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hen.

是泠不是冷
只写不看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喻王脑洞

要是哪天我更段子了,那一定是因为我不想赶作业。
因为如果有时间我肯定写成短篇→_→
哪天鱼鱼和希希吵架了,冷战,鱼鱼回G市去了。希希想他又不说,特别委屈,就jjc狂虐烦烦。烦烦说你和我们队长的事管我啥事啊,希希就说我才不想看见他要让我看见他不把他打得爬都爬不起来。那边流木操作者换人了,全程被吊打,烦烦在一旁看着着实为自己二儿子心疼。
希希虐了鱼鱼大概两个小时也差不多解气了,干脆利落地说我们和好吧,鱼鱼不说话,弄得希希紧张死了,还拿扫把戳戳对面剑客说刚刚还在怎么又不在了喻文州你再不出来我就真不跟你好了啊表面上云淡风轻内心都快哭了你为什么还不来哄我再这样你就要失去你的杰希了!
然后鱼鱼开门抱着希希跑到床上,说在门口等了一天了就等你放我进去。
………………
一个词:ooc。
希希内心活动不会这么丰富多彩冷战就冷战哼唧。

评论(9)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