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hen.

是泠不是冷
只写不看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只是碰巧(双苏无差段子)

  ✧禁欲一周我已经写不出正经文了慢慢适应吧
  “队长!QQ上你的专属墙和老王专属墙在一起了!所以为什么你俩还没没在一起!!!”
  正在房间里里欣赏魔术师上场比赛的喻文州被来串门的黄少天一嗓子喊清醒,看着他手机上两位墙的空间里已经标着“官配”,除了叹气无可奈何。
  整个联盟包括两位当事人都知道他俩相互喜欢,就是不去捅破这张纸,能怎么办……
  但其实没啥区别。
  “你俩才知道?前几天小别就和我讲了。”
  黄少天目瞪口呆地看着王杰希从客厅外面走进来,抱着蓝雨团宠,喻文州家的猫妙药走进来。
  “woc老王你为什么会在我们队长家??!!”
  “?那我还问你怎么在这?”
  “我跟我们队长多少年情谊啊训练营就一直在一起的和你第二赛季才认识OK?”
  “那个时候没看出来你们关系多好,你俩关系要真好他干嘛有啥事儿了就跟我讲不跟你讲?”
  “???”
  真正的主人抱着猫盘腿坐在床上,歪着脑袋看两人争。
  好像哪里不对。
  “杰希,别和少天吵了,喝点水润润嗓子。”
  “嗯。”
  黄少天:???
  “说吧你们在一起多久了?!”
  “哈?你哪只眼睛看见我们在一起了?”
  拜托,两只眼睛都看到了谢谢。
  “少天,我们真的没有表白过。”
  只是碰巧在白云机场遇见。
  只是碰巧一起走在喧哗的市中心。
  只是碰巧走到了家门口。
  只是碰巧互相抱着一起睡午觉。
  只是碰巧……
  “我们有那般默契罢了。”

评论(15)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