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hen.

是泠不是冷
只写不看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喻王】热心市民喻先生

•原著向私设ooc慎入

•日渐搞不懂自己想写什么

  对于一位运动员,尤其是电竞运动员来说,致命的伤是什么伤?

  “手残了……等等,你突然打电话问我这个……?”

  王杰希还想调侃两句手残不就是你嘛,意识到了什么不对的地方,赶忙将通话切成视频通话,并且祈祷喻文州没事。

  “嗯……你别生气,路上碰到个电瓶车要撞一个孩子,就上去救了一下,你看公安局还给我发锦旗呢。”

  右手打着石膏的喻文州十分别扭地将锦旗展示给王杰希看,“热心市民喻先生”七个大字摆在那里,王杰希真的是又好气又好笑。

  “我估计过会儿新闻该播了,弘扬社会正能量,你男朋友多棒是吧。”

  “要是喻先生能够不把自己伤着我会更满意的,让黄少天这两天帮你衬着点,我……”

  下周?下下周?什么时候有空……

  都没有空……

  “问题不大,不慌,谁年轻时没断个手断个脚的了。”

  王杰希在屏幕里皱着眉,一遍遍地翻看任务计划,望向窗外放空了一会儿,喻文州也就陪着他放空。

  王杰希拿起手机,又放下,重复这个动作不下十次,最终将手机狠狠砸在床上,揉了揉眉间。

  “我好没用。”

  “什么啊,王杰希你可给我打起精神来,我没事的只是现在很想见你而已。”

  王杰希这两天明显有些暴躁,微草的队员们十分默契地不去深追,尽量能够做好自己的事,少让他操点心。

  终于,第三天,王杰希一锤桌子,将训练任务扔给许斌:“我去请个假,明天回来,帮忙看一下他们吧。”

  “哦好……”

  王杰希从微草出来后,在的士上订机票,在航站楼里奔跑,下了飞机又马不停蹄地往蓝雨奔,等他终于在一号训练室见到分析数据的喻文州时,整个人都放松下来,被那人迷迷糊糊地就拉到了宿舍。

  “你最近不是挺忙的吗,怎么……”

  “……我想见你,特别想,不来找你充个电我训练都憋着一口气。”

  “这么严重啊……”

  “杰希……杰希?”

  王杰希这回是真的迷迷糊糊睁开眼,看见喻文州还没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就看见那人右臂被吊着,挑了挑眉:“惊不惊喜,意不意外?我是真没想到告诉你之后你那根弦直接就崩断了,还指望过来找你求安慰呢。”

  “……我怎么了?”

  “你最近多累自己不知道啊,坐在训练室里就昏了,差点没把你们微草那帮小娃娃吓死。”

  “……不对啊,我刚刚不是请假还跑到蓝雨去找你……”

  喻文州拿湿毛巾又给他擦了擦汗,递给他桌上的热水:“可能是梦,你有这份心我就够了。”

  什么啊,合着他纠结半天把自己气炸都是做梦?

  王杰希环顾四周,总算发现自己在他和喻总的B市100平的婚房……不是,夫夫共同财产,反正是他们两个的房子。喻文州把锦旗也拿过来了,挂在墙上,十分满意地欣赏:“你是不是也该给我发个锦旗,叫四好男友喻先生?”

  “……你自己折腾吧,我继续睡,晚安。”

  “晚安,我的……王先生。对了,你想不想见我?”

  “不想。”

  喻文州才不会说,王杰希前一分钟还在说,“我想见你,特别想。”

  这不行呀,那以后他要是说“不要”,这意思是不是也得反一下?

  END.


评论
热度(1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