之后再敢背着我吃泡面我们分手

  王杰希:……

  王杰希:拜托了

  “谢谢……走吧。”

  “但是李总,未来……能改变吗?”

  对方沉默许久,最后起身:“我不确定,但我想,去一个地方就能知道了。”

  “叩叩叩。”

  “请进……李李李李泽言?!穿越来的?”

  “没事,看见你没事我就放心了。”

  已经迈入大妈年纪的悠然想起年轻时李大总裁最为难受的那段时间,真是心都要化了,决定今天好好做顿大餐犒劳犒劳总裁大人。

  “能改变。”

  “改变什么?”

  别说王杰希,就连一整天都没什么表情变化的李泽言看见喻文州跨过光圈走出来都惊了,身后悠然像只小麻雀一样扑进李泽言怀里,什么都不说,就抱着他,鼓着腮帮子。

  王杰希呢,喻文州拉他手,哄了好久都不肯告诉他刚刚发生了什么。

  “先撤吧,喻队好厉害唉Evol竟然是穿梭时空……李泽言你干嘛拽我啊你知不知道我刚刚担心了好久……”

  “……回家。”

  “我们也回去吧。”

  直到把房门关上,王杰希才像是回过神一样,将自己整个人瘫在喻文州怀里,喻队长眼尖,抽出他口袋里的纸,脸色微变。

  “微信看了吗。”

  “看了,我保证以后不吃泡面了。”

  “嗯……”

  喻文州轻叹一口气,他算是发现了,自从和挂在他身上睡着了的某人在一起后,他越来越惜命了。

  也越来越听某人话了。

  可是某人不听他话,跟他讲了碰见总裁绝对没好事还不信。

  悠然:喻队,王队现在还好吗?

  电竞喻队:已经休息了,谢谢悠然小姐关心

  悠然:嗯好,就是我们家李泽言想和王队谈谈一个合作项目……

  电竞喻队:(推荐联系人:王杰希)

  悠然:麻烦喻队了!祝99!

  电竞喻队:也祝你和李总裁99

  

  22:44

  喻文州:@王杰希 长记性了不王大队长见到总裁要绕道走

  黄少天、悠然等42人点了赞

  评论

  骆闻舟:???

  费渡:???

  悠然:(趴)

  07:33

  王杰希:……

  王杰希:喻总?

  喻文州 回复 王杰希:……看样子还没长记性

  END.

评论(3)
热度(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