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hen.

是泠不是冷
只写不看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喻王】鬼鬼祟祟的蓝雨二人组究竟在干嘛?

·原著向聊天体私设ooc慎入

·日常看不懂自己写的东西的系列。
     【联盟总群】
  社会你天哥:夏休期好无聊啊……
  社会你乐哥:哟,二烦难得话这么少嘛!
  社会你天哥:啊啊啊楷楷不在好无聊!我去找队长他也不理我!好委屈队长以前不是这样对我的qwqqqq
  社会你楷哥:乖……(去G市的机票.jpg)
  社会你天哥:啊啊啊楷楷还是你最好了!郑轩和徐景熙带着宋晓李远去K市看于锋了,队长和小卢在房间里好像在做什么旅游攻略,他们出去玩竟然不带我!!!!还记不记得我是蓝雨副队长了啊!!!!
  社会你杰哥:……原来你是蓝雨副队?
  社会你乐哥:哈哈哈哈哈……不过二烦你不说我还真忘了你是蓝雨副队了
  社会你楷哥:我一直记得
  社会你天哥:啊啊啊啊楷楷我爱你!张佳乐说好的闺蜜组都是骗人的!还有王杰希你几个意思啊!别以为追到了我们队长就可以为所欲为了!
  社会你天哥 撤回了一条消息
  社会你叶哥:已截图发给文州
  社会你魏哥:已截图发给文州
  社会你林哥:已截……等等小杰你?!
  社会你杰哥:林队我……
  社会你镜哥:@社会你州哥 文州出来!什么时候的事?!
  社会你杰哥:黄少天,房间号mlgb,密码woyaoyanimiao,走起
  社会你天哥:不好意思我手滑!应该是这样的!王杰希你别以为成了我们队长夫人就可以为所欲为了!
  社会你州哥:少天……哎……
  社会你江哥:感受到了喻队对自家副队满满的无奈
  社会你楷哥:我家的
  社会你江哥:……队长我错了我不要加训!
  社会你杰哥:文州?
  社会你州哥:算了,既然少天都说出来了,那我也不瞒着了
  社会你叶哥:……文州你故意的,专门卡这
  社会你言哥:林队每次看见你我就以为看到了自己……
  社会你林哥:杰哥是小杰,我只能是林哥了……抱歉哈敬言
  社会你谦哥:嗯?小队长终于嫁出去了?!
  社会你镜哥:庙药大法好
  社会你别哥:小鬼呢?刚才黄少不是说他和喻队呆在一起的吗?
  社会你州哥:我和王队第六赛季就在一起了,决赛前我们赌谁赢了谁是攻^_^少天,回来之后加训
  社会你楷哥:喻队,求手下留情……
  社会你天哥:队长队长好队长我错了还不行吗!反正你和老王的事他们迟早要知道,我这不直接帮你说了吗……
  社会你锐哥:我觉得喻队的重点不在这
  社会你杰哥:不好,中草堂这周BOSS要被叶修抢了!微草全员下线!
  社会你天哥:???不夏休期吗你们还抢BOSS
  社会你乐哥:喻队,有这样的副队也是难为你了
  社会你乐哥:???喻队人呢?
  社会你沐姐:兴欣有史以来第二次BOSS没抢走……
  社会你江哥:第一次是……?
  社会你柔姐:蓝溪阁,当时蓝河突然被强制下线,叶修团也不带了一个电话拨过去问情况,知道蓝河突然胃痛后二话不说定了机票飞G市去蓝雨了……
  社会你天哥:哟中草堂现在可以了啊,连老叶都没能抢走你们的BOSS?
  社会你叶哥:……呵呵,文州,够狠
  社会你州哥:多谢前辈夸奖
  社会你天哥:???
  社会你乐哥:???
  社会你翔哥:???
  社会你锐哥:联盟三傻上线,喻队,你很棒棒哦
  社会你卢哥:小别前辈!刚才看没看见我呀!那个站在队长旁边的剑客就是我!
  社会你别哥:嗯,打得不错
  社会你沐姐:喻队还真是护妻狂魔……
  社会你杰哥:材料分了蓝溪阁2/5
  社会你州哥:王队都把自己送给我了,这些材料也不是很重要了呢……
