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hen.

是泠不是冷
只写不看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喻王】为你的一时冲动付出代价

·车祸梗私设ooc慎入,刚才看到某太太的文虐王喻哭了,来一发糖。
·喻队王队我真的是爱你们的。
·别问我为什么吵架,我也不知道。
这是冷战第四天,就四天,喻文州已经快疯了。他给方士谦打电话,给高英杰打电话,给许斌打电话……微草的退役的没退役的,基本上都被他问了个遍,却仍是杳无音信。
他清楚地记得,四天前王杰希直接摔门而去时眼角还有眼泪滑落。
常规赛最后一场,蓝雨主场对战霸图
“天呐!这是那位蓝雨队长喻文州吗!手速竟然飙上来了!”
“打脸组合”二脸茫然地看着索克萨尔直接把百花缭乱送下了场,感觉自己看到了假的喻文州。
的确,蓝雨整场打得都很急,赢了之后也是匆匆离场,本来想和黄少天互怼几句的张佳乐都一脸懵地看着他收拾东西走了。
“队长,加油!我们等着你把王队找回来!”
“一定。”
和蓝雨众人分别后,喻文州马不停蹄地去往微草大本营,然而依旧未能见到他想见到的人。
“队长他……请假了,好像是身体不好。”
高英杰挠挠头,还是决定透露点消息给他。
“他怎么了?!”
喻文州的微笑,在王杰希离开时就已消失不见。
“抱歉,队长没说……”
“你知道他在哪里。”
高英杰叹了口气,果然还是太年轻了,逃不过这位战术大师的法眼。“对不起喻队,队长不让我说。”
喻文州突然冷笑一声,直接走到队长办公室,敲了敲门。
“王杰希,你以为这样就能骗到我?”
但他的语气,却在下一瞬间放柔。“对不起,我不该随意冲你发火的。杰希,不要生气了,好吗?我们回家……好不好……”
他没有猜错,王杰希的确在里面。但他靠着门坐在地上,静静地听着外面他的道歉。
其实……也是他不好,喻文州是谁?全联盟公认脾气最好的人,能把他惹成那样,自己也是挺厉害的……
门外沉默了一会儿,继续柔声说道:“杰希不在的这几天,全联盟的电话都被我打过,能不能不要吓我了?为了你,我可是把手速飙到了220呢……”
“……喻队,我们队长不在这里的,要不先去找个地方住下?”
高英杰收到王杰希的短信后,决定先把他支开。喻文州苦笑一声,随着他离开了队长办公室。
确认他们走远后,王杰希开了门,确认没有什么哭过的痕迹后,前往训练室检查队员们的训练成果。
“那个……队长……你和喻队和好呗……”
再不和好我们又要被蓝雨那帮人在jjc打爆了啊!
王杰希思考了一会儿,说道:“今晚。”
“队长!喻队出车祸了!”
刘小别在接到高英杰的电话后,朝王杰希喊道。
“什么?!在哪!”
“英杰别着急,你们在哪?队长,第一医院抢救室。”
王杰希毫不犹豫地跑到停车场,一路上都在告诫自己一定要冷静冷静冷静……
“队长……对不起……就是因为要保护我喻队才……”
王杰希把内疚的高英杰搂在怀里,轻轻地拍打他的背。从他那里知道,喻文州是为了保护高英杰才出车祸的。
“还是和……蓝雨的人说一下吧。”
刘小别再次拿出手机,给卢瀚文打了个电话。(前段时间嫌黄少天烦,删了)
“小鬼,赶紧把电话给你们副队!”
“唉刘小别你干什么啊我们队长有没有把……”
“你们队长出车祸了!”
电话那头,黄少天手上的手机滑落,还是卢瀚文接住了它。
“刘小别你告诉王杰希,要是我们队长真的有事,我们蓝雨绝对不会放过你们微草!”
被挂断了,看样子应该是火急火燎地赶回来了……
“英杰,别自责,如果不是我和他冷战,他也不会这么急着要来找我……我相信文州会没事的。”
黄少天、卢瀚文和郑轩刚到,抢救室的门就开了。
“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听见这几个字,王杰希松了口气,赶紧跑到喻文州身边,紧紧地握着他没有插管子的那只手。
可是,他还没醒。
病房里
“王杰希,你过来,我们谈谈。”
黄少天深吸一口气,强装镇定地朝王杰希说道。
郑轩见状,赶忙拉住黄少天:“黄少不能冲动啊!”
“害得我们队长到现在还没醒……害得我们队长焦急了四天……害得我们队长流泪……王杰希,这笔账,蓝雨记下了!”
黄少天抬手就给了王杰希一拳,王杰希倒也没抵挡,结结实实地挨下这一拳。
“黄少冷静!这里是医院!”
“少天……别闹……”
所有人立刻围到喻文州床边,尤其是王杰希,蹲在地上握紧他的手。
“队长你终于醒了!你知不知……”
“你再烦试试!”
“王杰希有本事你再说啊!到底……”
“够了!还要闹吗!”
喻文州真是又急又气,这两个一见面就开始吵,刚才好像还上手了?!
“……对不起。”
王杰希老老实实地半跪在喻文州床边,手抓着护栏,生怕将喻文州碰疼了。
“还真是麻烦这么多人来看我了……现在天色不早了,大家都回去休息吧。”
“那个……喻队……你昏迷了一天半,现在是第二天中午。”
高英杰小声说道,但立刻又开始给喻文州道歉:“对不起喻队……”
“没关系,要是你出事了,你们队长还不得把我打死?微草未来。少天,晚上来找我。我也醒了,都回去训练吧。”
其他人都走了,只留王杰希一人还在他身边。
“怎么?又哭了?”
喻文州轻捧着王杰希的脸,看见他哭红的眼眶,皱了皱眉。
“嗯……”
“杰希,对不起……”
“我原谅你了,快点好起来好不好?等你好起来了,我们就回家……”
“嗯。”
王杰希感觉额头冰冰凉的,知道是喻文州吻了他。
“早点休息吧,晚安。”
“嗯,晚安。”
这个晚上,他是趴在他的床边上睡的。虽然有家属用的陪护床,但他还是希望能陪在他的身边。
不管他在哪,他都能找到他,将他带回家,给予他所能给予的温暖。

评论(10)
热度(21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