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hen.

是泠不是冷
只写不看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喻王】愿望

•这算个小预告,希希生快!
  又是一年夏休期。
  又是一年七月六。
  一到夏休就宅在家里连黄少天都拽不出去的喻大队长戴上耳机,目不转睛地盯着面前的显示器,鼠标配合着键盘动得飞快,颇有几分打荣耀的即视感。
  但他真的不在打荣耀。
  眼下王杰希生日要到了,作为一位忠实的王粉,喻文州正剪辑王杰希精彩的比赛片段,准备合成一个生贺视频。
  要看准备工作做得差不多了,喻文州拎了包薯片过来就着酸奶充当晚餐,选手聊天群里,各位选手也为王大队长的生贺操碎了心。
  黄少天表示,他和叶修在那遥远的地方度蜜月,琢磨着寄个啥玩意儿回去;张佳乐这边,想着要不弄点K市特产让孙哲平顺过去;几个妹子则表示已经和粉丝们商量好准备给王队一个惊喜了。
  喻文州一口喝下这瓶瓶装酸奶,正打算敲键盘汇报自己也为王队的生贺准备了礼物时,王杰希的私信来了。
  他说,人多热闹点,邀请他和黄少天带着卢瀚文一起来B市玩玩。
  喻文州表示,黄少天是不太可能了,小卢在补课也没时间,看样子只有他一个人能赴约了。
  对面也很高兴的样子,嘱咐了好几遍到时候航班号发他才被带在他家蹭空调wifi还有外卖的方士谦以看球为由强行下线。
  喻文州托腮看着小窗口里王不留行的侧脸,又看了看被他供起来的王杰希款快乐肥宅水,觉得这个夏休可能会有所变化。
  但他的视频还没有完成,在飞机上他还抱着台笔记本忙着剪视频,幸得旁边影视专业小哥的技术指导,让这个视频更有了魔术师的变换多端。
  直到王杰希接到他,连续几个晚上没睡好觉的他顶着个黑眼圈向他问好时,他清楚地看见王杰希皱了皱眉。
  完了,弄得寿星不开心了。
  不过他再三保证自己状态没问题可以陪王队过个快快乐乐的生日。
  虽然一上车就开始睡。
  醒来还发现身上披着王杰希的外套。
  哇赶紧吸一口回点血。
  先去的微草,他一个蓝雨队长混在一大群微草队员学员员工里瑟瑟发抖,还是王杰希招呼着他来一起切蛋糕。
  中午饭是他和王杰希还有方士谦一起在外面一家小店吃的。开饭之前喻文州终于折腾完了视频,一抬头发现王杰希一直盯着自己看,手还不自觉地摸了摸鼻尖。
  吃饭吃了一半,方士谦突然被一个电话召唤走了,虽然连喻文州都看出来方士谦的演技很浮夸,但毕竟是给他和王杰希制造二人机会嘛,感谢。
  不过这回,心不在焉的可就是王杰希了。
  “王队?王杰希?杰希?”
  王杰希似是突然回神,回以一个抱歉的微笑,往喻文州的眼里夹了块白斩鸡。
  等下。
  谁给谁过生日啊。
  开始明白对面的寿星想追自己后,喻大队长充分展示了他作为联盟第一苏的男友力,在游戏城陪王大队长玩得十分尽兴,当然他就是个被吊打的。后知后觉的王杰希刚想表达歉意,喻文州一个微笑把他的话都堵回去了。
  王杰希觉得那个微笑是他最棒的生日礼物。
  车停在了王杰希的公寓门口,喻文州思考了一会儿和他说:“怕你等下喝酒,我之后开车去接你。”
  王杰希背个小包搭地铁回父母家,喻文州打开笔记本上传视频坐等过审,晚上九点半,王杰希打他电话,听声音应该是有点醉了,喻文州一路开着导航小心翼翼地把王杰希载回家。
  “方士谦……”
  “我跟你说,喻文州他真的很好……”
  喻文州也不知道他一宅男哪来的力气把王杰希抱上楼的,嘀咕着他赶了好几天的视频王杰希大概是看不见了,帮他开好热水在外面等他洗澡。
  等他本人也洗好澡出来后,看见稍微清醒点了的王杰希抱着ipad看得津津有味,大多都是粉丝的视频,还把ipad拿到喻文州面前给他看。
  这不看不知道,就是喻文州做的那个。
  不过喻文州显然是不打算告诉王杰希了,在他床旁边麻溜地打了个地铺互道晚安后关了灯。
  十一点半,王杰希一个翻身砸在喻文州身上,喻文州吓得抬了个头,和王杰希之间的距离不过五厘米。
  “王队,你可要想清楚了。”
  你这扑下来的不止是你这个人,还有无数云烟。
  “嗯。”
  “不知道喻队能否满足我这个愿望。”
  两人的手渐渐交织在一起,还留下的,只剩喻文州眼里,王杰希和他的满天星光。
  END.

评论(7)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