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hen.

是泠不是冷
只写不看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喻王】与喻王一起攻克难关

^_^元旦之前应该能出关,待我把所有欠的债和活动贺文还了就出关照常高产……
^_^私设OOC慎入,几句话周黄,我还没出新手村hhhh主要是没空玩,十分钟就到了那个往左走回家的地方!
  最近,联盟众人沉迷于一款游戏——Getting Over it,官方中文名《和班尼特福迪一起攻克难关》,民间译名《掘地求升》《罐装的天才》以及什么《没腿玩个锤子》都是这款逼疯无数主播的游戏。
  黄少天是第一个被逼疯的。
  有一天,喻文州正和王杰希视频聊天卿卿我我远程比心呢,隔壁突然传来一阵惊天动地的哭声,吓得王杰希都不自觉地往左边看去。
  “黄少天这娃咋了?和小周分了还是咋了哭得这么伤心?看看去?”
  “OK.”
  于是喻文州端着手机敲响了黄少天宿舍的门,看着他满脸泪痕,担忧地问道:“怎么了少天?哭成这样?”
  “队长……呜呜呜呜我都快到终点了碰了那条蛇又回家了呜哇啊啊啊啊啊……”
  “???”
  “???”
  第六赛季第八赛季也没见你哭成这样啊!
  王杰希给周泽楷去了一条QQ,让他安慰安慰黄少天,周泽楷听说自家恋人哭得隔壁都听得见,急得直接一张飞机票过来了。
  第二天喻王仍然听见了黄少天的哭声,以及一大堆“啊不要”“太深了”之类的词语,看样子这回是被x哭的。
  不过好奇害死猫,王杰希找黄少天询问了下载地址,得知是steam的,立刻上线购买。
  同时,喻文州收到了steam扣费32元的短信通知。
  ???杰希你steam帐号为什么绑我的卡???
  不过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王杰希半夜十二点给他打电话:
  “文州……”
  “杰希?怎么了?”
  “……”
  “杰希?发生什么了?可以告诉我吗?”
  听见话筒那头王杰希满是委屈的声音,喻文州的困意丁点儿不剩,一个激灵就坐了起来,大爆手速开电脑准备订机票去B市。
  “我……回家了……”
  “啊???”
  “我都爬到雪山上了,掉下去的时候手速太快碰到蛇了……”
  蛇?上次少天好像也是因为蛇哭的啊?
  “杰希你……没事吧?”
  “我觉得我快疯了……文州,请记得,我永远爱你。”
  ?????
  考虑到王杰希的精神状态,喻文州再三思考,还是决定放弃周末,飞到B市看看自家男友。
  他是午休时间到的微草,一进休息室,就听见袁柏清那完美地继承了他师傅的哀嚎声:“啊——————”
  屏幕中,那个下半身在桶里的男人无奈地挥舞着锄头,他好不容易到了第二关,结果一个手滑,一下回到解放前。
  “常回家看看回家看看~”
  刘小别拍了拍袁柏清的肩膀,一脸的幸灾乐祸。
  王杰希见自家男友来看他了,说不感动那是假的,不过他将喻文州推到电脑前,教他怎么玩这款游戏。
  “emmm……”
  一个下午过去了,微草队员在专心致志地训练,喻文州在他们旁边玩《掘地求升》。
  令人惊奇的是,喻文州全程没有什么表情变化!
  就算是到了雪山又滑下去,他也是和平常一样,平静地从头再来。
  全联盟第一个通关并且没疯的玩家。
  问他有什么技巧,喻文州是这么说的:“一步一步来,不要太急,淡定。”
  叶修一看到群里的消息,慢悠悠地发了一句:
叶修:文州终于战胜了联盟所有人……励志故事……
  第二个是张新杰。
  这是一款张新杰都可以为了它熬夜的游戏。
  连张新杰都熬夜了,还有什么做不到的?
  功夫不负有心人,在一阵寂静中,万恶之源黄少天,通关了。
  看见山顶聊天室的那一刻,黄少天摘下耳机,眼神空洞地说:
  “队长……明天训练我请假……”
  接着是老韩,作为励志人物的典范代表之一,在看见通关后的满天星光,也不禁抹了把眼泪。
  这款游戏,真实地告诉了你什么叫黄默韩泪张不睡,叶羞周槽喻速飞。
  后来黄少天还是被加训了一个小时。
  因为王杰希差点拿着扫把把电脑砸了。
  喻文州哄了半天才把扫把放下,不过脸色始终很不好看。
  按道理来说,王大队长应该也是可以心平气和地打完这个游戏?
  不存在的。
  “喻文州那个手残都能过凭什么我过不去。”
  喻文州:一把刀插在心口上。
  在一个礼拜以后,王杰希看着亮闪闪的星空,一言不发。
  “队长?队长?”
  刘小别一个电话给刚刚复盘结束的喻文州打过去,说他们队长怕不是傻了。
  “哈???”
  没过多久的北上广三队度假时间,王杰希靠在喻文州的肩上,把玩着喻文州那随身携带的自动笔:
  “文州,真的很厉害啊。”
  “哈?”
  “胜不骄,败不馁,如冰川一般纹丝不动,果然如此。”
  “那不一定,还是有失态的时候的。”
  “嗯?”
  “面对你的时候。”
  喻文州低下头,和王杰希就这样在沙滩上接吻,本来黄少天还想拉着这俩一起玩呢,周泽楷赶紧把他拉开:
  “小心被加训。”
  END.

评论(24)
热度(2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