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hen.

是泠不是冷
只写不看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喻王】代言

•原著向私设ooc慎入带黄沐注意避雷

  作为在联盟内部投票里以最高票数当选的最负责任的的战队队长,王杰希就算再不情愿,有些人设该卖还是该卖的。

  比如说,他基本上随身带两个手机,一个X疯一个XPO。XOO是他上次帮他们代言出的微草限量版,公共场合就带它;X疯那个是某鱼寄给他的。

  可能是看不下去他还在用6?

  事实上那条鱼的配置跟他一模一样,日常用X疯工作用XVO,拍完广告喻文州第一时间给王杰希发消息:我实在搞不懂都是XX高的有什么好弄得,而且长得也差不多。

  “我怎么知道,拍完了就好好休息别玩手机”

  “Yes sir(敬礼)”

  但是说到做代言这种事儿,他俩的经验是比不上黄少的。黄少天作为一个各方面都很优秀的苗子,无数人等着他退役后签约出道,合作请求是喻文州王杰希韩文清他们加起来的好几倍。

  虽然他本人认为这并不是什么好事儿,周泽楷苏沐橙和他英雄所见略同。

  在黄沐实锤之后,微博炸了。

  第二名就是“那些年我们一起磕的喻黄化为泡影”

  第三名:喻文州 手是谁的?

  原因是当天一群人跑到他微博下面哭爹喊娘,他烦的不行干脆把王杰希戴戒指的手拽过来拍了张照又给他摆回去。王杰希那会儿撸猫呢,薄荷一巴掌把喻文州的手拍来继续舔王杰希的手。

  “嘿不教训教训你你都不知道谁是你爸了是吧?”

  “喵。”

  “那么凶干嘛,人家才多大,来薄荷到爹这儿来。”

  薄荷本来就亲王杰希,喻文州看他怀里是没位置了,索性坐在他身后抱着他继续刷手机。黄沐的实锤和喻文州有对象这两件事不仅导致微博瘫痪,还导致他们微信也被疯狂刷屏。

  「黄少天:」

  队长队长救命啊我和我媳妇现在手机开机都开不了了

  「叶修:」

  文州,老实交代,黄少天什么时候看上我妹子的以及你什么时候和老王狼狈为奸为民除害了?

  「张新杰:」

  黄少天和苏沐橙这事儿你之前知道吗

  「冯主席:」

  ?

  「王杰希:」

  别看手机了去烧饭

  “好的,吃红烧薄荷……我错了我错了,红烧排骨。”

  这之后喻文州被请代言的次数突然变多了,基本上是旅游类,广告词也是让他对象有些毛骨悚然:“就算送了你VIP情侣套票咱俩也去不了啊,以及‘闭上眼,不要怕,有我在’是什么鬼广告词哈哈哈哈哈哈哈”

  鱼:……

  鱼:我认为比起去游乐园这种地方你会更想呆在家里

  杰希:嗯你说得对

  杰希: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背着苏队拍广告拍了大半个小时腰不行了吐槽苏队胖了被她打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鱼:杰希你胖了

  杰希:……

  杰希:喻文州你是不是活腻歪了你说

  鱼:(我好无辜我好乖巧.jpg)

  鱼:没关系我背的动你

  杰希:(王不留行跪扫把:滚.gif)

  鱼:(索克萨尔翻滚.gif)

  过了一段时间,王杰希因为手好看被叫去做一个珠宝品牌的代言。老王心想我都有戒指了还要你们店的VIP干嘛,但在营销部大叔期待的眼神下还是花了半天拍完了广告。

  结果微博又炸了。

  #喻文州照片里的手是王杰希??

  「鱼」

  鱼:……

  王不留行:……我觉得已经抢救不了了

  鱼:(吐泡泡.gif)

  鱼:出柜吧

  王不留行:好

  END.


评论(11)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