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hen.

是泠不是冷
只写不看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喻王】一个半心脏竟联手欺负剑圣大大?!

^_^(他们这么这么好啊啊啊啊啊啊啊沉迷《喻王喻的曲线缠绵》我妈(教统计学的大学老师)说那是小概率事件!!我萌的cp怎么那么好!!)
^_^写作业复习去啦,喻队保我明天手速上200社道抄的完!
  “队长队长好队长求求你了让我休息吧……”
  黄少天一脸生无可恋地瘫在电脑前,他的手都快抽筋了,但是我们敬爱的蓝雨队长依旧带着微笑监督他。
  “老王我认输……你们联手欺负我……楷楷……救我啊……”
  竞技场里的剑客已经被对面的魔道学者打到红血了不知道多少次,王杰希从喻文州的电脑前探出头,说出来的话差点没把黄少天气到吐血。
  “难得给你个和对家队长PK的机会都不要,等下就在群里说黄少天转性了,不喜欢PK了。”
  “……”
  “不是……我不就不小心把你快递退回了吗……至于这么小心眼吗……”
  黄少天正嘀咕着呢,喻文州走到王杰希身后帮他揉了揉肩:“辛苦了,接下来我来吧。”
  “好。”
  可怜的黄少天,刚被满腔怒火的魔术师虐完,还要被自家队长靠各种出其不意的战术一点点地玩弄在掌心……
  “喻队王队……轮回这个礼拜BOSS都给你们……可以放过少天吗……”
  周泽楷表示,他能怎么办,他也很无奈啊。自家男朋友因为作被一个半心脏欺负,他除了安慰也不知道该咋办……
  黄少天做了什么让一向好脾气的喻队这么生气?为什么王队会出现在蓝雨战队?
  这要从昨天的一个快递说起。
  昨天下午,剑圣大大前往传达室取从轮回来的快递,正好看见一个包裹是给队长的,刚想一起抱上来看见寄件人是王杰希,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这个时候,他还天真地以为自家队长是直的,对家队长应该也是直的才对,担心快递里是什么危险物品想要谋害他们队长然后微草夺冠,就……
  退了回去……
  结果上楼和喻文州讲了之后,喻文州的微笑……没绷住……
  “……少天,我以前怎么没看出来你还会坑队长……”
  “哈???”
  “我今晚,可能要跪扫把了……”
【联盟总群】
夜雨声烦:@老王 老王你给我们队长寄了什么东西啊??!!
王不留行:???很奇怪吗?
夜雨声烦:不是我一个手贱退回去了……
夜雨声烦:等等老王你听我解释!!!
飞刀剑:晚了,我们队长的脸色正由多云转阴……
一枪穿云:?
夜雨声烦:(抱着我的楷楷瑟瑟发抖.jpg)楷楷救我我可能药丸……老王啊不是王队请听我解释不然我觉得别说你了队长也要打我了!!!
百花缭乱:啥玩意儿喻队打人??你说老王打人我还信一点,喻队不可能的吧?!
夜雨声烦:(索克萨尔抡起灭神的诅咒拍过来.gif)
君莫笑:哟,黄少天你干啥了,能把你们队长气成这样
王不留行:(去G市机票.jog)@文州
索克萨尔:杰希,不能怪我……
王不留行:嗯,不怪你,想你了,顺便教训一下黄少天。
索克萨尔:(索克萨尔对王不留行笔芯.jpg)
夜雨声烦:等等队长老王你们……???
沐雨橙风:少天……不知道吗?
一枪穿云:少天……私聊……
海无量:黄少的反射弧要是一直这么长,蓝雨冠军是无望了
夜雨声烦:哦我知道了队长和老王在一起了……
夜雨声烦:等等队长你??!!我靠你怎么和老王在一起了??!!我怎么都不知道的!
流云:黄少,估计全联盟也就你不知道了……
王不留行:(你怕不是个傻的.jpg)
君莫笑:有这样的副队,有何感想?@喻文州
索克萨尔:……^_^
【杰希】
索克萨尔:杰希?
杰希:怎么了?
索克萨尔:你给我寄了什么呀?
杰希:你猜
索克萨尔:给点线索呗……
杰希:(轻笑.jpg)
索克萨尔:(你看我真诚的双眼.jpg)
杰希:双苏色的,猜?
索克萨尔:我们俩颜色的……那本相册?
杰希:嗯,国庆不是一起在H市拍了些照片吗?
索克萨尔:对,我记得有一张里面杰希笑得很帅
杰希:……
【联盟总群】
飞刀剑:天呐我看见我们队长脸红了……
百花缭乱:……王之害羞?
夜雨声烦: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神TM王之害羞哈哈哈哈老王脸红哎呀百年难得一遇啊……
王不留行:@话唠 你等着
索克萨尔:少天,今天加训一小时
流云:今天?
索克萨尔:@少天 @瀚文 @郑轩 @景熙 @宋晓 @李远 准备准备,明天每个人至少和王队打一盘
流云:好哎!!超想和王队打jjc的!
飞刀剑:……队长,我也要去
流云:真的吗小别前辈!!!
王不留行:……别犯法就成
君莫笑:现在采访一下,当了对家陪练的王大眼儿同志的心情
王不留行:准备打击蓝雨的信心
索克萨尔:……
百花缭乱:王队,考虑一下你说完这话的后果……
王不留行:……
夜雨声烦:没想到老王这么怕我们队长的吗!!
一枪穿云:少天求你快撤回
  【夜雨声烦】撤回了一条消息
王不留行:晚了
  于是,就有了开头的情况……
  “走吧,晚上去逛逛G市夜景,顺便看着轮回打BOSS。”
  “好。”
  等两个人走后,黄少天立刻拨通了远在X市打比赛的周泽楷的电话:“楷楷我爱你!!!你不知道这两个人凑一起有多恐怖!!!啊啊啊太可怕了我再也不敢随便开老王玩笑了……”
  “没事……今晚我找王队打jjc帮你报仇……”
  “笔芯笔芯!”
  “笔芯,我在复盘,等下聊,挂啦?”
  “好的等下聊!!!我先睡一觉orz累死我了……”
  至于喻王手牵手在G市某个地方散步,画面太唯美,咱不细说。
  END.

评论(25)
热度(2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