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hen.

是泠不是冷
只写不看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喻王】退役后的日常

·私设ooc慎入,最标准的流水账了我觉得……
  06:00
  “叮铃铃铃……”
  “早安。”
  喻文州习惯性地往身前蹭,不出意料地接到了来自有起床气的爱人的落花掌x1。
  尽管他的爱人玩的是魔道。
  “杰希早安……”
  “咚。”
  早有准备的喻文州摔在床边的垫子上,再次思考如何将床上的人叫起来。
  “杰希起床……”
  “别烦我再睡会儿……”
  “再不醒蓝雨就要拿冠军啦……”
  “微草多的是不差这一个……再让我睡会儿……”
  ……
  算啦,反正也就只有在他面前会任性一小会儿。
  喻文州摸了摸鼻尖,帮王杰希掖好被子,先去卫生间洗漱。
  看房间里的人还没起,他也只能把围裙围好,抽出一袋挂面。
  清清淡淡的,只有一点葱花。
  正如他所期待的生活那般,平平淡淡。
  “早……”
  王杰希顶着一头凌乱的棕发,从喻文州的背后圈住了他,在爱人脸颊上亲了一口,脑袋搭在他的肩上,一副又要睡过去的样子。
  “早安,先去洗漱吧,刚好可以来吃面。”
  王杰希缓了一会儿,点点头,转身进了卫生间。
  再出来时,整个人的精神状态完全不一样,仿佛又回到了当年在赛场上叱咤风云的时代。
  吃饭时的二人都不太会聊天,但看着对方,胃口就会不自觉地变好。
  吃完饭,一般是王杰希刷碗,喻文州帮他一起挑衣服。
  “啪。”
  “别乱摸。”
  喻文州装作心疼地吹了吹被拍红的手背,王杰希才不吃这套,若无其事地帮人整理好领带,满意地点了点头。
  “还算像个人样。”
  “怎么说我曾经也是联盟最想嫁排行榜第一……咳咳咳我啥都没说。”
  08:00
  两人上车,喻文州坐驾驶位,王杰希坐副驾驶。
  二十分钟后,抵达了B市第一小学。
  “拜拜,晚上见。”
  “嗯。”
  下车前,王杰希不忘在爱人唇上轻吻一下,便关上车门,正好有小朋友看见王老师,飞一样地跑过来抱住王老师。
  接着,喻文州把车开到联盟总部,和各位打过招呼后,开始处理各项事务。
  09:00~11:00
  一般的信息老师上午都是没课的,但作为一个副班主任,王杰希必须待在办公室里随时待命。
  偶尔打打荣耀,但一般他都会选择晚上回家后和喻文州一起。
  备备课,查查作业,偶尔站起来伸个懒腰,还会被同个办公室的女老师调侃:“王老师身材还可以啊。”
  “每天被喻总强行拉下楼跑圈的效果。”
  喻主席呢,坐在办公桌前忙活了一个上午,而他的办公桌上,永远摆着一对Q版的索克萨尔和王不留行的手办。
  柜子上方,是从第一届至今的所有世邀赛的冠军奖杯。
  11:30
  到饭点了。
  喻文州去员工食堂时,总是会和强行拉进联盟总部的肖时钦一起吃。
  “杰希和我说小琦在班里有时候不敢举手发言。”
  “不自信啊,回去我就跟他讲。”
  “乖倒是挺乖的。”
  “哪里乖了,你和王队是没看见平常闹腾的样子。”
  与此同时,王杰希正带着一帮三年级小朋友去吃饭。
  “排好队,不然下午电脑课练队列。”
  这句话,百试不厌。
  偶尔食堂有白斩鸡,王杰希也会顺手拍一张给喻文州。
杰希:(白斩鸡.jpg)
鱼🐟:想吃
杰希:等下买点回家
鱼🐟:好
  13:00
  喻总选择在办公桌上趴一会儿。
  王老师下午也不忙,基本上一天也就1~2个班,亲自带队去电脑教室,顺便管管纪律。
  “再吵,现在就回教室。”
  依然是一句百试不厌的话。
  这帮孩子们真天真。
  14:00~16:00
  刚睡醒的喻文州开始看比赛录像,像当年当队长时一样认认真真地记录每一场比赛,同时思索着一些规则要不要改。
  这节课的王杰希被气到了,有个小孩上课打游戏,王杰希把他电脑黑屏之后还和其他同学讲话。
  “站后面去。”
  “我不!”
  本着要对学生温柔的观点,王老师露出了他爱人般的微笑。
  然后那学生跑后面去了。
杰希:刚刚班里有个孩子不乖,我学了一下你的微笑,他马上跑去罚站了(捂嘴笑.jpg)
鱼🐟:??我有那么可怕吗
鱼🐟:会不会是你大小眼还那样笑把他吓到了
杰希:..
鱼🐟:!杰希我错了!
杰希:嗯?
鱼🐟:(鱼氏笔芯.jpg)
  16:00
  “王老师再见!”
  “王老师再见!”
  “拜拜。”
  轮到值班的王杰希送走了一班又一班的学生,偶尔也会有家长来要个签名。
  然后呢,就呆在办公室打荣耀等喻文州下班。
  17:00
  将人接到了的喻文州先将车开到超市,两人一起挑选食材,比如说今天的白斩鸡,偶尔还能碰到王杰希的学生和家长。
  “王老师!啊喻主席!”
  “同学你好。”
  几句寒暄过后,免不了聊到成绩。
  作为一位认真负责的新时代人民教师,王杰希的评价一向客观公正,可以帮助家长最正确地了解孩子的在校状况。
  18:00
  依旧是喻文州烧饭,这回王杰希站在阳台上给花花草草浇水,旁边突然窜出一只白色的布偶猫,趴在王杰希怀里出不来了。
  “薄荷,乖,去爸爸那里。”
  不干,就要待在爹爹怀里。
  “唉,伤心,宝贝儿子不要爸爸了。”
  喻文州看着门框,一副受伤的样子,薄荷慌了,马上跳出王杰希的怀抱跑到喻文州怀里,还不停地蹭他的脸。
  “嗯,乖的,等下吃小鱼干。”
  晚饭就要比晚饭丰富一些了,但也就两个人,两菜一汤,够了。
  19:00
  两人坐在同一张书桌上,同样摆着台式机,偶尔还看看对方在干啥。
  王杰希偶尔还要写写文章,虽说他对职称这块不是特别在意,但闲着也是闲着。
  喻文州……我怎么知道在忙活什么。
  20:00
  “叶!修!我靠你要不要脸啊抢我们蓝溪阁的BOSS都抢了多少年了还不腻啊?!”
  “荣耀再玩十年也不会腻,啧啧啧谁说每次都被抢走了的,要是老王在,他和文州魔法组BOSS不照样你们的吗。”
  “杰希肯定是向着中草堂的,剑与诅咒对付前辈,我觉得应该是可以的。”
  “唉你们把人小周放哪儿?”
  “……”
  “我们家小周乖得很!哪像某人整天抢别人家的BOSS都抢了不知道多少年了。”
  21:00
  洗白白了!
  一般,也就只有周末两个人才可能来一次荤,平常窝在被子里看看书也就到睡觉的点了。
  有时候会看电影。
  一部电影一般会分3~4天看完,反正不急。
  22:00~06:00
  “晚安。”
  “嗯。”
  相拥入眠。
  END.
  ——————————————
  可能这就是我对他们的理解了吧。
  晚安。

评论(9)
热度(2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