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hen.

是泠不是冷
只写不看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喻王】同居30题18-摸清了对方每次叫外卖都会点什么

^_^哎嘿一直好奇为啥tag整理里都没这个系列,哪个都不算是吗hhh……
  “文州?文州?”
  难得,太难得了,虽说是周末,但跟他住到一起后喻文州是真没晚起过,以至于今天王杰希都醒了还没看见他。
  “杰希早……”
  “昨晚熬夜了?”
  “哎呀,这不打算过段时间去找各位前辈们采访顺便旅游嘛,在定稿呢……”
  哦心疼但本王不说!
  “所以说……”
  “我们今天早饭要订外卖了。”
  喻文州有些抱歉地挠挠头,拿起手机熟练地打开X团。
  整套动作行云流水不带一点拖沓,和王杰希泡面的熟练度有的一拼。
  重点是……
  “?你咋知道我喜欢这个?”
  “你都能知道我喜欢红烧牛肉面,我怎么不能知道你喜欢点什么?”
  你都能为了我去打听我喜欢什么,我怎么不能观察你的日常从而了解你的爱好?
  “……”
  “还要熬几天?”
  “四天,可以完成。”
  当天晚上十一点,喻文州的房间里依然点着灯光,半夜起来没事儿干的王杰希轻手轻脚地爬上楼,正好看见他抿了一口杯中的咖啡,继续打字。
  说真的,人家手速也不慢的好吗?我们都是些有手速的疯子,平常打字又不用那么快,人家打字很轻松就能跟上我们的打字节奏啊!
  “进来吧。”
  哦真尴尬。
  “今晚打算弄到几点?”
  “看进度吧,最近状态不好,可能要到十二点半。以前倒也经常熬夜,不过可能是换了个环境还没完全适应。”
  喻文州站起身伸了个懒腰,活动了一下筋骨,又抛出一个微笑给王杰希:“杰希怎么还不睡?”
  “睡不着。”
  “听我的,早点休息,不然长不高……”
  “呵呵喻文州你才178,我181。”
  “嗯?”
  闻言喻文州转过身,上前几步,王杰希跟着后退几步,结果脚一滑直接被喻文州压在床上。
  第一次这么近距离地看着对方……
  喻文州内心OS:可爱想——
  王杰希内心OS:woc这个人怎么这么撩!
  “呃……抱歉。”
  “没事……”
  喻文州在把王杰希强行送回他房间后先去了一趟卫生间,至于干了什么……hhhh你们懂的。
  不过第二天倒是记得先做早饭再去补觉了。

评论(9)
热度(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