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hen.

是泠不是冷
只写不看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喻王】同居30题19-病中的悉心照料

  经过连续几天的熬夜加班加点,喻文州同志,光荣地,生病了。
  上回说到王杰希礼拜六早上发现喻文州起的早了,这回是他在礼拜四早上发现喻文州还没醒。
  对,还没醒。
  一向严谨的王杰希在看见脸有些红的喻文州后,立刻转身去拿体温计,看着上面的38.5℃怀疑人生。
  你们G市人都这么弱的吗?!
  “文州?文州?醒醒好吗?”
  “杰希早……我可能有些病了……让我歇会儿就好了……”
  喻文州无力地说道,把脑袋塞进了被子里,似乎并不想让王杰希看见这样的他。
  “……”
  “喝点粥好吗?”
  “好……”
  过了一会儿,王杰希端着碗白粥出来了,还加了一些冰糖,放在床头柜上后扶起喻文州靠在靠枕上。
  “张嘴。”
  “……啊。”
  “杰希,我现在知道为什么人家都叫你微草好爸爸了……”
  真的很会照顾人……
  王杰希没说话,等他吃完最后一口后又去拿了个毛巾打湿,轻轻地盖在他的额头上。
  “好好休息,我和冯主席说过了,他让你这两天别管工作好好养着。”
  【冯主席】
王杰希:冯主席好,今天我帮喻队请个假,他发烧了。
冯主席:?!什么小喻发烧了?!叫他好好养着这段时间别管工作了!养好了再来!
王杰希:谢谢主席。
冯主席:唉小王,有没有意向来我们联盟工作?
王杰希:成啊,等文州这次出差回来就可以了。
王杰希:……喻队。
冯主席:养了这么多年的儿子(划掉)接班人突然被拐了……小王加油,回头去文州那报道。
王杰希:谢谢主席。
  “杰希……”
  “嗯?”
  那句“去休息吧”突然又被喻文州咽了回去,撑起上半身在王杰希脸颊上轻咬了一口:“辛苦了。”
  “不辛苦,早点恢复。”
  “嗯。”
  甜死人不偿命……but喻队王队你们还记得你们其实还没确定关系吗?!

评论(4)
热度(1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