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hen.

是泠不是冷
只写不看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喻王】失声

·全文向哨私设ooc欢脱一句话叶黄请注意避雷谢谢
  “感觉怎么样了?”
  喻文州放下手中盛有药的杯子,手指轻轻滑过王杰希的喉结,感受着它的动静。
  对方摇了摇头,表示仍然说不出话,同时给了他一个大大的白眼。怀里的留行猫也学着自己主人,给了他一个大大的白眼。
  “杰希……我错了嘛……”
  索克这只萨摩耶还一个劲儿往留行身上蹭,被人家一巴掌拍下来,抖了抖身子又缠留行身上。
  事情的起因要说昨晚说起,跑国外出任务的王大队长圆满完成任务,准备陪陪整天说自己没人陪的对象。
  很不凑巧,当晚喻队也在出任务,还被联盟总部派出去色/诱。
  “要找个会撩人讲情话长得好看实力强大的gay。”
  会议桌上,除了王杰希出任务了不在,所有支队队长都把目光投向坐在左边第一位的喻文州……
  “……”
  “我得和杰希报备一下……”
  “来不及了快点!他回来了我们会跟你讲的!”
  于是喻大队长打算去机场接对象的梦想幻灭了,只能抱着满脸写着“我不去”的索克去勾/引那个跨国团伙的副总。
  但,一旦忙起来所有事就堆在一起了,微草前副队长方神大驾光临,搭着王杰希的肩一路走到喻队出任务的酒吧。
  他们还说怎么都是联盟的人,便衣出任务啊?
  郑轩大老远看见王杰希走过来赶忙上前和他们解释评论,被叶修拦着了。
  “老王老方啊,换家地方叙旧吧,这儿……咳。”
  “???”
  然后他们就看见打扮得十分……花枝招展的喻文州去勾搭小帅哥了。
  “……我说什么来着。”
  作为一个哨兵,王杰希深知自己对情感的控制能力很差。
  譬如说他看见两个人亲过之后去开房一口血吐了出来。
  “卧槽老王你淡定!”
  “你看着黄少天和别人亲了之后要去开房试试?”
  “咳咳任务需要任务需要……”
  再围观精神体们,守在门外准备接应队员的索克一脸生无可恋,看见留行走过来,整只狗都活了过来,要看要扑人家身上,不仅被人家躲过去了,还被抓和打。
  “你有没有和那只狐狸亲!哦是不是还想和他上床啊!?”
  “不不不不不不我决定没有这个想法!我发四文州就只是亲了那个人一下!听见了嘛现在在给他戴手铐!”
  “我家mas都被气得吐血了!现在讲话都讲不出!”
  “啊?!那那那干嘛打我打文州啊!”
  “怎么了啊我生气打你不行啊?我看见刚刚那只狐狸往你身上蹭了!”
  “我我我我我错了……留行消消气……”
  索克一下一下地舔留行身上的毛,趴在他面前,一副任他处置的样子。
  “再有下次不提前报备……”
  “不会了再也不会有第二次!”
  王杰希听着两只精神体这对话,开始思考这俩谁家的,跟他和文州一点都不像。
  “杰希等我一下我去消个毒!”
  喻文州出来第一件事不是哄对象,是先把刚刚和那人亲过的嘴消毒。
  据张副爆料,消了两次。
  “方神抱歉,杰希的嗓子可能要几天才能好,你们叙不了旧了……”
  “没事哈哈哈哈哈哈你先把他哄好吧哈哈哈哈哈。”
  王杰希是好哄的,王不留行不好哄啊。
  “mas……”
  “咋?”
  “留行还是不让我抱着他睡……”
  “没事我抱着杰希睡就好了。”
  索克感到了世界对他的恶意。
  END.

评论(8)
热度(1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