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hen.

是泠不是冷
只写不看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王喻】Good Night.

•原著向私设ooc慎入

  “晚安,好梦。”

  王杰希侧着身子,将怀里人儿的被角掖好,在他紧皱的眉头上轻轻碰了碰,却未料到那人一个激灵,发出一声嘤咛。

  “……你吓死我了。”

  喻文州切实经历了一把,宛如坐过山车突然俯冲下去一般的失重感和恐惧,睁开眼就看着爱人紧张地盯着自己,神色有些迷茫。

  还有点生气。

  发生什么了……

  “抱歉我没想到你睡眠这么浅,而且看你可能做噩梦了……”

  “我跟你港,我距离完全睡着的前一秒被你碰醒了,给我等着我补完觉再起来跟你算账。”

  “是是是……”

  喻文州睡觉真的挺浅的,除非睡前特别特别累比如说被爱人咳咳咳咳咳。

  因此,王大队长总是义正言辞地说,为了你的睡眠质量,我就委屈一下自己吧,真的是没把喻文州气得,拿灭神的诅咒等身抱枕打他噢。

  老王这回不敢做小动作了,别等下又把人弄醒后直接分房,那他不是亏大了。

  绝望明明想抱着媳妇儿睡明明就那么近他都不敢抱。

  23:42

  王不留行:(土拨鼠尖叫)

  评论:

  烦烦:(一只绿帽土拨鼠的呐喊:喻文州!回家吃饭!)

  轮回周泽楷 回复 烦烦:人才

  王杰希做了一个梦。

  梦里他热死了,不是,他在一个很热的地方,有蝉那估计还是夏天。

  为什么他穿着羽绒服穿越过来暂且不讨论,为什么他双脚腾空?

  王不留行俯身?

  星星射线?

  星星射线虽然没出来,但是王大队长眯了眯眼,辨认出三楼窗口睡觉的小少年是他媳妇儿,扒拉在窗外沉迷吸小鱼吸得不亦乐乎。

  啊我媳妇儿真可爱,睡觉还笑,真暖心。

  以后咱们孩子会不会也这样,啊,还是像他好一点,别弄个大小眼就不好看了。

  王队你醒醒这不是ABO。

  王队还扒在窗上呢,隐约觉得不对,闻到一股烧焦的味,赶忙敲窗子想让喻文州醒过来。只不过,他所做的都是无用功——一点声音都没有发出来。

  王杰希看着火苗已经窜进喻文州的房间了,急得从大门口飞进来,想抱走还没有醒来的意思的他,就看见喻家奶奶慌张地把孙子叫醒,拉着他往外面跑。

  可是温度已经很高了,烟也很多,从楼道里已经有些来不及了。

  奶奶手巧,翻出喻文州的大小被子就往楼下扔,拿床单窗帘打成结抛下去。

  “奶奶……”

  “抓紧了,慢慢往下面滑。”

  喻文州滑下来的时候,绳子被烧断,手受了伤。

  王杰希飘在空中,对所有的一切都无能为力,心里沉甸甸的,说不出话。

  镜头却突然转换,好像是第四赛季,蓝雨第一次和微草打的那天。小喻发挥着实不太好,小王本着人道主义把小喻请到自己房间来聊天。

  他讲了很多他自己对于那场比赛的看法,也讲了很多他对于他那鬼影迷踪般的想象。

  事实证明他能追到他媳妇儿真的是命中注定,他媳妇儿一改刚刚耷拉着脑袋的样子,特别激动地开荣耀给他跟他讲他之前脑补过的,却找不到合适的人才控制的操作。

  小王用起来顺手极了,并且用熟了之后在客场又把蓝雨揍了一顿。

  事实证明他能追到他媳妇儿真的是喻文州很爱他。

  但是小喻,还是睡不好觉。

  直到第八赛季全明星,喻文州翻来覆去是真的死也睡不着,满脑子都是王杰希和他的魔道,干脆抱着灭绝星辰的抱枕就上楼找王杰希去了。

  “……”

  “我还真有个方法可以让你睡个好觉,只不过你明天可能会有点难受。”

  第二天全明星黄少天本来说要请老王吃饭的,他队长微笑了一下,表示你俩去吃就行了别叫上我。

  “你昨天不还给他站起来鼓掌的吗怎么吵架了吗……”

  “我这个礼拜暂时不想看见他。”

王不留行:真的我没骗你你昨晚睡得可好了

王不留行:(装着乖巧装着受伤装着天真装着冤枉.gif)

王不留行:不逗你了,我喜欢你很久了

                            ……:索克萨尔

                               哦:索克萨尔

王不留行:♡

   那我勉为其难接受你的表白:媳妇儿

  王杰希就想,怎么样才能让媳妇儿天天睡个安稳觉,天天那个啥他没意见媳妇儿意见大发了。

  于是他想了个主意。

  “……你确定我跟你连麦睡觉会有用?”

  “我看现在的年轻人都是这么干的。”

  “我有点紧张。”

  “紧张啥?”

  “我爱你嘛,听声音不见人就……咳。”

  王杰希表示他有生之年能看见……不是,听见喻文州打直球,圆满了。

  虽然今天媳妇儿睡得挺好,他在那边傻笑到天明。

  END.


评论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