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hen.

是泠不是冷
只写不看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喻王】双向鼓励

@清泊_有那——么透明 小可爱是你的点文fa?
【蓝雨-喻文州】:没关系吧?
  被窝里,王杰希紧盯着微微发光的手机屏幕,看着头像是一条鱼的,曾和他有过一面之缘的蓝雨训练营队员喻文州给他发来消息。
【微草-王杰希】:?
【蓝雨-喻文州】:那些报道,我看见了
【微草-王杰希】:原来你是说这个……没事
【蓝雨-喻文州】:我觉得你挺有事的
  王杰希轻咳两声,果然逃不过巨轮的法眼啊……
  对,喻文州是王杰希的巨轮,没火花是因为他俩总是有那么一天忙得很。自从第一次见面后两人交换了QQ号,有事没事就会和对方聊天,有时是训练,有时是生活。
【微草-王杰希】:好吧,确实不开心
【蓝雨-喻文州】:(你看我说什么.jpg)
【微草-王杰希】:我能怎么办我也很无奈啊,和团队脱节这种事我……说真的我一想着要去配合团队整个打法全都乱套了……
【蓝雨-喻文州】:嗯,我看了录像。你已经尽你所能了,做得很好,只是可惜,和微草有些不符啊……
【微草-王杰希】:别老想着把我挖到你们蓝雨去,我现在可是队长,怎么能转会呢
【蓝雨-喻文州】:其实我有把握我可以让你在团队中发挥出你真正的实力
【微草-王杰希】:但我觉得你更应该关心一下半年后你能不能进职业圈
【蓝雨-喻文州】:那必须要进啊,不然没人陪你发泄不就很不爽了?
【蓝雨-喻文州】:不行,我这越想越气……
【微草-王杰希】:???
【蓝雨-喻文州】:弄得我都想弄几个小号和黑你的那些人撕了
【微草-王杰希】:别了,这么晚了你还不睡?
【蓝雨-喻文州】:你这不怕黑嘛,等你和我聊着聊着不小心睡着了,就不怕黑了
【微草-王杰希】:(突然感动.jpg)
【蓝雨-喻文州】:对了,这几天B市比较冷,注意多穿衣服
【蓝雨-喻文州】:睡了?
【蓝雨-喻文州】:晚安
  喻文州关上手机屏幕,听着宿舍里方锐的呼噜声怎么也睡不着,而黄少天和郑轩则睡得很香的样子。
  深色的窗帘被完全拉牢,几乎透不过一点儿光,比一般的夜晚似乎要更黑一些。
  喻文州又回想起,几个月前,王杰希和他的聊天记录。
【微草-王杰希】:在……?
【蓝雨-喻文州】:嗯
【微草-王杰希】:现在能陪我说说话吗?
【蓝雨-喻文州】:当然可以
【微草-王杰希】:我现在很恐慌,我怕暗黑恐惧症,现在正开着小台灯和你聊天
【蓝雨-喻文州】:没事吧?
【微草-王杰希】:没啥事,但我就是一个人感觉难过
【蓝雨-喻文州】:巧了我也是
【蓝雨-喻文州】:王队?杰希?睡了吗?
【微草-王杰希】:我……那个台灯没电了……
【蓝雨-喻文州】:别害怕,你看着屏幕,有光的。而且我也在陪着你
【微草-王杰希】:挺讽刺的吧,我会怕黑
【蓝雨-喻文州】:不会呀,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软肋嘛
【微草-王杰希】:头疼……难受……
【蓝雨-喻文州】:唉,可惜我不在微草,不然还能给你个抱抱什么的(抱抱.jpg)
【微草-王杰希】:喻文州你这个人怎么这么好的
  那是在你脆弱的时候。
  霸图拿冠军的那一个晚上,二人又是相隔着几千公里的网线互相鼓励对方。
【A杰希】:战术真的很强大,还有你看我已经和黑你的人撕起来了(剪刀手.jpg)
【A文州】:谢谢,我也在和你那些黑撕,他们不知道你为了微草付出多少我知道啊
【A杰希】:没事没事,反正不是第一次了,倒是你,刚出道就被黑成这样,我都想拿灭绝星辰呼他们脸上了
【A文州】:哈哈哈,我也没事呀,这不你陪我聊嘛,说出来总要好不巧
【A杰希】:对啊放假饿了么的的
【A文州】:睡了?
【A文州】:晚安
  第五赛季
【(特别关心)文州】:恭喜微草夺冠,虽然我一点也不高兴^_^
【(特别关心)杰希】:谢谢,又不是你们蓝雨拿冠军你当然不开心
【文州】:这只是原因之一,还是因为你转打法之后没法在赛场上最完美地展现自己啊……
