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hen.

是泠不是冷
只写不看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喻王】快乐青年喻文州

·原著向私设ooc绝大部分聊天体慎入

“喻队啊……”

王杰希对着满屋子的镜头搓了搓下巴,实在想不出除了他这么多年用来描述喻文州那些什么很棒的对手啊很好的朋友啊很钦佩对方人啊等商业互吹措辞之外还有什么adj.,于是,王大队长轻飘飘来了一句:“快乐青年喻队长。”

#喻文州 快乐青年

【俺家喵】

鱼鱼:(黑人问号脸,jpg)

鱼鱼:什么玩意儿

俺家喵:什么什么玩意儿

鱼鱼:快乐青年喻文州

鱼鱼:(鱼鱼不知道.jpg)

俺家喵:噢

俺家喵:给你寄的吃的好吃吗

鱼鱼:好吃!杰希真好♥

鱼鱼:(猫咪滚地.gif)

微草众人N脸茫然地看着王杰希电脑里两个人的记录,偏偏他们队长还来一句“看我说什么来着他真的很容易开心。”

刚刚还在喊饿了的柳非觉得自己一点都不饿了。

王杰希一直觉得喻文州是个很容易开心的人。

早些时候,他才刚当队长,微草小队长飞着呢观众席上的小青年揪了揪王不留行的衣服:“你能给我签个名吗?”

“咋地你蓝雨人找我要签名?”

“我可喜欢你了。”

王杰希有些诧异地看着这位他第二赛季认识的朋友抱着他的签名板一边哼着歌一边跑走了。

他回到家后仔细想了想,觉得这娃子喜欢自己应该是有原因的,比如说他也很喜欢叶修,他们俩的共同点是啥?

手速快,能将任何自己想要完成的操作爽爽快快地打出来,那种酣畅淋漓的感觉不知道他会不会感受到……

这之后的小喻队长总觉得每次和王杰希见面的时候那人眼里总会带上那么一点心疼虽然他也不知道为什么。

鱼鱼:王队我跟你讲

鱼鱼:我今天基础训练整体表现比少天好!

鱼鱼:而且比昨天进步了3个百分点!

王队:(鼓掌.gif)

王队:很棒啊

鱼鱼:为了奖励自己我给自己买了个棒冰(棒冰.jpg)

王队:继续加油

鱼鱼:(敬礼.gif)

——————————

鱼鱼:有点难过

王队:抱抱……你比赛我看了,被打得实在有点惨emmm

鱼鱼:但是!

鱼鱼:叶神夸我未来有潜力!!

鱼鱼:开心!

还在肚子里措安慰辞的小王队长懵了。

我好不容易想了什么柳暗花明又一村天将降大任于是人也你突然就开心了???

王队:我也觉得你以后肯定很厉害

鱼鱼:会加油的!谢谢王队!

——————————————

王杰希:心情沉重

鱼鱼:抱抱……我觉得你今天超级棒好吗除了最后那一下

王杰希:我就是为了这个最后一下心情沉重的好吗

王杰希:我要是最后那一下闪过去了微草这场就不会输了

鱼鱼:淡定淡定

鱼鱼:刚刚新杰跟我说就算你闪过去了后边秦牧云也会打你的

王杰希:……

鱼鱼:想点开心的事情嘛

王杰希:完全想不出

鱼鱼:比如说我们赢了雷霆

王杰希:你成功让我更不开心了

鱼鱼:emmm…我陪你去jjc?

王杰希:跟你打没意思

鱼鱼:……

王杰希第二天从低气压里爬出来才发现那条鱼昨天都没有给他发安安,一看选手群,他和叶修跑去聊天了还一起下了副本。

王不留行:叶前辈

王不留行:jjc吗

一叶之秋:哟小王同志勇气可嘉啊,等下我和文州打完这个本就来啊

夜雨声烦:!老王我跟你打来不来来不来?!

王不留行:也成,房间我私你

哪怕是把黄少天打得短时间内不想再找他jjc他还是不开心。

叶修把他打得他短时间不想去找他jjc之后他更郁闷了。

鱼鱼:唉我说你刚才怎么了啊打得这么急

鱼鱼:出什么事了吗?

杰希:大事
鱼鱼:怎么了?

杰希:没什么

鱼鱼:……你这样我也不开心

——————————

杰希喵:收到你寄的东西了,我很喜欢

鱼鱼:喜欢就好!

杰希喵:是明天下午一点到吗?

鱼鱼:是的!

鱼鱼:好开心啊能和你一起去玩

杰希喵:我也很开心

————————————

喵:唉你别不理我啊

喵:看开点嘛我又不是快退役了

鱼鱼:……

喵:我都不难过,乖,来我房间,我想你了

王杰希盘着腿,强行把喻文州脸上的肉捏上去,弄出一只猪的模样:“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小猪崽子,唉别哭丧脸了不好看,不是你说要想点开心的事的吗,怎么?跟我在一起不开心?”

“不是……”

————————————

俺家喵:没事吧?

鱼鱼:嗯?

俺家喵:emmm你已经很棒了昂,在我心里你就是最棒的

鱼鱼:你突然这么夸我我有点慌发生了什么

俺家喵:???你不是刚刚决赛输了嘛

鱼鱼:就难过了一会会儿

鱼鱼:我现在看着我的戒指十分满意

俺家喵:啥戒指??

鱼鱼:给你的求婚戒指

俺家喵:啥???

鱼鱼: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俺家喵:你你你你你等下我现在就下楼

鱼鱼:又不是现在求婚

鱼鱼:我就跟你讲一声求婚戒指特别漂亮这么重大的事情怎么能让你知道

俺家喵:……

俺家喵:(王不留行打索克萨尔.gif)

俺家喵:你就不怕我到时候不答应你了?

鱼鱼:那样我会很难过的

已经出电梯的王杰希暗骂一声,这人还真是把自己弱点抓得死死地。

他觉得,喻文州对身边的小事总能找到能让他开心的点,最奇葩的大概就是他摔了一跤还一本正经地跟他说“我今天把这个礼拜所有的坏运气都摔跑了这次打兴欣一定是我们赢”。

俺家喵:……疼不疼?

鱼鱼:……你不说还好一说还真有点痛

鱼鱼:管他呢少天找我我去了昂

他印象中,为数不多的喻文州难过的几次,好像很多都跟他有关emmmmm对此老王同志深感惭愧。

但他又不是很容易满足的人,小事如他亲了他脸颊他一定要把他搂怀里来个深吻,大事像他无论如何也要拼了命拿冠军。

也挺好的。

鱼鱼:我被老板夸了哈哈哈哈哈哈

俺家喵:哦

俺家喵:加薪了吗

鱼鱼:么得

俺家喵:哦

END.


评论(2)
热度(10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