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hen.

是泠不是冷
只写不看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喻王】庙药2:1

^_^私设OOC慎入, @晨吟 晚来的喻王点文抱歉啦!

^_^最近状态实在不行,可能晚上发完邻居就撑不住睡了,评论什么的来不及回抱歉。

^_^方林为方世镜x林杰,不是犯罪组合哦!

【联盟总群】

一只眼大一只眼小微草王杰希:文州你们到了吗?

一只眼大一只眼小微草王杰希:……谁来解释一下这群名片

烦烦烦烦话痨剑圣蓝雨黄少天:哈哈哈哈哈一只眼大一只眼小……不等等我的群名片谁改的出来我们PKPKPKPK!!!还有队长出去了吗我怎么不知道???

沉默寡言无解枪王轮回周泽楷:乖……门口大爷不让进……出来一下……

烦烦烦烦话痨剑圣蓝雨黄少天:唉唉唉楷楷你来啦!咋都不和我说一声!小卢我们走去接楷楷!

联盟最小剑圣传人蓝雨卢瀚文:黄少……我现在和队长还有方队在一起……

烦烦烦烦话痨剑圣蓝雨黄少天:哦……不等等你给我说清楚!!!你和队长还有方队在一起??!!方队在哪我好久没看见了啊!!??你们人在哪啊啊啊!!!

索克萨尔二代传人蓝雨方世镜:……少天你消停会儿,车上手机响个不停就知道是你,小卢不要在车上看手机。以及@一只眼大一只眼小微草王杰希 王队我们快到了

一只眼大一只眼小微草王杰希:收到,我和林队及小别已经等着了

双眼真诚猥琐气功兴欣方小锐:药庙这是什么情况???集体联姻???

沉着冷静手残心脏蓝雨喻文州:庙药,谢谢。@一只眼大一只眼小微草王杰希 杰希,转过来

联盟最小剑圣传人蓝雨卢瀚文:然后王队一转头,看见微笑的队长,也笑得很开心,一把抱住了队长(喻王二人拥抱.jpg)

索克萨尔二代传人蓝雨方世镜:刘小别看见在人群中被挤来挤去的瀚文,赶忙将他搂过来护在自己怀里,生怕被人挤没了似的。

沉着冷静心脏手残蓝雨喻文州:多月不见林队的方队一看见他就现场表演“亲亲抱抱举高高”,林队被吓了一大跳,觉得自己看到了假的方队

幸运之神万年老二霸图张佳乐:蓝雨人民真会玩,话说二烦呢?被轮回队长拐哪儿去了?
压力山大懒懒散散蓝雨郑小轩:周队在帮黄少管我们,要是开小差就加训……心疼轮回人民

车站

“今天先来我们微草逛逛吧,顺便来场指导赛怎么样?”

呵呵,我们蓝雨就来了两个术士一个剑客,打什么???

难道和你们两个魔道学者一个剑客打???

“开玩笑的,先参观参观微草,下午我带他们训练完来找你们,今天先休息休息吧。明天和霸图打友谊赛,今晚还要再确定一下战术体系……”

然后蓝雨三人组就很无聊地又逛完了一次微草,每年常规赛季后赛都要来,然后碰上七夕节情人节那种节日可能也要来,他们都快能把微草俱乐部的地图给画出来了。

不过,当林杰带着方世镜和卢瀚文走的时候,喻文州没走,同时微笑着对看热闹的微草众队员说道:“别看了,我陪你们队长一起,谁要是开小差,加训。”

Woc喻队能不能别这么温柔地说出要加训这种话!

王杰希无奈地吐了吐舌头,也开始了他的训练。

到了十一点半,一行人出发去食堂,对于有白斩鸡这一点喻队表示很开心。

午休的时候,王杰希靠在喻文州肩上,手机看着看着就睡着了,喻文州轻轻地将他抱到宿舍的床上,还贴心地掖了被角。王杰希不知道做了什么好梦,笑得很开心。

“队——长……”

高英杰差点就要边敲门边喊出来了,喻文州赶忙让他小点儿声,知道他们是来问战术安排之后,笑道:“这不是我的强项吗?而且可能我对你们的了解一点都不比杰希少,最了解自己的不就是对手吗?走吧,我来帮你们看看。”

等王杰希醒来,看见认真训练的队员们和正在为高英杰讲解的喻文州,第一反应是揉眼睛,等会儿我就睡了个角的时间你干啥了?!

