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hen.

是泠不是冷
只写不看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喻王】吃醋了

•私设ooc慎入,一点周黄一点点叶蓝预警
喻文州最想干的,就是赶紧给叶修和黄少天找个对象。
方士谦就算了毕竟他跟他不是很熟。
但如果他结婚了喻文州肯定会包个大红包给他。
他有一天变装挤地铁去机场,听见旁边的小女生讨论职业选手配对。
“唉我觉得叶王不错,王叶也行,单亲爸爸组。”
“我还叶喻生烦呢,当然我觉得还是喻叶合理一点。”
“唉你们俩有啥好争的,没看见L站上喻总cp相关第一是喻黄,王杰希相关第一方王,叶修相关第一周叶嘛。喻黄方王赛高!”
“我们宁愿吃叶喻王也不会吃喻黄的!”
喻文州只想放个死亡之门在叶修黄少天还有方士谦面前。
你们。
没人。
吃。
喻王吗!?
“但我觉得还有几对不错哎,万年宿敌。”
喻文州眼睛当时就亮了。
“十年韩叶,还是庙药王黄?”
靠。
B市,王杰希看喻文州无精打采的样子不以为然,甚至很高兴地抢了蓝溪阁的BOSS。
语音里边他和叶修黄少天聊天聊得可开心了。
这更加加深了喻文州的郁闷。
什么叶喻王,我看是叶王黄。
越来越跟自己过不去的喻文州突然起身,等王杰希反应过来之后,他人已经出门了。
他自己也知道这只不过是同人,没什么好计较的。要是被王杰希知道他心情不好的原因,不得笑死他。
只是,有点不服和吃醋。
喻文州走着走着,走到了联盟总部。
这个他十分不情愿来的地方。
“喻队?”
他回头,看见春易老还有些诧异,但显然对方对于他在这里更要诧异一些。
“大春啊。”
突然就想起,蓝溪阁公会这几天组织来B市旅游,文件还是他批的。
结果喻文州莫名其妙就被带到酒店帮蓝溪阁抢BOSS。
打得正欢呢,王杰希一个电话过来。
“在哪。”
“XX酒店。”
“家里那么好的台式不用,去酒店用笔记本打?”
“emmm……”
“我吃醋了。”
王杰希。
你真是个人才。
喻文州一脸微笑地看着屏幕里的小术士被魔道干掉了。
王杰希震惊了。
喻文州第一次挂他电话。
还是在他说他吃醋了的情况下。
【北上广】
想吃鱼:文州这两天心情不好?
君莫笑:哦是吗
剑圣大大:唉是吗,不过他出门的时候还行的吧
想吃鱼:进门就不好了
枪王大大:看来是在路上……
剑圣大大:!周泽楷你什么时候改了这个群名!
枪王大大:喜欢你的时候
君莫笑:卧槽我的烟
想吃鱼:99
不想撸猫了:99
君莫笑:……
剑圣大大:……
枪王大大:……
想吃鱼:喻文州,
想吃鱼:你这个群名几个意思?
王杰希突然就……很慌张,很难过,害怕对方下一句是不是就是……
一向是微草最稳定的那双手,第一次抖个不停。
连手机都掉了。
但他不敢看上面的内容。
喻文州的电话来了,他也没接。
他看了看四周,天已经黑了,但他并没有察觉,只有电脑屏幕还亮着。
里面他的脸,很白。
头晕。
接下来王杰希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再睁眼,就是喻文州的胸膛。
他把他搂在怀里睡的。
估摸着自己应该是因为中午忙着开车去接喻文州没吃,低血糖了。
他一个翻身,严严实实地压在了喻文州身上。
“醒了啊……旁边有面吃不吃?”
“你先解释你今天一天为什么心情不好。”
喻文州抬手,把王杰希楼了个满怀。
“地铁上听几个女生讨论cp,听了半天都没有我们。”
“……就这么点小事?”
“你别说我,你差点没把我吓死好吗?”
“谁大晚上有家不回跑去酒店打游戏?”
“……”
“希希。”
“我靠你别恶心我。”
“希希。”
王杰希抬头,和那人满眼的温柔撞了个正着。
“……鱼鱼。”
“嗯。”
“我到现在都不敢看手机,我怕。”
“不怕了,在家呢,以后绝对不会有家不回了。快睡吧。”
王杰希梦到,喻文州一路狂奔回家,等电梯等不及就爬楼梯,跑到楼道里还摔了一跤,敲门没回应,拿钥匙的手一直在颤抖。看见自己倒在一堆枕头里,肚子还不合时宜地叫了叫,打120的手才放下。
自己被他叫醒,吃了面,又昏昏沉沉地靠在他怀里睡过去。
他对此没有一点印象。
但他也不是个和梦半天过不去的人。
但他忘不了黑暗中,喻文州揽着他,叫他希希。
从来没人这么叫过。
叫得他骨头都酥了,也不想着教训他。
喻文州在得知周黄叶蓝实锤后,高兴得不行,在家里把王杰希抱起来转了两个圈。
“他们在一起你这么兴奋干嘛。”
“这样这样就不会有乱七八糟的组合了!”
呵,真幼稚。
END.

评论(23)
热度(2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