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hen.

是泠不是冷
只写不看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多cp】吃枣药丸职联盟(2)

……^_^嗓子疼,我先写会儿作业昂。cp很多我也不知道咋打tag了……
【吃枣药丸国家队】
黄少天:喂喂喂你们人呢怎么大清早的人就不在了??!!
过了五分钟
张佳乐:靠靠靠黄烦烦你怎么能在这个时候感冒……
黄少天:???怪我咯?唉终于看见个人了乐乐你们在哪啊?!
王杰希:楼下……
叶修:跑圈(还不如让我去听黄少天报菜名.jpg)
方锐:黄少,你家小周和队长怕不是练过的……
肖时钦:也就他俩能跟上张副……
黄少天:?!楷楷和队长平时都有锻炼的你们不知道吗?!楷楷看都能看出来,队长平时不脱衣服看不出来的!
李轩:@王杰希 @周泽楷 @喻文州
周泽楷:少天你……看过?
黄少天:不是不是楷楷你听我说!!!上次蓝雨集体去爬山热死人了我们就把上衣脱了!那个时候看见的!
王杰希:(王杰希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jpg)
喻文州:^_^少天,加训。
黄少天:队长队长你怎么能这样??!!队友爱呢??!!我还是不是你副队了啊??!!
周泽楷:(周泽楷氏委屈.jpg)
王杰希:黄少天我这一灭绝星辰下来你可能会死
张佳乐: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让你作
喻文州:副队是,没队友爱@王杰希 笔芯
黄少天:……
周泽楷:乖,我陪你
黄少天:哇楷楷你真好(*´∀`)!话说老王呢?队长at他了咋没回应?
李轩:王队陪喻队继续跟着张副跑步去了……喻队和周队一边跑有时候还看手机不容易啊
叶修:还是年轻人有活力
张佳乐:谁说的我也在跑!
叶修:你心理年龄和黄少天差不多
张佳乐:(百花氏爆炸.jpg)
肖时钦:要是把这记录给小戴,喻王和周黄又有新本子了……
王杰希:有王喻吗?
黄少天:快快快小事情有没有黄周??!!
肖时钦:王喻少,黄周基本没有
王杰希:……
黄少天:……
叶修:老王黄少天,你俩放弃吧
黄少天:叶修你信不信我现在就和小蓝说这几天出去玩玩不要带团打BOSS了??!!话说老王这几天小卢有没有找你们家刘小别PK啊?!
叶修:……
肖时钦:蓝雨还真是……
李轩:净出受……?
张新杰:你们怕不是忘了喻队
喻文州:^_^撑起蓝雨的夏天
肖时钦:话说几大队长里也就王队……
王杰希:……(我这一扫把旋风下去你可能会死.jpg)
叶修:老王不行啊,同为B市人,你看我
王杰希:你连跑步都懒得跑还说我?
李轩:……看着喻队给王队揉肩我想我家阿策了
张佳乐:话说孙翔和唐昊呢?今天怎么没出来聊天?还有两朵花呢?
张新杰:他们跑太快没带手机,我估计半个小时后才能跑回来。苏队和楚队去逛街了,估计一时半会儿也不会回来。
李轩:我突然有种不详的预感
喻文州:同
苏沐橙:各位在吗?麻烦各位来帮我和秀秀拎点东西啦!
黄少天:我不想说话
周泽楷:乖……你别去……
黄少天:不楷楷我跟你一起!
王杰希:我就猜到……
喻文州:杰希有什么想吃的吗?
王杰希:去了再说,走吧
喻文州:好
张佳乐:想大孙qaq
李轩:好想阿策qaq
叶修:好想小蓝qaq
肖时钦:想小戴qaq
张新杰:想队长qaq
张新杰:这队形很满意,下次继续努力

评论(8)
热度(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