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hen.

是泠不是冷
只写不看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喻王喻】Parallel World(2)

^_^还有人记得这个系列吗,我都忘了hhh……前文主页,手机不能贴链接qaq……
  地球,G市
  喻文州盯着手中的笔记本,上面的内容让他越来越怀疑人生了:
  你好,这里蓝雨,喻文州。不过我想,你大概也是吧?而且……还在暗恋杰希吧?我们可是早就在一起了呢……我们这可能是互穿了?刚才我也问过过杰希,他也有可能传到你这个世界的杰希身上。祝你好运。^_^
  同是喻文州,差别咋这么大嘞?
  你那边都全垒打了,我这边还在暗恋阶段……
  对此喻文州表示十分不服。
  非常不服。
  地球,B市
  王杰希似是突然回过神来,看着玻璃上龙飞凤舞的“W♡Y”一脸茫然。
  W是谁?我吗?Y是谁?喻文州?
  等等为什么一说到Y就想到他……
  如果说刚才在附体他身上的人,就如同玻璃上写的一样,是王杰希,那,他又是哪个王杰希?
  “王队好,我是周泽楷,请问……你知道轮回和蓝雨的比赛,谁赢了吗?”
  “至少在我这个世界,是蓝雨获胜。”
  “那我现在应该没弄错……我刚才好像到了另一个世界……那里……”
  “轮回战胜了蓝雨。”
  如果说,那个世界,与这个世界发生的事都是相反的,那那个世界早已在一起的喻文州和王杰希,这个世界,会不会永远无法在一起呢……
  §星,S市
  周泽楷睁开双眼,仍然是一片欢喜的气氛,以及刚才他大爆手速拍下的一张黄少天有些难过的照片。
  怎么会……
  坐在对面的喻文州此刻也有些愣神,和周泽楷对上眼神后,同时起身往外走。
  “小周,是你吧?”
  “是我……喻队,你也……?”
  “没错,而且这不是第一次了……不过这个世界的喻文州告诉我,你和少天在一起了。”
  周泽楷的脸颊微微泛红,呆毛不停地在转圈圈,接着突然伸直:“决定了,回去就和少天前辈表白!”
  地球,G市
  “哇黄少你特关在晒吃的唉!唉?这不就是我们桌子上的饭菜嘛……”
  周泽楷见状,起身将黄少天壁咚,然后除了喻文州的两队队员N脸茫然,包括黄少天。
  “啊楷楷你干嘛呢,我……”
  “前辈,喜欢你。”
  黄少天那叫一个惊悚,妈哎队长你听见了吗楷楷说他也喜欢我唉!
  嗯好的我听见了,少天加油。
  蓝雨双核默契地对视一眼之后,黄少天一把抱住周泽楷,就粘他身上不下来了。
  “周黄大法好!”
  §星,B市
  “杰希,那个世界的喻文州和王杰希还没在一起呢……”
  喻文州搂着王杰希,亲昵地蹭了蹭他的脸颊。王杰希叹了口气,有些无奈:“那边似乎进展不是很好,双向暗恋都成双向明恋了还是没成,我们是不是该推一把?”
  “听杰希的。”
  “好了,说说,你和那个喻文州说了些什么?”
  “没说什么呀,我就说我早就和杰希在一起了,祝他好运。”
  “……”
  地球,B市
  “队长,蓝雨说要和我们打友谊赛……”
  “准了。”
  想和你当面谈谈,未来的关系与生活。
  恋人,亦或是普通朋友。

评论(4)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