【杰希】:没事没事,这不都拿冠军了嘛
【文州】:hmmm……也是,很厉害
【文州】:杰希?
【杰希】:抱歉刚才又去吐了,被强行灌酒灌得难受……
【文州】:好好休息,别关灯,否则更难受
【杰希】:好
  第六赛季,蓝雨成功斩断微草的连胜,不过王杰希也是打心底里为他高兴。
  这次夏休,王杰希跟着喻文州回到G市去玩了一圈。
  路过一个停车场的路口时,喻文州的脸色十分苍白,握着王杰希的手也更紧了一样。
  王杰希紧扣住喻文州的左手,确认没有车经过后才带着喻文州离开。
  回到喻文州自己的小房子里,开灯。
  “文州别怕,我们已经回家了。”
  “嗯。”
  胸口传来闷闷的声音,喻文州深呼吸几次,渐渐平复心情。抱着身前喜欢的人,虚弱地搂着他。
  “抱歉……因为以前在那边亲眼目睹一场车祸,所以到现在还有心理阴影……”
  “嗯,没事,我总大半夜的找你也有点不好意思,现在算扯平了?”
  话音刚落,“咔”的一声,跳闸了。
  也就意味着整个房间黑漆漆的。
  十分突然,以至于王杰希没有任何准备工作。
  “杰希,杰希,醒醒……”
  就一瞬间,王杰希现在什么也听不进去,不停地靠在喻文州怀里颤抖着,体温也明显上去,要多脆弱有多脆弱。
  “杰希,等我一小下。”
  喻文州快速解锁手机来着手电筒,拉着王杰希找到总闸下,“就松手一小下,马上就好。”
  王杰希拿着手机,伸出手帮喻文州照亮闸门上的开关,神志也慢慢清醒,抓着喻文州的衣角不说话。
  以喻文州的视角和滤镜看过去,超可爱,超想保护他。
  咳咳喻总你刚从人家怀里出来。
  很感谢你将最脆弱的一面,毫无保留地展现在我的面前。
  灯开的那一刻,喻文州转过身,看见笑得非常温柔的王杰希,忍不住揉了揉眼睛。
  王队你笑了??!!
  港真我跟你这么多年深交我也没看你笑过几次啊??!!
  喻文州请记得你的人设,别崩!
  “笑起来真好看。”
  “你要是不用那种应付公关的笑容,也很好看。”
  喻文州轻笑出声,拿出手机,给顶置发了条消息。
(特别关心+顶置)【文州】:在一起吧
  王杰希口袋中,来自特别关心的提示音响起,快速在手机键盘上敲打:
(特别关心+顶置)【杰希】:好
  在你脆弱的时候我会保护你。
  我虚弱之时,也会有你的陪伴。
  没必要多么折腾,可以这样过下去就很好了,因为那个人是你呀。
  番外
  1
  “喻王喻王喻王喻王!!!方士谦我跟你讲了多少次一定是喻王!!”
  “滚吧黄少天,我们家小队长可是比你们队长高3厘米的,而且我们家小队长可是比你对长大半年的!”
  “没听过年下吗?!队长老王你俩快说到底是喻王还是王喻!!”
  王杰希端着杯可乐,一脸冷漠地看着两个副队长一见面就掐。喻文州坐在他身边,无奈道:“早知道不告诉他们了……”
  “我就说告诉张新杰都比告诉这俩靠谱。”
  “我这不是怕他俩到时候整天来破坏我们的二人空间嘛。”
  “……”
  “好好好,喻王,可还满意?满意了就各回各房间准备明天比赛。我和杰……王队去讨论讨论。”
  不是……
  队长我们明天和微草打……
  你和微草队长讨论战术去了??!!
  2
  “集火索克萨尔。”
  “……”
  3
  世邀赛。
  “啊……杰希你干嘛把队长推给我嘛。”
  “不是你说你有把握让我在团队中发挥我真正的实力?”
  “嗯嗯,等下开战术会,你也来,我把想法跟你们讲讲。一想到魔术师要回归,特别开心。”
  喻文州俨然一副王杰希死忠粉的样子,连可以变色的荧光棒都带着了,三种颜色:蓝色,绿色,蓝绿色。
  当然第三种可叫双苏色。
  “难得来趟国外,干脆出去走走?”
  “OK.”
  走着走着,喻文州突然牵住王杰希的手,王杰希呢也不反感,挺开心。
  但是……
  “……这是哪?”
  为什么有bg有bl还有gl的情侣?!
  还这么多人?!
  “我说……好不容易来一次,干脆把证领了吧。”

评论(12)
热度(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