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hen.

是泠不是冷
只写不看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喻王】电梯:莫名当了助攻

•私设ooc慎入,这么点字我码了半天就是因为我现在手还是软的脑子还是昏的。不过我们家七楼咳掉下来稍微好一些。

  “歇会儿吧,不是说请我吃饭?现在出去差不多吧。”

  喻文州拿毛巾擦了擦汗,空出来的右手拿了另一条毛巾帮面前那个系着围裙喝水的人擦。

  “差不多,收拾下走呗。”

  估摸着时间的确到了,王杰希解下围裙,抬头对上那人期待的眼神时不由来的安心。

  这份安心持续到进电梯。

  两个人都在为等下的小饭局其实就是约会做心理准备,请客的在措辞啊我等下怎么表白,被请的在想我等下怎么接受。

  所以两人都没按电梯。

  正当王杰希反应过来该去按电梯时,电梯抖了一下。

  他还没反应过来呢,喻文州拉着他往后靠,一边提醒他“靠墙”一边握着他的手,握得特别紧,但当时王杰希整个大脑都当机了根本没注意这些,听喻文州的话往后靠。

  喻文州皱着眉,不停地按其他楼层,甚至连电铃都按了,毫无反应,电梯仍在摇摇晃晃地往下坠。

  好在中间有几个缓冲,没有直接从十七楼掉下去。

  “杰希。”

  王杰希这才有点回神,反应过来后脸都有些白了,又往喻文州这边靠了靠,轻轻答应了一声。

  “在一起吧。”

  “好,没遗憾了。”

  事实证明喻文州的确是条锦鲤。

  至少两人平平安安地牵着手从一楼出来。

  写了张告示贴在旁边后牵着手吃饭去了,调整调整心情。晚上回来,已经有记者守在门口了。

  还正好拍到手牵手的照片。

  完了。

  还没跟战队公关部报备。

  但显然战队关注的重点不是这个而是他们人没啥事儿。

  黄少天一边看直播一边打电话控诉王杰希把他们队长拐到B市还差点出事,老王还在后怕呢,接了电话啥都没说。

  喻文州这会儿还牵着人家手呢,在镜头面前还朝黄少天打了个招呼。被问到当时的想法时,诚恳道:“那些动作是当时战队要求我们这些年轻人做安全平台的作业时记的,但表白是怕万一运气不好,走之前把惦记很久的事干了也没什么遗憾了。”

  “啊我估计杰希本来是想他请我吃饭时表白的因为我们吃的烛光晚餐,不过第一次约会他还有点恍惚不在状态,就回来早点休息吧。”

  等他们爬楼梯爬到十楼,基本上是王杰希在前面拉着喻文州爬。

  “还有七楼,加油。”

  “每爬五楼亲一个呗。”

  事实证明为爱发电是存在的,被亲了两口的喻总深呼吸两口,继续跟着大长腿的王杰希爬。

  但爬到十七楼也已经是条咸鱼了。

  整个夏休喻文州没动王杰希一根手指头,因为他每天被强行拉着爬楼梯已经累瘫了。

  可冬休的王杰希就没这么幸运了。

  喻总郊区别墅了解一下。

评论(8)
热度(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