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hen.

是泠不是冷
只写不看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喻王】一支自动笔引发的一系列回忆

(大家好我是既没学会画画又忘了文怎么写的废人0只是想为tag出力但现在整个人都乱了抱歉orz)
  众所周知,喻文州喜欢随身带笔和本子,看见什么有意思的事儿就记。
  同样众所周知,喻文州喜欢用自动铅,无聊还能摸鱼,详情请参照喻大队长的第一个蓝雨小本本上的叶神。
  反正喻文州是不敢把这个本子给王杰希看的怕出事:)
  第三赛季冬休,王杰希跟着几位前辈去了趟日本,QQ小窗问喻文州要不要带啥,喻文州说随便几支自动铅吧,樱花橡皮也来几个谢谢。
  资深宅男林杰一看,杰希你朋友学画画的啊,绝对有前途。
  只不过他没想到喻文州的确很有前途,比如断了他们三连冠。
  之后喻文州和林杰加了QQ并且互关了lof,林杰意外发现对面的小孩是个蓝雨微草双粉,只不过明显更粉王杰希,lof主页41张图19张王杰希,4张王不留行,其他大多团队为主。其中也不乏双花这种比较火的搭档。
  直到第六赛季夏休,林杰才知道那个经常和他讨论王杰希打法的资深小迷弟是喻文州。
  起因是那会儿喻王两个人刚在一起,美院附中出身的喻文州终于抱得心上人归特别高兴,夏休拉着王杰希出去玩,还带上了一套马克笔,看见个合适的场景就拍下来回酒店画,王杰希晒在朋友圈后被林杰一眼认出画风。
黄少天:哇啊啊啊啊队长从来没给我画过画!!
王杰希 回复 黄少天:我是他男朋友你是吗?
喻文州 回复 黄少天::D
叶修:哟你家手残画起画一点儿不手残
王杰希 回复 叶修:前辈,房间号1234,密码9876
喻文州 回复 叶修:前辈小心了,杰希生气的时候我都看不懂他想干什么……
叶修 回复 喻文州:其实我也挺心疼你的,比我还看得懂他的打法可惜手残
喻文州 回复 叶修:我相信以前辈的实力2打1没问题
王家夫人(要我儿子签名照加我啊):……这小子手挺巧的
王杰希 回复 王家夫人:妈,过年我带他回家
喻文州 回复 王家夫人:伯母好,我们为您和伯父准备了礼物,下次我会一起带来的
王家夫人 回复 喻文州:(叼烟.jpg)
林杰:!!!蓝绿色太太?!
喻文州 回复 林杰:微草一生推前辈?!
王杰希 回复 林杰:队长??
林杰 回复 王杰希:喻队是你死忠粉,好好对他
  王杰希真的看见喻文州画的他后,没过多说什么,就把里面热度最高的一对喻王情头弄出来当QQ和微信头像,把里面热度最高的单人图下载下来当微博头像。
  于是,喻文州的lof收到了铺天盖地的来自各行各业国内外同好的祝福。
  “被王队本人翻牌了。”
  “来我们微草美工吧,包吃住还送对象。”
  “哈哈哈哈哈算了,你说我微博要是背景也换成我的画,他们会不会再炸?”
  “等你退役之后说蓝绿色太太就是你他们会更炸。”
  王杰希坐在喻文州对面,手里拿着他第三赛季送给他的自动铅转。
  “我觉得更炸的是喻王实锤。”
  喻文州突然起身,隔着桌子在王杰希额头上轻吻,当晚,又夺得了lof喻王tag的热门。
  END.

评论(4)
热度(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