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hen.

是泠不是冷
只写不看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王喻】愿者上钩(4)

•全职古风架空私设ooc慎入部分参考《虹七》

•CP王喻/黄沐/刘卢少部分韩张/魏果


  喻文州眼睛刚闭上半分钟,外面就传来了嘈杂的声音,率先进入他视线的,不是王杰希,是苏沐橙的箭射坏了禁锢他的铁链。

  不过第一个看见的人的确是王杰希。

  “对不起,我……”

  “出去再说。”

  王杰希左手王不留行,右手索克萨尔,身上背着喻文州,和抱着张新杰的韩文清以及抱着卢瀚文的刘小别干瞪眼。

  “……走啊还愣着?”

  “王堂主,你把这堵墙拆了看看?”

  喻文州一抬头,对上彩光。整个人都惊了。

  “所以……其实根本不用合璧。也能拿回圣石。”

  “但是就怕……”

  话还没说完,那传说中的叛军首领来了,叶修和周泽楷还有苏沐橙黄少天是偷偷跟进来的。

  这就很……

  尴尬。

  “我说……这地方也太小了吧还不够我们活动筋骨的,出去换个大一点的场地?”

  自古反派都有迷之自信,认为自己有了宝物就可以单挑全世界,这位自始至终连姓名都没有的叛军首领自然也不例外。

  叶修周泽楷王杰希韩文清黄少天五剑合璧分分钟教他做人。

  喻文州张新杰苏沐橙刘小别卢瀚文坐在旁边和方士谦唠嗑。

  “叶修和老韩老早之前就开始斗了,还有老王,别看他现在那风光样,之前清心寡欲除了练剑还是练剑,某天无意看见文州的画像整个人都不好了,啧啧啧……”

  刘小别吞了口口水,眼神暗示方士谦向后看,老方和王杰希眼神正面对上,内心十分凄凉。

  “打完了?这么快?”

  “嗯,伤怎么样了?”

  “没什么大碍……”

  黄少天终于明白为什么叶修说喻文州要找一个打得过他的对象了。

  他还想去找喻文州嘘寒问暖一番并且深刻谴责王杰希的不道德行为,王杰希扶着他阁主一步步往微草走,和喻文州交流王不留行和索克萨尔的事儿。

  但是黄少是有对象的人,搂着娘子回微草的路上看见一路小打小闹的刘小别和卢瀚文,十分诧异。

  最终发现,怎么周围一圈只有自己可以有娃。

  哦还有魏老大。

  “老王啊,你说我帮了你这么大的忙……”

  “想要什么说吧。”

  “你们那方士谦借我两天让我带回去给我们那边的小娃娃们上上课?张新杰肯定是不行的老韩不答应。”

  方士谦,一个全文一共没出现几次的治疗之神,为了脱单的兄弟还要背井离乡去给别人帮会的治疗上课。

  可悲可叹。

  王杰希呢,回来之后强行把喻文州锁在他院子里养伤,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和方士谦待久了,特别喜欢烧一锅水让喻文州坐进去,然后拿针把他体内的寒气逼出来。

  特别高大上。

  “杰希,我热。”

  “……别动。”

  喻文州听着觉得他声音不太对,结果转头一看,王杰希一盆冷水将自己从头到脚淋了一身。

  “疗程还要多久……”

  “最后一次了,再坚持一下。”

  老王策划着,等他伤好的差不多了就把正事办了,之后出去度个蜜月再回来就开启相隔天南海北的异地恋模式。再过几年退休了就可以和他退隐山林过上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的生活。

  完美。

  据说一个男人爱你的表现,就是将你列进他的未来。

  很可惜喻文州第二天就必须回番禺,王堂主的计划甚至未能进行到第二步。

  “我会想你的。”

  “……嗯,我也是。”

  TBC.


2018-11-24 /  标签 : 全职高手王喻 5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