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hen.

是泠不是冷
只写不看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喻王】雪天意外的惊喜/吓?

✧本文最大私设:B市下大雪, @姥姥是个海盗 点文,文笔不行抱歉……
✧私设ooc我的,双苏我能磕一辈子。
  话说今年喻文州跟着王杰希去B市,原因是想看雪。
  盼星星盼月亮盼了一个礼拜总算是盼到下雪了。
  王杰希一拉窗帘,好家伙,外面全白的。
  “文州?文州?”
  “杰希你怎么起这么早……是不是我昨晚太温柔了……”
  喻文州眯着眼睛抱住身旁的爱人,蹭了蹭昨晚留下深色印记的脖颈。
  “……别闹,看外面。”
  喻文州迷迷糊糊地睁开眼,恋恋不舍地把视线从王杰希身上移开,望见外面一片雪白,整个人都懵了。
  “好像还不是很大,我小时候见的经常比这还大。”
  王杰希推了推人,示意赶紧起床。
  吃饭的时候王杰希都能看见喻文州眼中闪着的光。
  “杰希,我能出去玩吗?”
  喻文州像个小孩子一样迫切地盯着王杰希,手里甚至已经准备好玩沙用的铲子和扫把了。
  “嗯,走吧。”
  楼下的院子里,喻文州在刚刚滚好的雪球上一脸严肃地用雪抹白,再刮平。
  “杰希不一起?”
  “你可比雪有意思多了。”
  王杰希抓拍了一张喻文州有些呆的瞬间,发到微博上,瞬间引起轩然大波。
王杰希V:对于北方人来说,雪不好看,好看的是看雪的南方人。@喻文州V(喻文州呆住的一瞬间.jpg)
  叶修、张佳乐等11k人点赞 叶修、张佳乐等5k人评论 叶修、张佳乐等8k人转发
叶修:单纯可爱喻文州
张佳乐:突然文艺的王杰希……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这张队长好可爱!
  然而玩得正开心的喻文州并不知道发生了些什么,也不知道“单纯可爱喻文州”上了热搜这件事。
  他正认认真真地堆雪人呢。
  “给你。”
  旁边走过来一个大概八九岁的小男孩,递给他一个大一些的铲子,并且主动帮他一起铲雪。
  “谢谢小朋友。”
  真温柔啊……
  怎么就这么好呢。
  王杰希斜靠在门柱上,笑着围观喻文州和小弟弟玩。
  小男孩似乎不是很会玩雪,直接把雪往身前堆,堆成了一个小雪坡,仔仔细细地将它抚平,和刚才的喻文州如出一辙。
  “来,哥哥教你滚雪球好不好?”
  “好——”
  喻文州握住小男孩的手,在他手心里捏了一个小球,接着遍和他一起将小雪球滚成大雪球。
  所有玩雪攻略技巧全部来源于王杰希。
  “哇!哥哥好厉害!”
  眼看一中午就要过去了,中途上楼一趟的王杰希来催人赶紧上来吃饭,喻文州还想把小孩送到他家长那去呢,结果愣是爬到了王杰希身上。
  “看你俩玩得开心我就没提,他我三弟,二妹已经到家了。”
  喻文州:??!!
  “啊?”
  “我们一家都来了,吃顿团圆饭。”
  喻文州彻底慌了,想想刚才玩嗨了都没注意到家人,唉怎么办会不会觉得他很幼稚……
  “文州回来啦,外面冷吧?鸡汤快好了!”
  王妈妈乐呵着将喻文州和王家三少爷领进来,此时王家二小姐早就等在房间里了,一见哥夫来了,赶紧拽着他要签名。
  “哥夫我和你讲我们班好多喻黄方王党好气哦,还整天问我方神来我们家了没,明明就是喻王!!!”
  “……”
  “是亲妹吗?”
  一大家子人吃了顿热乎的年夜饭,饭后喻王二人还带着两个小的去阳台上玩仙女棒。
  “哥……”
  “嗯?”
  “要和喻队好好的啊。”
  “……你是不是同人又看多了。”
  “不准好心分手!”
  “不会的你放心好了。”
  “……小星,以后多看看小甜饼,别看BE。”
  “我不管我萌的cp天下第一!我大双苏世界最好!!!”
  喻文州和王杰希对视一眼,不约而同地从对方眼中看见那幸福感。
  “以后……也一起。”
  “嗯。”
  END.

评论(22)
热度(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