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hen.

是泠不是冷
只写不看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喻王】您安,这儿喻浠

•私设ooc慎入,私设喻王领养的娃叫喻浠
  “爸爸爸爸我们暑假去哪儿玩??我想去伦敦巴黎马德里巴塞罗那!”
  “没批完考卷前哪儿都去不了。”
  喻浠小朋友惨叫一声,一边念叨着“ABCCDBCBBE”一边动着手中的红笔,脑子里的小人儿还和他可爱的亚瑟法叔亲分意呆利说拜拜。
  “你俩批选择的有什么话好说。”
  退役跑去读书还读了个硕士出来甚至准备读博士的王杰希头也不抬地继续批主观题,我们喻浠小朋友肯定不服啊,他的干爹黄少天曾教导过他,一定要勇于和他爹抗争,立刻站起来控诉:“爹,你出的子满分一百五十道选择一道两分!”
  “喻浠,坐下。”
  喻浠显然更听喻文州的话,朝王杰希吐了吐舌头老老实实批卷子。
  “你那是本科班,你来批批专科班的大题,计算题零分我也真是……”
  喻文州起身,站在王杰希身后搂着他,王杰希索性也放下红笔,一抬头就和爱人交换了个湿答答的吻。
  曾经有一次,电竞之家来了个走访调查,看看那些荣耀的开山鼻祖们现在的生活是怎么样的。第一家走到了叶黄家,他们家宝宝还小,咿咿呀呀的烦得很,黄少天第一次体会到什么叫烦。
  他们隔壁就是喻王家,那时喻浠刚念初一,记者问他:“平常你家长在家关系好吗?”他一脸喻氏微笑地回答:“特别恩爱。”
  被问到未来想不想像爸爸爹爹一样打电竞时,他说:“我们家都是世界冠军,不信去问隔壁体育之家。”
  喻浠同学他也很难过,他刚喀山比完单板回来拿了金牌还等家里爸爸爹爹夸,谁知道他爹就嗯了一声让他滚回去复习备考,他爸象征性地夸了夸之后也打发他去复习。
  喻浠:悲伤那————————么大。
  其实喻浠五岁被喻王夫夫从福利院领回来后,受伤的小心灵也被安慰了很多。
  “那时候我爹还是个慈祥的微草好爸爸。”
  “后来当我在冰天雪地里摸爬滚打的时候只有我爸在旁边给我打call。”
  不能怪你爹,成教要监考没人了,为了给你买块雪初音同款板子他克服懒癌兴致缺缺地去监考。
  每次开家长会,都是王杰希去的,毕竟学历高,也算个正面教材。
  四年级时,喻浠和他的小伙伴们也是很喜欢荣耀的,被问到喜欢哪队时,因纠结说蓝雨还是微草,一拍桌子说,蓝雨微草双担!被班里蓝雨妹子和微草妹子追着问到底站哪队,回家和老爸老爹说,他俩沉默了一会儿,喻文州拍了拍他的肩,说:“你还是粉国家队吧。”
  王杰希那边大题批完了,又召唤喻浠过来,美其名曰训练他一百以内加减法,说白了就是帮他结分。
  喻浠同志一边顶着王氏大小眼一边算,一抬头喵见王杰希在用电脑搜伦敦景点,心里一阵窃喜。
  教育喻浠这方面,王杰希相对喻文州要求比较严,主管学习和生活,喻文州嘛平常忙得很说不定还要出国开会,就管他出去打比赛什么的。
  喻浠小时候,特别羡慕他的爸爸爹爹是世界冠军,也曾在两人的指导下尝试过24各个职业,发现他真不是这块料,就去体育界闯闯看。
  一闯还真闯出了一片天。
  喻浠摔得最严重的一次摔了个骨折,三个月不准训练,弄得他郁郁寡欢,王杰希跟他讲,让他趁这段时抓抓学习,他以前可是各大理科竞赛拿奖的人,不然以后退役考个大学都考不上。喻浠聪明啊,而且也不是什么叛逆少年,跟着王杰希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至少他再要去训练班主任不会整天给他夺命连环call了。
  喻浠从来没有因为他有两个爸爸难过,相反,他自豪得很:“我爸我爹可都是世界冠军!而且他们超帅的好吗?!”
  虽然不叛逆,但作为俩前电竞职业选手的儿子,他也算个宅,最近沉迷黑塔无法自拔,并且爱上了亚瑟,弄得喻文州怀疑他是不是也弯了,王杰希拍拍他的肩,表示随他去吧。
  到了十点,一家三口坐在大床上一起看世界杯。喻文州站德国,王杰希站西班牙,喻浠站英格兰,可以说是人间惨案。
  不过,谁家球队输了谁就不用洗碗了。
  喻浠表示,有点悬……
  但他和爸爸爹爹一起瘫在床上看比赛时,他坐中间,还得意地朝喻文州挑了挑眉。喻文州笑,一只手从他后面绕过去牵着王杰希。
  以为这样就不能给你发狗粮了?天真。
  王杰希在一旁补刀啊,说你也不看看你爸是谁。
  喻浠还了个喻氏微笑。
  “你别整天学你爸那个表情包,真诚点不好吗。”
  “爹,这不是你之前和老爸说的话吗。”
  “对啊所以我现在用它来教育你了。”
  其实,喻浠的浠一开始是晞,嗯,喻晞……
  但他小时候喜欢水啊,自己选的三点水,喻文州还叹口气,刚要说话就被王杰希红着脸在脑袋上敲了一下,力道还不轻。
  “提问喻大少爷,请问你们家家庭地位是怎么样的?”
  “老爹第一,我第二,薄荷第三,我爸垫底。”
  “喻主席家庭地位这么低?”
  “不,只是他乖。”
  叶修叼着烟路过,听见喻浠说喻文州乖,立刻呵呵。
  END.

评论(13)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