  社会你乐哥:……
  社会你平哥:……
  社会你天哥:……
  社会你楷哥:……
  社会你翔哥:……
  社会你昊哥:……
  社会你别哥:(坐在队长旁边的我可以告诉你们队长耳根红了)
  社会你杰哥:小别,回来之后加训,黄少天什么时候结束训练你也一样
  社会你别哥:父王我错了……
  社会你卢哥:好啦……我和队长已经出发啦!黄少你一个人好好呆在G市等周队来!
  社会你天哥:……我什么都不想说
  社会你楷哥:啊……要登机了……少天乖……等我来……
  社会你天哥:好好好!
  社会你别哥:小鬼,你和喻队策划去哪玩儿?
  社会你州哥:上车了,各位等下聊
  社会你杰哥:注意安全
  社会你州哥:一定
  G市机场
  “队长,你说等小别前辈和王队偶遇我们会不会很惊讶!”
  “会的,B市人多,小卢等下不要乱跑哦。”
  “遵命队长!”
  三小时后
  【联盟总群】(99+)
  社会你天哥:给你们看看史上颜值最高cp的合照:(周黄二人合照.jpg)
  社会你乐哥:你一个人把你们俩平均颜值拉低了
  社会你乐哥:……不等等周队我错了我还有一点血你别真把我打死了
  社会你天哥:哈哈哈哈哈哈二乐乐让你作被楷楷打了吧!楷楷爱你!!!(比心心)
  社会你楷哥:我也爱你(笔芯)
  社会你卢哥:@社会你杰哥 王队对不起我把队长手机玩没电了!
  社会你杰哥:……没事,你们在个省哪玩?
  社会你别哥:小鬼你……没带充电宝吗……
  社会你卢哥:小卢可能是太兴奋了,忘了拿,我的正连在这个手机上
  社会你乐哥:心疼一秒喻队
  社会你别哥:刚才有小偷队长追过去了!
  社会你卢哥:小偷跳河里了!哇队长一下子把王队推了回去跳进水里!
  社会你别哥:不愧是喻队,真是鱼变得吧,游得那么快!小偷脚抽筋了,被喻队抓住了!
  社会你乐哥:……还真是戏剧性的一幕,这么说蓝雨二人组来B市了?
  社会你别哥:队长把外套脱下来披在喻队身上,担心地问有没有事
  社会你卢哥:队长笑着说没事,紧紧地抱住了王队
  社会你别哥:……小鬼我找了半天怎么都没看见你?
  社会你卢哥:小别前辈,你把头转过来
  社会你杰哥:小卢在小别转过来的一瞬间跳进了他的怀里,挂在他身上不想动。小别,辛苦了
  社会你天哥:队长队长你没事吧!
  社会你杰哥:没事,就是衣服都湿了,还是王队把外套借给我穿呢。
  社会你乐哥:所以喻队你现在穿着微草队服?
  社会你杰哥:……是的
  社会你叶哥:蓝雨药丸
  社会你魏哥:文州你……哎……
  社会你熙哥:我相信我们队长不会背叛我们大蓝雨的!!
  社会你郑哥:+1
  社会你晓哥:+2
  社会你远哥:+3
  社会你天哥:+4
  社会你卢哥:+5
  社会你杰哥:+6
  社会你杰哥 撤回了一条消息
  社会你州哥:+6
  社会你乐哥:喻队难得爆手速换号啊
  社会你杰哥:我和杰希帐号绑定,换起来很快的
  社会你别哥:队长咱先带喻队和小鬼走吧,别等会儿出不去了……
  社会你杰哥:嗯,那各位等等再聊
  又是一个小时后
  “……喻文州你给我从床上滚下来!”
  “王队别这么生气呀,这么久没见,不想我吗?”
  “上个月微草才到G市和你们打过比赛。”
  “……一个月不长?对我来说,你不在的任何一秒都很难熬。”
  “呵,这就是你让宋晓郑轩黄少天把我一波带走的原因?”
  “杰希乖……”
  “喻文州你别过来!你……”
  (呜呜呜呜呜呜……火车开过)
  刘卢?忙着jjc呢。
  四人接下来的几天,又好好地按照蓝雨二人制定的计划玩了B市,又是一个愉快的夏休呢。

评论(22)
热度(2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