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hen.

是泠不是冷
只写不看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王喻】从校服到婚纱(划掉)婚服的爱情

·校园pa私设OOC慎入

  19:55  

🐟:杰希……  

🐟:……  

鱼我所欲也:怎么了?  

🐟:快来给我开门我快饿死在教室了 

 🐟:我睡着了结果不知道谁把灯关了没人看见我把我锁里边了我现在用的教室多媒体  

与此同时,王杰希的手机屏幕上,“岳母”两个字大大地挂在那儿:“歪希希吗,我们家文州在不在你家啊?这么晚没回家我猜他是不是跑你那边去了。”  

“阿姨,我今天有场比赛没去学校,他被锁教室里了我正在去给他开门的路上……”  

“……我怎么会有这么傻的儿子。”  

小王披着校服外套,拎着一袋楼下小摊的香酥鸡和一杯奶茶骑着共享单车去接男朋友,路上万万没想到碰到了班主任:“唉王杰希你去哪儿?”  

“教室,有东西忘拿了。” 

 “哦……咋还带吃的呢。”  班主任和她老公一边吃羊肉串一边目送小王班长潇洒地往学校走,总觉得第六感有些不对。  

“文州?还在吗?”  

王杰希推开门的一瞬间,被一条饥肠辘辘的鱼扑个满怀,十分不见外地直接开始喝奶茶吃香酥鸡,还夹了一大块往王杰希嘴里喂。  

小王也不客气,张嘴就吃,还凑过去喝了一口人家的奶茶:“少喝点,不健康”  

“嗯好,你知不知道我刚刚满脑子都是你……”  

小王班长经不起他这明显是故意装出来的深情,手握成拳咳嗽了一声,背着那人的书包放在车筐里:“我刚刚和阿姨说接到你了,她叫你今晚别回家了……”  

“冷漠,有了儿婿忘了儿,今天体测,没你陪我我才五分。”  

“ 今天一天没看见你我好想你呀。”  

“杰希你说话呀你这样显得我话很多。”  

已经快熟成一只番茄的王杰希决定,不能这样被他几句话就给迷惑了,主动权一定要握在他手里。  

“我也想你,但我们还是讨论讨论为什么你会被锁里边。” 

 喻文州停止了咀嚼香酥鸡的动作,眨巴眨巴眼,接着喝了一大口奶茶:“我怎么知道我也很懵啊,我不就最后一节课考试考着考着睡着了之后就没人记得我了吗……”  

于是王杰希一个电话打到方士谦那里:“今天钥匙归谁管?”  

“小别和柳非,不过小别后门钥匙没带,柳非走的比较早钥匙给班主任了,怎么你要拿作业?你家那位没给你理好吗?”  

“我刚到家没多久,我家那位用教室电脑跟我说他被锁教室里了,现在压马路呢。”  

“……人才,估计是人家都把凳子搬起来了没看见他在睡觉?”  

“应该是,你忙吧我带他回家。”  

“……”  

“嘟……嘟……嘟……”  

“晚上还想吃点什么?要不要下碗面?”  

“不用了吧,吃点零食应该够了,然后我们……?”  

“写作业。”  

“哦。” 

 这个“哦”,好委屈……  王杰希又凑过去吸了一口奶茶,脸上十分正经地汇报日程表:“明天一天就是一中创新班考试,后天上午游泳模考,大冬天的去游泳真是……”  

“下周六,有空吗?”  

“你先说你要干什么。”  

“我十六岁生日酒,你下午的课对吧,上午可以陪我去照相吗?”  

王杰希莞尔,怎么,真的想尝试从校服到婚服……不对,他们俩都是西装来着……的恋情?  “

乐意奉陪。” 

END.

评论(3)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