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hen.

是泠不是冷
只写不看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喻王】神奇海螺喻文州

•可能是原著向吧私设ooc慎入,又双叒叕跑题了

•大家首页都是活动的宣传我就不转发了昂

  王杰希啊,我和他很多年前就认识了。

                          ——拥有神奇海螺的喻文州

  喻文州来自于我国的最南边——南海。作为一只海螺精,甚至已经成为了海螺精的首领,以他神奇的预判能力担保,王杰希小时候是个很可爱的人。

  “请开始你的故事。”

  一帮人围在喻文州身边,黑压压地准备听他讲故事。苏沐橙还抱着个大扇贝抱枕——扇贝精黄少天送她的,他们族的定情信物。

  喻文州从怀里掏出一颗紫色的海螺,拉了拉上边的绳子,一阵悦耳的……手机铃声响了起来。

  “抱歉我没开静音喻队你继续哈……”这是李轩,“喂王队啊你……没事儿不用给我们带了我们没关系的你记得给喻队带就行拜拜!”

  喻文州清清嗓子,开始了他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Once upon a time…”

  有一位戴着蓝色太阳帽,穿着绿色泳裤的少年和家人一起来海边度假。学校里教的“阳光沙滩海浪仙人掌还有一位老船长”,他除了阳光沙滩海浪,剩下两个没看见。

  沙滩上哪儿有仙人掌,骗人。

  也没有老船长,只有年轻的船长小哥。

  老王……哦不是,小王微眯着眼,往后退了两步,接着大喊一声“风鹰侠,出击”一边往海里蹦哒。好巧不巧,退潮了,小王趴在沙滩上,和一只海螺打了个kiss,牙都被他打掉了,留了不少血。

  “真正的勇士……不会因为流血哭……呜哇……”

  “哥哥好棒!消灭了邪恶的海螺精!”

  去你的吧海螺精本精还沉浸在被一个小屁孩强吻觉得颜面尽失了呢。

  当然修炼成人之后的喻文州把各大妖精首领召集起来商量如何讨好小姨子和男朋友并感慨自己已经英明神武到老早就把对象便宜给占了的事我们先放一放。

  小王牙没了是真难受,说话漏风,但是自那之后一直把海螺揣兜里,还十分细心地为他搭了个窝定期换水给他吃的。

  “这可是我消灭的海螺怪的尸体!我当然要好好保存以后给同学看!”

  什么尸体他活的好好的。

  喻文州趁小王大半夜睡觉,变成人偷看小王课本,未来海螺精首领那脑子肯定棒,还帮小王订正了一下作业。

  小王第二天上学一脸诧异地看着被订正好的作业本,暗自庆幸逃过了老师的责骂。

  正好那天班里中午看《海绵宝宝》放神奇海螺那集,从那之后小王天天把海螺像神一样供着,天天亲他真的把我们喻队长撩得想犯/罪。

  啊……

  吸小正太的日子真好……

  “后来,他有次期末没考好,跑到河里把我扔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杰希一进门就是一群人关着灯围着一个手底下往上打电筒拿着海螺的喻文州笑得前仰后合。

  “……发生了什么?”

  “没什么,感慨一下老王你小时候的中二哈哈哈哈哈哈……”

  “……?”

  “咳,今天的睡前故事就到这里,我要和我爱人去睡觉了。”

  “噫……………………”

  老王还是一脸茫然地看着自家男朋友。

  “啵,我什么都没说。”

  “……你确定?”

  “不确定。”

  等喻文州带王杰希参观东海龙宫的时候,王杰希总算猜到为什么他们笑得那么欢了。

  “你就是那个海螺?”

  “正是在下!”

  “MMP你陪我门牙。”

  “我把我神奇海螺赔给你好不好。”

  END.


评论(9)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