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hen.

是泠不是冷
只写不看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day27/30day喻王】

•非原著向校园pa私设ooc慎入

•才思枯竭,从前年的草稿箱里翻出来的,很短的小甜饼……

•看到这篇的时候已经军训失联了

潭中本人百许只:作业写完了吗

小石潭养鱼大户:没

潭中本人百许只:……

潭中本人百许只:拿好文科,图书馆自习室见

小石潭养鱼大户:就等你这句话

  喻·男二号·文科老师团宠·文·王杰希对象·州一想到昨晚做的梦就后脊发凉,赶忙收拾好几本文科的书和作业本背着包跑到公交站

  昨晚,喻文州做了个令他匪夷所思的梦:暑假上来,他的理科作业只写了数学,语文作业本只写了几页,而且他还在疯狂地补,同时和身旁王杰希吐槽。

  不。

  这不喻文州。

  就在班主任快要进教室来的前一刻,喻文州醒了,被吓醒了,手往背后一探——湿透了。

  要知道他虽然也是假期前几天疯狂赶的,但报道之前肯定会写完……

  经常不写作业大清早去学校补的那个是王杰希。

  有时候寒假暑假一本都没写被老师骂了一顿后一天补完,补完又是一顿思想教育。

  “王杰希你看看,要是认真写一天不就可以写完了吗?假期一个月为什么不写呢?身为男一号你的带头作用呢?看看人家喻文州,你再不努力就要被人家压了!”

  已经被人家压了。

  “这个学期很有信心超过杰希。”

  “看看!你要是什么时候像人家文州这么听话早就提前招生走了!”

  提前招生走了干啥不陪对象的啊。

  还有喻文州别以为你躲电脑后面笑就看不见了。

  “别人家对象都在别人被骂的时候站出来义正言辞地说‘不准说我对象’,你咋还补刀?”

  “爱到深处自然黑,懂不懂。”

  这是上个学期报到那天的事儿,上课经常开小差作业经常不写照样年级第四拿下的王杰希一脸无辜地坐在报告厅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听领导讲话,殊不知班主任在镜头里看见他就牙痒痒。

  “真羡慕你这种上课不听都能考这么好的人。”

  由于理科拉了点分位居第六的喻文州在本子上这下这行字,将本子推到王杰希面前,吐了吐舌头。

  “Gift.”

  小王同学就回了他这个单词。

  是上天给他的礼物,也是天赋。

  不过王杰希对于喻文州看到这个单词之后收敛不住笑容表示十分迷惑。

  “你咋了?”

  “没咋。”

  视线回到图书馆,喻文州到的时候王杰希已经占好位置了。

  “也就这个时候你看着我会带着满满的爱。”

  “那其他时候?”

  “大写的嫌弃和我不认识这个人。”

  “你要相信我还是爱你的,来吧。”

  喻文州的脸上就是一 乖巧.jpg,装作什么都不知道地将书包放在脚边,而王杰希则是轻车熟路地从包里抽出了厚厚的一本文科作业。

  “你知不知道你是我上铺。”

  “现在知道了。”

  “我半夜爬上去你会把我狠狠地踹下去吗?”

  “文州,你要知道我是爱你的。”

  “所以我会温柔地从上铺把你踹下去。”

  过去翻篇,未来已来。

  END.

评论(2)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