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hen.

是泠不是冷
只写不看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京城四少

•那么一点点叶黄双花,喻王多了那么一点点。突然想到写着玩的……
  “我要离家出走了。”
  小叶一边啃辣条一边和对面小他两岁的隔壁小王说。
  “你弟昨天也是这么跟我说的。”
  “老王我跟你讲,我爸妈为了防我逃出去,只给叶秋办身份证不给我办,气。”
  “哦。”
  “我来跟你道个别,因为明天你就看不到我了,咱们,有缘再见吧您嘞!”
  小王一脸冷漠地看着小叶背着个包就往车站跑,琢磨着等下该怎么和家里人交代他把小叶丢了这个事儿。
  等他慢悠悠地回家,已经看见叶秋一脸郁闷的样子了。
  “来来来老王我们去搓一顿!气死我了我哥竟然抢了我行李自己跑了……”
  王杰希在被叶修请了两包辣条后又被叶秋请了一顿M记。
  这也是为什么他和叶秋的关系比和叶修好的原因之一。
  但有时候他也很苦恼。
  他每次在赛场上看见叶修都得叫叶秋。
  带小队员出个门改善伙食看见叶秋也得叫叶秋。
  “他这人麻烦你又不是第一次知道了。”
  孙哲平翘着个二郎腿,戳了戳隔壁方士谦:“老方你说,你觉得谁最麻烦?”
  方士谦忙着卷北京烤鸭,头都没抬就指着王杰希。
  王杰希点头,嗯辛苦你了四千儿。
  “抱歉各位我来晚了哈。”
  姗姗来迟的叶修一来就挽袖子卷烤鸭,同时问了一句:“我从家里溜出来的时候看见蓝雨那个小队长在我们小区门口,谁家的?”
  王杰希汤也不喝了拎起外套就走,潇洒的不行。
  “我说老王你今天怎么吃的这么少,原来是还有约~会~啊~”
  “今天这顿我请了,先追对象去了。”
  王杰希走后,其他三个人继续边吃边聊,正好接着这个话题。
  “那个蓝雨小队长不简单,方四千你可得看紧你队长别等他被蓝雨娶回去你才反应过来。”
  “不会吧,我看那娃娃白白净净的一脸人畜无害的样子。”
  “你还真别说,那娃娃藏得可深了,而且黄少天打架都打不过他。”
  “看样子是个狠角色?”
  “阿嚏!”
  被他们猜疑的狠角色此时正在王府井被王杰希牵着手走。
  “怎么了?受凉了?每天晚上叫你不要熬夜你听了没?”
  “听了,可能前几天台风吹了一下?”
  王杰希把他的帽子戴在喻文州头上,满意地点点头。
  回到餐桌上,从蓝雨吐槽到虚空的京城四少中的三位开始互相伤害了。
  这个说老孙金屋藏娇藏着他副队,那个说别看叶修跟王杰希报告,实际上是和黄少天玩了再过来的。
  两位当事人表示认同,剩下单身方士谦恶狠狠地把最后一块糖醋排骨夹走。
  “老方你看看你,咱四个就你还没脱单了啊。”
  “我容易嘛我,我在微草跟王杰希一个宿舍,他跟喻文州每晚一下训就视频聊天,聊战术聊家常聊未来我的天我真的不想跟他一个宿舍。”
  “啧啧啧,怪不得我每次跟少天儿打电话那边总会有喻文州的声音。”
  老孙这会儿可高兴了,在座的各位只有他跟对象是一个宿舍的!
  他们又讨论了一会儿,孙哲平突然对叶修来一句“你以后要对王杰希好点。”
  “因为你对王杰希好一点之后喻文州就会开心,他一开心说不定就给黄少天假让他飞到H市找你。”
  “呵,哥是为了这么一点小事儿就屈服的人吗?”
  他不仅没屈服,还把微草的娃娃挖过去了,大半夜还找喻文州给他分析,世邀赛把N多任务扔给喻文州。
  世邀赛回来,京城四少又约饭。
  隔壁饭馆,喻文州黄少天张佳乐也在吃。
  并且比隔壁四个人吃得快得多。
  他们仨一边聊天一边在外面逛,到底还是方士谦眼尖,一拍昏昏欲睡的王杰希把他给拍清醒了。
  “你们仨对象在外面。”
  然后我们的京城三少如同第一次王杰希去找喻文州那样,动作潇洒地走了,留下方士谦一个人孤零零地啃大鸡腿。
  END.

2018-08-09 /  标签 : 全职高手 53 4  
评论(4)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