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hen.

是泠不是冷
只写不看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喻王】喜鹊被风吹跑了

事实上喻文州和王杰希和牛郎织女也差不多,隔得虽然不是银河但是隔了黄河淮河长江,中间还有大大小小数十座山。

今年轮到喻文州去B市,日理万机的喻队长原本是在B市的,奈何俱乐部突然有事一个电话把他召回去,只能不舍地在爱人颈窝处蹭蹭,回G市待了一个礼拜。

本想着大半夜去B市给爱人一个惊喜。

结果他的鹊桥被贝碧嘉吹没了。

他坐在机场里的办公区,和王杰希远程连麦刷七夕副本。

“喻文州你网有点卡还是你手速又下降了?”

“机场网卡……”

对面人一听就噗呲一声,一边数落他不看天气预报一边控制小魔道把身旁的小术士搂在怀里,两人现在穿着系统送的限时情侣套装,随便截个图都能当壁纸,而喻文州也的确这么做了。

“我估计得中午才能到B市。”

“你餐厅不是订的晚上?”

“不是你怎么知道的???”

“亲爱的,我们一张卡,扣费明细短信提醒我都收到了……”

喻文州沉默了许久,决定下次还是得多备点现金在身上。

“你不会想存私房钱吧?”

“报告王队长我工资卡信用卡手机指纹密码刷脸权限都在你那你甚至还能黑进我手机电脑看……”

“没事你想存点私房钱我没意见的。”

魔道的扫帚都快碰到术士的脸了。

反正两个人也不差时间,在副本里逛来逛去,更让他们诧异的是到现在还没人通关。

“叶修今天怎么没和苏队组队抢首杀?”

“沐橙啊……和对象约会吧,我刚刚微博首页上看见的。叶神已经在选手群喊了很久有没有人陪他刷本没人回了。”

“大快人心。”

然后他俩就看见忧郁小猫猫和君莫笑从他俩身边路过。

“……”

“……”

“哟两位朋友好生眼熟?”

“叶神。”

“叶修。”

“哦我说谁呢,文州和王大眼儿啊。”

魔道还没反应呢,术士一个燃烧箭矢放过去。

“啧文州你变了啊,你以前很尊老爱幼的。”

“你那是倚老卖老。”

“不和你们玩了,一个动手一个动口。”

忧郁小猫猫摆了个委屈的pose,被君莫笑牵着走了。

喻文州和ipad上正和他视频的王杰希对视一眼。

“系统公告七夕副本隐藏BOSS:千里婵娟首杀: 鹅不食草(术士) 尔萨克索(魔道) ”

“乖,睡觉去。”

王杰希屏幕那边趴在桌子上的脑袋动了动,抬起头,盯着摄像头。

那边的喻文州被他这副懒洋洋的样子戳到心了,手伸在屏幕上,满腔温柔毫不掩饰地流露出来。

“乖,睡觉,明天起来我就到了。”

“好,晚安。”

8.17当天,喻文州背着个包回了家,王杰希还在睡,靠在枕头堆上,他闺女儿在他怀里找了个窝。

闺女儿先醒,抓着喻文州裤脚要抱抱,喻文州把她抱起来挂脖子上,把王杰希横抱回床上。

叶修:文州你平常看着挺瘦的啊怎么连王大眼都抱得起来

鱼鱼:因为爱情。

END.

评论(7)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