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hen.

是泠不是冷
只写不看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喻王】蓝雨队长竟帮中草堂抢BOSS?!

^_^以后更短篇我尽量每篇1500+,今天这篇1700+来着……
^_^依旧是点文毫无头绪的一天。
^_^来大声和我念:鹅不食草治鼻炎,王不留行治痛经!
  王杰希看着左手手腕上摇摇欲坠的蓝雨蓝手环陷入了沉思。
  因为怕影响训练,所以我们的王大队长一直是在除训练和比赛之外的时间戴手表或者手环。
  但是这抹蓝雨蓝在一片微草绿中异常突兀。
  “送杰希的生日礼物。”
  “文州,为什么送我生日礼物要送蓝雨蓝的手环?”
  “因为我有微草绿的呀。”
  喻文州抬起左手,轻轻碰了碰他的脸,很自然地撩了王杰希。
  “……别闹。”
  后来还是戴着了,盯着微草崽子们一脸八卦的表情开始训练。
  午休时,日常是两位队长美其名曰交(tán)流(qíng)心(shuō)得(aì)的时间。站在队长办公室床前的王杰希一边和电话另一头的爱人聊天,一边有些无聊地玩吊兰垂下来的茎。
  “杰希,出新副本了,目前兴欣他们还没找到BOSS。”
  “嗯,据说是因为要cp号进去,才有30%的几率出现BOSS。”
  哦,提一下,今年荣耀刚推出结婚系统,各大战队的主力自然是没胆子开大号领证,都开的小号啦~
  “叶修难道没把你们蓝溪阁的小会长带着?”
  “蓝桥不想和叶领队一起,生怕他抢了我们蓝溪阁的BOSS,叶领队还找过我让我劝劝蓝桥去打副本呢。”
  对话那头,传出轻笑声,接着道:“杰希,我们今天晚上也去看看吧?少天和小周也是今晚,说不定我们还能和他们抢一抢?”
  “哦?蓝雨队长亲自上阵,就为帮中草堂抢个BOSS?”
  “也不知道是谁当初强迫我,让我加中草堂的公会呢。”
  “……经理找我我挂了再见。”
  蓝雨战队,同样是站在队长办公室窗口的喻文州听着对方有些慌乱的语气忍俊不禁。
  哦,三个月前两个人挤在一台笔记本前注册魔道学者小号时,喻文州本来想选蓝溪阁的,毕竟自家公会,然而王杰希突然大爆手速给他选了个中草堂。
  “杰希你……?”
  “有空还能帮中草堂抢BOSS。”
  “那我们蓝溪阁怎么办?”
  “有黄少天够了,再说,小周和叶修也会来帮蓝溪阁的,怎么?喻队连帮我抢几个BOSS都不愿意?”
  “怎么可能,那,王队也满足我一个愿望呗?”
  于是王杰希很无奈地看着喻文州把他的术士小号改成了女号……
  喻文州轻轻地把王杰希揽入自己的怀中,蹭了蹭他的脸颊。
  “嗯……别闹……”
  ……算了,也不一定就真的能遇到BOSS,碰碰运气吧。
  晚上9:00,魔道学者小号“鹅不食草”与术士小号“索克瑞思”在副本传送门前碰面,之后默契地点点头,一起进了副本。
  里面正打的热火朝天。
  “靠老叶你干嘛啊!小蓝你拖住老叶楷楷我们打BOSS!”
  “黄少天说好集火叶修的你打我们干嘛?!大孙我们也去抢!”
  “靠小卢你打我干什么啊!老林老林快来BOSS要红血了!”
  “方锐你滚你到我这来干啥?!信不信我一板砖拍你脸上!”
  “队长,你拖住他们,我也去抢。”
  等等张副你要用“一点不直”这个拳法家小号去和黄少天张佳乐方锐卢瀚文孙翔他们去抢BOSS?!?!
  喻王二人望着这乱七八糟打得不可开交的一堆人,对视一眼,透过屏幕都能感受到对方慢慢的无奈。
  “六星光牢。”
  然后一大堆人N脸茫然地看着一个巨大的六星光牢将他们禁锢住了,接着魔道学者的驱散粉,就连叶修的小号“秦岭秋风”一时都没反应过来。
  “哟,文州和大眼儿也来了?”
  “来得晚了点,不过……这BOSS我们就抢走了,各位前辈后辈还真是不好意思了。”
  看着这魔法组天衣无缝的配合,黄少天那叫一个不服啊:“队长队长你犯规!你最开始就是玩魔道学者的现在玩魔道也不会差!我都没玩过神枪手的!”
  “说的跟我玩过术士一样。”
  “……还有队长你干嘛要加中草堂啊你还记得你是蓝雨队长吗?!”
  “小周,你还记得你是轮回队长吗?”
  “记得呀……”
  “所以你为什么加蓝溪阁?”
  “……叶领队,你还记得你是兴欣教练吗?”
  “小周你别问了我就是加了蓝溪阁怎么滴?我那是看蓝溪阁BOSS总是被我们兴欣抢过意不去,再加上你们蓝雨队长都抛弃你们了,看你们可怜才勉为其难加了蓝溪阁偶尔帮忙抢BOSS的。”
  “……叶领队,竞技场见^_^。”
  于是众人又去了竞技场,王杰希表示,他都看不下去他家文州被叶修虐得……
  “王大眼儿你可别指望用术士替你家文州报仇啊,还记得第十赛季文州和我单人赛吗?”
  “靠靠靠叶修你不调侃我们队长会死啊!小周我们上!替队长报仇!”
  喻黄友情向周泽楷是站的,帮个忙自然没啥问题。
  于是这场闹剧就在几对一起打竞技场的欢乐气氛中度过了,BOSS掉落了一枚心形戒指,鹅不食草当众向索克瑞思单膝下跪,手里捧着那枚戒指。
  “看在你刚才帮中草堂抢了个BOSS的份上,勉为其难答应你吧。”
  其他人:我们又没抢到BOSS又看了喻王二人秀恩爱……没天理啊……
  END.

评论(4)
热度(3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