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hen.

是泠不是冷
只写不看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王喻中元节24H/15H】流淌

•私设ooc慎入,普通人王x黑袍使(???)喻,拉低水平了抱歉

  1

  王杰希点着一根烟,趴在奈何桥上欣赏“孟婆”的盛世美颜(误)。

  说来,孟婆实在上年纪了,便将位置传给这宠得不行的孙子,小哥姓喻名文州,长得清秀,过往的来客便唤他为喻哥。

  但人家不止是递忘情水的,人家可是阴间巡回者,和地星黑袍使一个地位的。

  “你就让我当你手下吧,保镖也行。”

  “小哥,你为何执意要缠着我……”

  “你好看啊。”

  喻文州就这么被说服了。 

  “那你不准抽烟。”

  “得令。”

  然后王杰希日日跟在他身后,偶尔记录一些零碎小事,他一个凡人喻文州也不会让他当保镖,但两个人干活总比一个人要舒服。

  至少不那么寂寞。

  王杰希偶尔还能偷个香,拉拉小手搂搂抱抱不在话下,到了冬天更是能翻身上床将冻得瑟瑟发抖的喻文州光明正大抱在怀里吸,美其名曰取暖。

  实际上居民区的大妈们早就在和喻文州家人讲啥时候把人小王作为上门儿婿招进来。虽然喻妈妈一开始不想儿子和一个男的在一起,但越看越觉得王杰希这小子也不错啊,挺照顾文州的。

  后来也就默认了。

  但喻文州有话要说。

  “我什么时候和他在一起了?现在男生在一起睡个觉都不行了?我把他当兄弟你们却认为他想睡我?”

  “我是真的想睡你。”

  2

  睡就睡吧反正真•睡一起了。

  王杰希睡觉不是很老实,睡着睡着被子就被他抛弃了,甚至有翻下床的危险,喻文州就用黑魔法把床边都封住,并且把人家抱得紧紧的,生怕他一个不小心着凉了。

  第一次做的晚上,喻文州特地让两个看门的小哥撤了,自己洗白白在床上等替他跑腿的王杰希回来。王杰希一踏进房间看见这画面哪里受得住,第二天喻哥上班时王杰希还站在他身后给他揉腰。

  干了这碗忘情水,来世就做好兄妹。

  春去秋来,王杰希待在这阴间也有一年了,阴间一天地上一年。喻文州也好奇过王杰希这么年轻怎么就命丧黄泉了,他沉默了一会儿,说是地震救人。

  之后他在喻文州那儿的好感度不知道提升了多少个档次,小日子过得也是极为舒坦,只是可惜家人见不着他这位实力强劲颜值又高还顾家的爱人。

  但是,每年深冬这阴间就会闹灾,前年是饥荒,去年是暴风雪,今年却是瘟疫。要说这作为感染源的虫也不是普通的虫,也就冬天会出来,专挑刚来阴间不是太久的人咬,一咬可不得了啊。

  顶着外面风暴寻找阴阳先生的喻文州一想到房间里虚弱得连话都说不出的王杰希就一阵心疼,得知这解药被一位初来乍到实力却不容小觑的战斗法师拾得却不肯归还,而这人拿了药也不知去了何处。

  王杰希看喻文州这整天郁闷的样子心疼得紧,也知道自己活……死……

反正在阴间待不了多久了,靠在喻文州怀里闭上双眼,右手还和他的右手十指相扣。

  喻文州第一次知道什么叫哭,当他的眼泪滴在王杰希脸上时。

  3

  “好了好了王爸爸我求求您别再秀你对象了,你说了二十年我还是没见过……”

  方士谦第七次被王杰希捏的小人拉下地盘后把手柄一摔,又后知后觉地把它拿回来仔细检查摔坏了没。

  王杰希冷哼一声,表示这等凡人不懂他家文州的好。

  唉好想他。

  “说来你公司那边筹划得咋样了?白手起家创业可还行?”

  “一点都不行。”

  “事先声明房租欠着没事噢。”

  “谢谢。”

  “呵呵嘴上说着谢谢还不是把我按在地上摩擦,话说实验中学把我收了,下学期开始教初一生物。”

  “你加油,我去对面买包烟顺便带点吃的回来。”

  “顺带阔落不谢。”

  大学刚毕业和几个同系朋友一起创业弄高科技此时拎着一袋东西的王杰希感叹一句这太阳毒得,看见旁边一个小哥低着头走路,赶忙上前几步将他拉住,差点撞到小哥的车主破口大骂说怎么不看路,小哥连连道歉后车主才放他走。

  这一出声可不得了。

  “回来啦我的冰阔落……”

  方士谦回头,看见王杰希把一小哥扛回房间,感觉不太对去敲门。

  “我靠王杰希你白日宣淫啊?!”

  “滚,介绍一下,我对象,喻文州。这位是方士谦,我死党兼房东,人民教师。”

  “方老师好,我是喻文州,今后可能有许多地方还要麻烦你了。”

  方士谦摸了摸下巴,点点头,这两人站一起是挺配的。

  “哎呀有幸得见王杰希天天念叨的对象,你好你好,小喻是哪里人啊?”

