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hen.

是泠不是冷
只写不看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喻王】我soulmate不知道我是他soulmate怎么办(上)

•原著向(我流)soulmate设定,撞梗我删,设定文里看得出来的(吧)

•带叶黄/韩张

  (1)

  又来了。

  排山倒海般的彷徨,而他似乎还是想像往常一样,迫使自己保持冷静,将那无助挡在门外,仿佛自己可以掌管住任何无法控制的事……

  他高估他自己了。

  喻文州摘下耳机,揉了揉眉心,将属于自己的那一份在自己看来没什么,在对方身上很有效的温暖传递过去。对方充满压迫的负能愣了愣神,一点点顺着来自喻文州的安慰溜走了。

  那边似乎传来了一些小雀跃,在喻文州的脑海里,他的soulmate的小人儿应该给他比了个心。

  感觉还是个蛮可爱的男孩子。

  为什么喻文州如此肯定对方是男孩子呢,“杰”这个字女孩子不常有吧,光联盟里,现役的就有林杰,王杰希,还有跟他一样明明年上战场的张新杰。

  可惜和这三个人见面的时候都没啥feel,否则在圈里找到自己灵魂伴侣也挺不错?

  不过黄少天倒是在那天看比赛时察觉到自己的soulmate就在附近,链接的情感特别强烈,导致他们几个没人关心自己的soulmate是不是在场上全在帮黄少天找。

  喻文州,张新杰还有王杰希三个人带黄少天绕着观众席走了一圈黄少天还是直摇头,心里的悸动却是如同《Boom Clap》的节奏和歌词一样,the beat goes on and on and on and on and…

  跟在后面跑的王杰希一拍栏杆,抓着黄少天往选手区一扔,一位披着红色外套的青年快走两步上前,不仅扶住了差点摔倒的黄少天,还和身边的妹子得瑟:“看,哥就说能把你嫂子找,人家自投怀抱了都。”

  “靠谁是她嫂子了,咋还就不是哥夫了!……卧槽叶修?!”

  “嗯哼?”

  回去的时候还是他们仨一道,王杰希做了个深呼吸,偏头问喻文州:“你跟他住那么久,他安静过吗?”

  “没,叶神平常也没怎么低迷过,他平常跟个太阳似的吵还来不及。”

  “哦哟,开了眼界,以后可以拿这个吐槽他了。”

  再说说进训练营前就是好友的,喻文州的革命战友张新杰,说来也巧,张新杰胳膊上字是“文”,要不是喻文州和他一致表示不来电说不定他俩还真是一对儿。

  张新杰去霸图训练营的第一天就给喻文州打了个长途电话过去:“你绝对不会相信我找到我soulmate了。”

  “我相信,霸图啊……等下……”

  “你没猜错。”

  “卧槽,他知道了吗。”

  “他有点感觉吧,不过我想等我转正了再让他看出来。”

  好的,没脱单的只剩下王杰希和他了,果然他们才是统一战线的真正的革命战友。

  就是王杰希对他感觉有点儿微妙,偶尔会问他:“你看着我内心毫无波动吗”,喻文州每次都毫无例外地点点头。王杰希就一副仿佛被骗了的样子,接着说没事,继续刚刚的讨论,我还是觉得这里黄少天应该接银光落刃……

  第五赛季的时候,喻文州的soulmate情绪似乎一直比较亢奋,他的小人儿整天上窜下跳,看得喻文州自己的小人儿一愣一愣的。虽然自己输了比赛,但自己的soulmate的喜悦已经充满了他的心田。

  估计他的soulmate是个微草粉,毕竟之前几个赛季决赛当天他心情都比较沉重,还是喻文州让他的小人儿去抱抱他未来对象的小人儿,这还不够睡还得搂着他睡。

  第六赛季他自己高兴得快炸了,对面的小人儿心情比较复杂,喻文州还尝试安抚对面,他能理解对面那种自己本命战队输了但是soulmate的本命战队赢了的心情。

  但是第九赛季的喻文州有一点点的焦躁。

  因为他发现他好像喜欢上了那个,经常来找他聊天的,他非常欣赏的一位对手兼朋友。但他又觉得这样对他那个soulmate不太好,整个赛季小人儿都是蔫的,还是对面的小人儿给他亲亲抱抱举高高哄他开心。

  自打他十六岁胳膊上出现那个“杰”字,脑海中多出另一个小人儿以来,他都觉得他的soulmate一定是个很好的人。

  可是王杰希也是个很好的人啊,十年前就陪他聊天,陪他训练,训练砸了还安慰他……

  为什么王杰希不是他的soulmate啊。

  TBC.


评论(8)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