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hen.

是泠不是冷
只写不看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王喻】一次失败的杀人行动

•非原著向私设ooc慎入
  “队长!王不留行在他个人网页上说他被雇主要求杀一个人!那个谁走之前不是还威胁你来着的嘛,这两天我不在你小心一点啊,实在不行来这边陪我玩啊!我和周泽楷一起保护你!”
  “谢谢少天,别担心,谁说那个人一定是我……”
  “呢……”
  喻文州挂了和黄少天的电话,苦笑着看向巷子口穿着斗篷的高挑男子:“刚还在打电话说不会是我,这就来了?”
  “怎么?看见我都不怕?”
  “挺帅的啊。”
  被夸了的杀手弯下腰,手中变出一朵玫瑰:“有眼光。”
  “不过……下次还是别拿匕首这种了。”
  王杰希一愣,手往袖口摸去,原本安分呆在那儿的匕首被喻文州把玩在指尖,真正要被杀的人笑着将刀上的机关打开,确认安全后才还给王杰希。
  “明天见。”
  才反应过来被撩的王杰希抬起头,目标已经不在了,但……
  “怎么笑得这么好看……”
  第二天的王杰希带的是枪,子弹飞出时,喻文州弯下腰——
  系鞋带。
  再抬头时,王杰希通过瞄准镜头,看见了他朝他微笑的……
  ……药丸,为什么越看越觉得这个人笑得好看。
  第三天,用地雷炸,线路被喻文州剪短了。
  第四天,挖了个坑,结果喻文州跑到旁边的店买了一束花给他。
  第五天,王杰希敲了敲喻文州的门,问能不能上他。
  喻文州毫不犹豫地关上了门,耳根后面红了一片。
  “有你这么直白的吗……”
  第六天,王杰希拿出了他的传家宝——扫帚,名曰灭绝星尘。
  “……王杰希,你打算怎么用这把扫把?直接往我头上敲?”
  “……”
  “不,扫地的。”
  然后喻文州就一脸懵地看着王杰希帮他扫地。
  “明天的宴会……你去吗?”
  “必须去呀,不过……应该是最后一次了吧。”
  这回,王杰希不仅做好了一切准备,甚至把好搭档方士谦一起叫来。
  两人站在角落里,互相在对方手心里写字。
  “我靠王杰希你把我叫过来就是为了追人?!”后面那个问号和感叹号写得格外重。
  “杀人,谢谢。”
  “我怎么完全没看出你要杀他?!”
  “……好吧,我不想杀他的。”
  “???你不管合约了???”
  “这点违约金我还是付得起的,而且文州蓝雨的……”
  “??!woc原来是蓝雨喻文州啊?!可以啊你!这下咱俩家的仇总算是可以消了!”
  两个人写得起劲,完全没注意到站在门口的喻文州正看着他们。
  以及旁边人议论的声音。
  “……”
  “少天,两小时后车站接我。”
  “???队长你?”
  “失恋了。”
  “啥???!!!”
  王杰希站在二楼往下俯视,等了一个多小时都没等到心上人,赶忙下楼查看签到表。
  “唉他来过吗?我咋没看见……”
  方士谦嘟哝着,随手拿出望远镜往窗外看去:“……woc王杰希你快过来看。”
  “蓝雨的黄少天和轮回的周泽楷……?唉我看见喻文州了!被黄少天勾肩搭背地拽到车上去了……唉woc王杰希人呢?!”
  坐在灭绝星尘上面飞呢。
  飞到三人抵达的城市,王杰希刚跳下扫帚就看见喻文州搂着黄少天走在人群中,周泽楷不知道去了哪儿。
  “为什么躲我?”
  看见他这么快就追过来,喻文州有些惊讶,但还是笑着,用理所应当的语气对他说:
  “你要杀我,我当然要跑。”
  “王杰希原来就是你要杀我们队长!我们队长那么好你凭什么要杀他!今天我黄少天就把你教训教训!”
  天知道两个人为什么会在草地上打得那么激烈,王杰希显然是把黄少天当成了情敌,扫把挥得一下比一下狠。
  喻文州站在旁边,着实为两个人捏了一把汗……
  眼看王杰希就要把黄少天打下去了,旁边飞来一颗子弹,穿过他的右臂。
  黄少天见状,慌忙收起冰雨,同时朝子弹方向瞪了一眼:“我和他打你凑什么热闹!!回家睡沙发!”
  小周委屈,明明是看你快受伤了才出手的……
  “没事吧?”
  王杰希疼得眉毛拧成一团,但还是将凑过来检查伤势的喻文州一把抱住。
  “为什么躲我……”
  “……”
  “我看见你和别人手牵手笑得很开心,而且听见别人说自从你杀了一个人后就决定终身不……娶……咳。”
  “……”
  “你从哪儿听来的这些有的没的,我那是在和方士谦,喏就这个帮我包扎的人。”
  “哈喽你好在下方士谦乃当今治疗之神~~~我靠王杰希你再打我我不救你了啊!”
  王杰希左手狠狠地拿着灭绝星辰敲在方士谦头上,白了他一眼,“你不觉得恶心我觉得。”
  “喻文州你看他!”
  被点名的喻文州手撑着脑袋,一脸人畜无害的笑容:“违约金微草付,这么多钱够我们再在海外开一家餐厅了。”
  蓝雨,全球知名饮食文化公司。
  微草,全球知名中医药相关公司。
  黄少天和喻文州摆着一模一样的pose,嘴里叼着根棒棒糖,连声附和喻文州的话。周泽楷插不进嘴,也学着两人的姿势乖乖摆好,这才是真·人畜无害的笑容。
  “……老王,你的人你负责,刚刚谁跟我说这点钱付得起的。”
  “不重要。”
  “有他就好了。”
  END.
  ——————————————
  我写的啥啊……
  写出来和想的差别咋这么大嘞……
  我对不起王喻……

评论(13)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