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hen.

是泠不是冷
只写不看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周黄】今天的喻队依旧在考虑要不要让黄少加训

(눈_눈)还个脑洞以吐槽我这个礼拜可以说话想说话却不能说的怨念。
  偷偷熬了一个礼拜夜的黄少天,在接下来的训练时,时常感觉嗓子疼,而且有些呼吸困难,甚至呼吸不过来……
  早知道就不熬夜了……
  看着黄少天大张着嘴巴喘气的样子,蓝雨众人面面相觑,同时把目光扫向喻文州。
  ……不是,少天嗓子不舒服你们看我干什么,要看也该看小周啊??!!
  “少天,说吧,熬了几天?”
  “不多不多……队长你相信我没事的哈哈哈哈哈……”
  喻文州双眼微眯,退出训练软件就拎(划掉)抓着黄少天的围巾走出训练室。
  “队长队长你温柔的形象去哪里了啊!轻点啊qaq我伤病员……”
  “还知道自己是伤病员?”
  排队的过程中,喻文州找周泽楷告状,黄少天找周泽楷哭诉。
  远在S市的周泽楷挠了挠头,和喻文州说“谢谢喻队帮忙”后毫不犹豫地开始安慰自家恋人。
(特关)世界最可爱的少天:楷楷我被医生禁言了qaqqqq也就意味着我一个礼拜都不准讲话!一个礼拜!!!不准讲话!!!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你知道这有多可怕吗!!
(特关)世界第一帅的楷楷:(抱抱.jpg)
世界第一帅的楷楷:乖,这周轮空,来陪你。这两天要听医生和喻队的话!
世界最可爱的少天:楷楷还是你好,最爱你了(。・ω・。)ノ♡
世界第一帅的楷楷:嘿嘿,最爱少天( ー̀εー́ )
  喻文州脸上笑眯眯心里MMP,去找自家对象求安慰,被自动回复“正在训练,有事请留言”给浇了一桶冷水。
  不是吧微草这么苦的嘛午休时间都加训??!!
  第三天,周泽楷的确买了张机票飞过来了,黄少天扑了他一个满怀,但很快就退后几步,指了指自己的嗓子,又打了个叉。
  “嗯……不能说话?”
  黄少天立刻比了个大拇指给他,牵着他回自己在G市的小房子。
  总不能让人家轮回队长住蓝雨宿舍吧……虽然好像也没什么不对的。
  黄少天和周泽楷两个人洗完澡后面对面盘腿坐在床上,大眼瞪小眼,都试图从对方眼中读出什么。
  唉反正眼中都是对方。
  周泽楷的呆毛转了转,转了个心形,还晃啊晃。
  天知道黄少天想尖叫又不能说话的心情。
  好吧他自己也不知道。
  干脆拿出手机打字。
(特关)少天感冒了T_T:靠靠靠靠靠你不能这么犯规的好吗我又没呆毛转不出来!!
(特关)楷楷心疼了(*/∇\*):(呆毛都是爱你的形状.jpg)
  黄少天默默地放下手机,大眼睛骨碌碌地转,尝试把自己的想法用意念告诉周泽楷。
  嗯,意念。
  虽然他曾无数次尝试用意念砍死王杰希一次都没有成功。
  楷楷你看我!你知道我在想什么嘛?我在想你怎么这么帅这么可爱你知道吗哈哈哈哈哈肯定不知道!爱你爱你爱你……
  呆毛一下子直立起来,接着遍有节奏地摆动着,和节拍器一个样。
  我知道!少天说爱我!
  !!你怎么知道的!难道我们之间的默契已经到了可以用意念交流的地步了嘛?!唉我和队长都没这个默契!
  然后,呆毛蔫了……
  “不准说别人!”
  在宿舍兢兢业业分析比赛录像的喻文州突然觉得后背一凉:
  “刚才……突然冷了一下?”
  “多穿点衣服,最近你们那降温也挺厉害的,别整天和黄少天待一起。”
  “OKOK~”
  回到黄少天家里。
  !!楷楷你别生气呀我错了!啊犯规为什么这么可爱!哎呀咋都这么晚了睡觉好不好!
  好,我要抱着。
  于是周泽楷一把搂住黄少天的腰,顺手拉上被子,手法熟练地帮人褪去衣物……
  我靠周泽楷你为什么这么熟练啊!!!
  熟能生巧(*/∇\*)
  ……不想说话。
  时至今日喻文州依旧不知道为什么全明星赛黄少天毅然决然地放弃保护他这个B队队长去和B队队员周泽楷一个近战一个远程配合得如此熟练。
  而他只能被A队队长王杰希压在身下打。
  不仅打,还让王不留行做出调戏的动作,就差直接上。
  ……
  这是一场可以被载入荣耀史册的一次全明星。
  因为黄少天一个字都没说。
  但和周泽楷对视一眼就能知道对方的想法。
  “我仍然记得,那天采访黄少天依旧什么都没说,周泽楷用了我认识他以来最多的话把两个人的词讲完了。”
  黄少天的好闺蜜张佳乐回忆起那次恐怖的全明星,一阵发抖。
  “虽然看见黄少天想说话不能说的样子非常爽就是了哈哈哈哈哈哈!!!”
  END.

评论(11)
热度(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