  “阴间呀。”

  “……你是真的会魔法?!”

  “会的呀,我这次上来除了找杰希之外,还要把当时偷药的罪魁祸首抓住。”

  妈哎王杰希你对象还会黑化的吗……

  “咳不打扰你们小两口叙旧,我先撤了。”

  4

  方士谦再回家时,发现王杰希和喻文州一个坐沙发这头一个坐沙发那头,明显是吵架了。

  他觉得他作为王杰希从小玩到大的好兄弟,他需要插把手。

  “我刚来人间人生地不熟的,有个人看我长得好看叫我去演戏,我觉得挺好的啊反正我什么都不会。”

  方士谦点头,表示有理。

  “现在娱乐圈乱的不行我会让你去闯?就是因为你人生地不熟的才容易被欺负啊。”

  方士谦也点头,觉得挺有道理的。

  “可是你在创业,我努力赚了钱你不就……”

  “不管了,我也考个教师资格证去,创业很苦我不想你陪我受苦。”

  “王杰希,你这样我还不如回去。”

  “阴间一天地上一年你应该比我懂吧,我也不想一直都在你的保护下啊。”

  正吵着呢,一只乌鸦飞进来,站在喻文州肩上,脚踝上还绑着张纸条。

  喻文州就看了一会儿,留了一句“早点休息”就匆匆离去,王杰希肯定不放心啊,拿上方士谦的车钥匙跟着跑,留下方神一个人孤零零地在家撸王杰希的猫,鱼鱼。

  跟在后面的王杰希看着喻文州上了一辆车,咬了咬牙跟上去,才发现今天中元节,都挂着灯笼送魂。

  可能是和喻文州这个闻名阴间的巡回者待久了,王杰希隐约看得见来往的鬼魂。

  喻文州比他早到不少,王杰希刚好赶到门口时,那门被撞开,正好将倒飞出来的自家男朋友接住。

  “唉抱歉一个没收住手……王大眼儿?”

  王杰希管他谁呢,自己男朋友被打得吐血,将他搂在怀里哄了哄,带他去旁边休息,才看见这边的罪魁祸首叶修。

  说来也巧,他俩同个大学的师兄弟关系,都是人才自然都比较熟。

  “老王你也看到了,我现在能力不好控制,肉搏你家对象都吃了亏,不过可能和他手残有关……唉唉唉放下凳子我们一句定胜负啊!”

  在一旁调整能量的喻文州一想到王杰希要替他报仇,莫名激动。

  五分钟后,他在想为什么不和他分手。

  因为两个人是在游戏里决胜负的。

  而且他对象还赢了。

  “成吧,药拿走。”

  而且叶修还真的算他赢了??!!

  王杰希也知道喻文州这伤不好去医院,将人横抱着进了房间,凭着当志愿者的功底将他的外伤包扎好,愣是半个小时没跟他讲一句话。

  虽然男朋友受伤很心疼,架还是要吵的。

  “杰希,我真的不希望你因为我放弃自己的梦想。”

  喻文州探身,用长袖替王杰希擦了擦汗,“我来之前,地下刚接通地上的信号,他们还指望我多在电视上露点面呢。”

  见王杰希还是无动于衷,喻文州咬咬牙,用他最温柔的声线唤他名字:“杰希……”

  我靠这喻文州前世绝对是个妖精。

  王杰希轻手轻脚将他放下,打开窗透了口气尝试让自己的小弟冷静一下。

  “事先说好,吻戏必须我在场,床戏不准接,受委屈了不跟我讲就等着吧。”

  5

  快乐向上0825第4242期#论娱乐圈各大cp之间的爱恨情仇#

  阴间老老小小纷纷赶回家守在电视机前欣赏他们巡回者和他对象的盛世美颜(误),也有许多来凑热闹的鬼魂们在演播厅里挤着现场看。

  王杰希和喻文州这出场方式挺独特,作为新晋商业大佬,王总cos他游戏里自定义的角色,骑着扫把从天而降,喻文州cos……也不能说是cos,本色出演他阴间巡回者,和王杰希手牵手走上舞台,手上的戒指闪瞎无数人。

  与他们一起的,还有商文体各界出名的cp,不过就他们一对gay couple。

  喻文州在圈子里人缘好得不行,玩游戏也很积极,许多图已经被地上地下的人民群众P成表情包。

  他俩有次抽空回了趟阴间,就4分钟,人间两天,两人确认没啥事就赶紧赶回去,王总现在可谓是日理万机。

  不过再忙,他也会在晚上搂着喻文州睡觉。喻文州拍夜戏,他就带着个pad一边处理事情一边看对象演戏。人间也过了好多年了,身边的朋友差不多都走完了,喻文州便带王杰希回阴间,再回去仍是20岁少年的模样。

  每年中元节,他们会和那些灵魂在人间的荒郊野外搓一顿,让他们好好在人间耍耍,毕竟一年也就这一次。

  这份爱,将随着人间逝过的点点滴滴永恒流淌。


评论(6)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