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hen.

是泠不是冷
只写不看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喻王】黄道吉日

·真TM私设OOC,BE慎入,你没看错我是00.三州谈话NO.1

    世邀赛夺冠,最大的三位功臣,叶领队喻队长以及王MVP被剩下的十一人疯狂灌酒,里面最能喝的是老王。他被强行灌了四杯酒后拖着一个房间已经睡得不省人事的喻队长逃也似的回了房间。

    叶修?管他干嘛。

    兄弟和心上人那当然是心上人更重要一些。

    哪知道刚关上门,一直被他拖着的喻文州突然疯了似的,将他压在墙上,踮起脚俯视他。平时温温柔柔的喻队长在王杰希的视角里就是个十全十美的人儿,这回散发的强大气场让他都有点招架不住。

    完了,萌了三年的王喻就这么被逆了。

    这是喻文州把唇贴在他嘴上时,王杰希的第一反应。

    喻文州清醒过来后显然忘了他都对王杰希做过些什么,但这不意味着他发现王杰希趴在他怀里睡了一晚上时没有一点反应。

    反应还很剧烈。

    悠悠转醒的王杰希一抬眼便是这人满脸惊慌失措的模样,心里沉了一下,还是打算看看接下来他的反应。

    “王队……我……昨天……”

    但这不意味着他忍心看他慌得连话都讲不利索。

    就是每次可以把那些无理取闹的记者怼得无话可说的他,在他面前,也会有惊慌的时候吗……

    “什么都没发生,如果忽略你强吻我的话。”

    说实话王杰希还挺好奇他会不会对他负责。

    喻文州扶着头,眉头皱得很深,王杰希都已经叹口气准备下床时,他突然幽幽地说一句:“王队睡了我还想跑啊……”

    成,那你打算怎么办?

    ……

    我喜欢你很久了。

    Me,too.

    虽说在谈恋爱,但王杰希明显觉得气氛不是很对。

    比如喻文州夏休期一边撸他一边在电话里和家人汇报情况,对面安静了很久,让他回家,不要带王杰希。

    王杰希以为他肯定凉了,却没想到喻文州一副意料之内的模样。他蹭了蹭王杰希的脸颊,说不用害怕,做好晚餐等他回来。

    王杰希知道自己厨艺也就那样了,但为了给男朋友留下个好印象,还是煮了一锅清汤寡水的面条。喻文州回来,刚好出锅。喻文州一边吃面,一边眼泪就掉下来了。老王哪见过这世面,慌忙放下碗筷哄对象,哪料到他说这面好吃。

    王杰希酝酿酝酿,试探着说,我给你煮一辈子面你吃吗?

    喻文州没回应,放下碗筷给了恋人一个吻。

    第十二赛季,老王退役了,进了联盟和老叶一个办公室。老叶一听他俩谈恋爱谈了两年还没上垒咕哝一句文州是不是不行啊,王杰希一个眼刀飞过来,可吓人了。

    老叶举起双手做投降状,是是是你男朋友世界第一棒。

    王杰希放下茶杯,里头是喻文州给他寄的碧螺春,和叶修唠嗑,唉我们家文州吃维生素吃了好几年了,我还经常看见他累,原来蓝雨这么压榨队长的吗。老叶再不情愿也得听他讲喻文州生活里的点点细节。

    “老王你看看你,一说起文州跟个黄少天一样。”

    “我乐意。”

    出乎所有人的意料,第十四赛季退役的喻文州没有接受联盟的邀请,也拒绝了电竞中心提供的职位,在家里当起了家庭煮夫。

    喻文州来B市的第一天,对王杰希说,杰希,我好喜欢你。

    王杰希也没理解好好的怎么突然表白,耳根都红了,拉着人就亲。

    他说,他得了肺炎,可能要在医院住上一段时间,而这段时间联盟为了申办第三届世邀赛忙得一团糟。他叫王杰希不要去医院,有爸妈没事的。

    王杰希疑惑之余也和自家爸妈报备了一下,让他们有空去儿婿那边照顾照顾。

    王杰希说,等你出院了我们就结婚,之后去度蜜月,你想去哪儿?我可以提前做攻略。

    喻文州说,你心里呀。

    王杰希笑,你已经在里面住了很久了,而且永远不会出来了。

    他和家里人查了黄历,选了诸事皆宜的一天订婚。

    他一边傻笑一边给喻文州发消息,他说,他给了他一个惊喜。

    喻文州那边,语气很虚弱,可能是刚做完手术吧。

    “杰希……”

    “你要是过不来我也可以过去的,乖乖等着。”

    王杰希就这么拿着钻戒,一身轻松地穿着白西装出了门。

    他没有去医院,直接去的殡仪馆。

    临走前,把戒指戴在了恋人的手上。

    这么说不对,现在已经是爱人了。

    婚礼那天,王杰希也是这样一身白西装,手里抱着一束蓝绿相间的满天星,放在了一座墓碑前。

    黄道吉日,诸事皆宜。

END.

ps:1鱼渐冻症2维生素里装的都是药怕希希担心

评论(31)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