“队长好!刚才喻队帮我们设计了一套新的作战方案,来看看吧!”

哦等等这说明我晚上不用熬夜了??!!

“……真不愧是四大心脏里的。”

“很期待明天看见前辈们和张新杰的反应呢……”

第二天,霸图全员懵,除了张新杰时不时略微调整一下战术外,白言飞他们基本都有点懵。

他们赛前对微草分析了好几遍,甚至已经=把他们的战术推测出来了,这新打法杀他们了个措手不及。

“咳咳,王队,请外援这种事真的好吗?”

“实不相瞒,我睡了一觉之后他们就已经在配合新战术了,和我还真没多大关系。”

张新杰现在一副“脸上笑眯眯,心里MMP”的表情,多亏了喻文州,将他们之前对微草的猜测全部推翻。

【联盟总群】

幸运之神万年老二霸图张佳乐:@沉着冷静手残心脏蓝雨喻文州 文州啊,你这样可不对啊!

烦烦烦烦话痨剑圣蓝雨黄少天:二乐乐你@我们队长干嘛?唉话说你们刚才的比赛我看了,怼他药输得这么惨,不应该啊!

生活规律暴力牧师霸图张新杰:这还得多亏了你们队长。

压力山大懒懒散散蓝雨郑小轩:黄少,根据我的判断,微草这套打法是队长设计的……

沉默寡言无解枪王轮回周泽楷:对

烦烦烦烦话痨剑圣蓝雨黄少天:啥啥啥队长你出来!你怎么能帮他药的人设计战术啊!!你还记得你是蓝雨队长吗!!!楷楷我好委屈我们队长沉迷微草无法自拔了qwqqqqq

沉着冷静手残心脏蓝雨喻文州:少天,我是怕王队晚上熬夜身体累坏了才帮忙的。周队,这几天招待不周,还请原谅。

沉默寡言无解枪王轮回周泽楷:没事,玩得很开心。

毫无脾气支气管炎虚空李小轩:话说……你们有人看见王队了吗?

沉着冷静手残心脏蓝雨喻文州:睡着呢

幸运之神万年老二霸图张佳乐:突然心疼王队

荣耀之神毫无下限兴欣叶不修:文州可以啊,总算有个人把王大眼儿收了

沉着冷静手残心脏蓝雨喻文州:^_^

王不留行一代开荒微草林小杰:……文州啊,还麻烦将杰希叫醒了,准备出门

索克萨尔二代传人蓝雨方世镜:杰,你腰不疼了?要不我再给你揉揉?

联盟最小剑圣传人蓝雨卢瀚文:刚才小别前辈给我买了那么大圆筒!好好吃的!上面还有周队图片!(那么大圆筒.jpg)

沉默寡言无解枪王轮回周泽楷:谢谢,要M记优惠券吗?我这有很多,等下每个战队都送一点吧!

众人:谢谢小周!

一只眼大一只眼小微草王杰希:……出发玩去,虽然我腰还痛着

幸运之神万年老二霸图张佳乐:这样看来,还是庙药,毕竟蓝雨两个攻,微草就一个。

烦烦烦烦话痨剑圣蓝雨黄少天:我庙压你药,蓝雨日微草!

压力山大懒懒散散蓝雨郑小轩:我庙压你药,蓝雨日微草!

常被放生存在感低蓝雨徐景熙:我庙压你药,蓝雨日微草!

关键先生被秀几脸蓝雨宋小晓:我庙压你药,蓝雨日微草!

少见召唤八分音符蓝雨李小远:我庙压你药,蓝雨日微草!

微草众人:……

评论(5)
热度(27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