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hen.

是泠不是冷
只写不看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喻王喻】Parallel World(1)

·私设ooc属于我,人设属于虫爹。
·日常表白鱼鱼和杰西卡。
·对我真的开新坑了。
  公元21世纪,地球,G市。
  又是这个梦,梦里他总是和另一个男子坐在花园中,笑着聊家常。他,到底是谁?
  喻文州有些头疼地揉了揉脑袋,从宿舍的床上坐起。
  现在是早上六点,蓝雨战队队长日常起床时间。
  “叩叩,少天,起床了,今天还有和轮回的比赛。”
  原本沉醉于梦境中的黄少天听到“轮回”两个字清醒了一大半,立刻跳下床去洗漱。
  “啊啊啊啊啊等下要和轮回打了队长你说他会不会知道我喜欢他啊……好紧张,万一等下没发挥好怎么办……那丢人得丢大发了qaq……队长队长你说该怎么办啊……”
  “周队喜欢安静。”
  黄少天乖乖地闭了嘴,他可不想让暗恋对象很反感自己。
  嗯,蓝雨话唠剑圣喜欢轮回话少枪王,怎么想都挺不可思议的。
  没过多久,蓝雨的众人已经整装待发,向体育馆进发!
  “周队及轮回的各位,早上好,欢迎再次来到G市。”
  “谢谢……”
  周泽楷今天依旧帅气,躲在喻文州身后的黄少天努力抑制着自己想要吹周的欲望,准备和他握手。
  “欢迎周队和轮回的各位……”
  “哟二烦,怎么一和我们比赛话就这么少?”
  “……二翔你给我闭嘴!你什么时候和二乐学的专门欺负我的话!”
  “抱歉……他不懂事……”
  周泽楷晃了晃呆毛,有些不好意思地对黄少天说道。
  “没事没事……”
  啊楷楷你怎么可以这么帅还做这么可爱的表情!不行不行我要吃秋葵冷静冷静……
  这场比赛,蓝雨以11:9主场击败轮回,正当两队的队员们聚在一起吃火锅时,黄少天的电话响了。
  “抱歉接个电话……嗯怎么是老叶!?”
  “少天,最近有空吗?十一区埋骨之地差个人,来吗?”
  “……滚滚滚当初第十区我帮你刷埋骨之地结果被队长发现了害得我加训了一个礼拜!而且我还错过了k……我男神的比赛!绝对不会再帮你刷记录的!”
  “哟哟哟,我们剑圣大大也有喜欢的人啦?谁啊,说出来让我宣传宣传。”
  “……你走。”
  黄少天默默挂了电话,发现蓝雨和轮回的队员都很好奇地望着他。
  “黄少你有喜欢的人了?还打比赛?联盟自己人啊……”
  江波涛的八卦推理之心渐渐燃起,顺便看看当初黄少天帮叶修刷的第十区记录大概在什么时候。
  “叩叩叩……不好意思,打扰了……嗯?”
  所有人的目光都往门口看去,当众人看见穿着微草队服的刘小别时,十几脸茫然。
  “小别前辈!刚才我打得好不好!我可是把吕泊远前辈送下场了哦!”
  “小鬼有进步……蓝雨的各位好,轮回的各位好,小鬼说让我来找他我就来了,没想到你们在一起聚餐,不好意思了……”
  刘小别接住朝他扑过来的卢瀚文,带着歉意看着喻文州和周泽楷。
  “没事没事,一起吃吧,小卢会很开心的。”
  “小别,三年起步,最高死刑啊!”
  “别哥,三年起步,最高死刑啊!”
  “……我会等小鬼长大的……”
  包厢里一片欢声笑语,喻文州也暂时将最近的梦抛到脑后,专心为自家副队送助攻。
  ∮星,B市
  同样是火锅店,同样是欢声笑语,不是蓝雨与轮回,是微草与霸图。
  同样的11:9获得胜利,不同的是,两个队的队员都在为王杰希出谋划策。
  “文州最近有点奇怪,有时候我亲一下他会很惊讶,有时候也会发呆,过了一会儿又变正常了……”
  张佳乐玩了玩脑后的辫子,将手机里他和黄少天的聊天记录念了出来:“队长最近好像会眼神放空一会儿,不过很快就恢复正常了!我说喻队会不会是被鬼附身了?”
  地球,B市,微草俱乐部
  “下一场比赛,我们对蓝雨,不准松懈,黄少天的垃圾话也别听。差不多了,散会,记得让小别早点回来。”
  王杰希动作娴熟地拿起围巾往外走,窗外正飘着雪花,一点一点地落下,也落在他的心头。
  “这是……什么时候?为什么我从未记得有过这一天,而且蓝雨和轮回的比赛,当时应该是轮回赢了才对……”
  看样子,得去一趟G市看看他了。
  ∮星,G市
  喻文州睁开双眼,周围的气氛十分压抑,黄少天也阴沉着脸,低着头看手机。
  “所以说……”
  当喻文州看见手边自己的笔迹时,不由得讶异了一下:轮回客场以11:9战胜蓝雨。
  接着,他又在后面补了一行字:你是谁?为什么我的记忆是蓝雨赢了?
  地球,G市
  你……是谁呢?蓝雨赢了轮回?刚才因为小卢的失误被吕泊远一个捉云手扔出去了啊……
  这个喻文州也在笔记本上写下一行字,疑惑地翻着前面的笔记。
  当他看见“王杰希,99.7.6,喜欢猫,脑回路清奇,不好追”这几个字,整个人都懵了。
  写的是没错,但,他第四赛季就把对家微草队长给拐了啊?这次怎么是还没追到?
  两个喻文州和两个王杰希同时陷入沉思,在下一瞬间,又突然换了回来。
  “唉?队长你特关发说说啦?”
  刚晒完饭菜的黄少天猛地一抬头,看见对面周泽楷有些手足无措的样子时,突然明白了什么。
  地球,B市
  “原来……你也是喜欢我的啊。”
  ∮星,B市
  “文州,我刚才做了个很奇怪的梦……”
  ∮星,G市
  “我也是,另外,我快上飞机了。”

评论(4)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