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hen.

是泠不是冷
只写不看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喻王/雁南归19H】典型流程

•非原著向向哨私设ooc慎入

•鱼鱼19岁生快x

  “现在在哪?刚刚我们一踏进饭店就那家店的闸就烧坏了哈哈哈哈哈哈我们现在又换了一家。”

  “快出发了,你等下接我一下。”

  “好,等下见。”

  恋爱中的向导啊,巴不得时刻黏在自家哨兵身上,更何况对方是刚出院没多久的,刚在一起也没多久的哨兵。

  喻文州出发前还问了不下五遍“我等你没事的还是陪你一起吧”,结果一边被他家哨兵吐槽“真是跟黄少天待久了”一边被推出了家门。

  天地良心他和王杰希这生活还没稳定下来呢就被领导叫去吃庆功宴,就比较气,领导呢,热烈欢迎久别家乡的王队长总算带着微草支队从遍地毒/贩们的“D三角”,活着回来了。

  他们总部在B市,但是今年活动比较多不方便,那天晚上喻文州和组织通电话作报告顺便公开他和王杰希的恋情时,冯主席喊他们去G市。

  真贴心,见家长都替之前在床上躺了几个月的那位一起安排上了。

  甚至到上了地铁,喻文州犹豫再三还是给家里那位不知道在折腾什么的哨兵去了条消息:“到了记得给我打电话”

  那边:“你真的越来越像我妈了”

  “……爱你。”

  “……噗呲,我也爱你,我马上出发了。”

  半年前,蓝雨支队被派到Y国,抓捕一个跨国的毒/贩以及他背后的团伙。

  喻队出发前就和留守在那边三年的微草支队队长王杰希联系过,关于计划的实施。在经历了日常蹲点日常伪装成大BOSS与他们交易又日常被追杀日常在枪林弹雨中穿梭等一系列缉毒该有的流程后,信号断了。

  本来这几天的配合已经让常年远离家乡长期和一帮黑白两道的人打交道的高岭之花王队长难得动了凡心,王不留行甚至对于索克萨尔——这只萨摩耶的亲热不仅不排斥反而有些依恋——王杰希意识到,他和喻文州说不定真有那么点天造地设的味道。

  个鬼啊。

  蓝雨信号中断真的是把微草吓个够呛,好不容易碰到面王杰希把喻文州拉到旁边洋洋洒洒地向他表示了他对他的关心——把喻大队长骂了一顿。

  喻文州看着温温和和的,结果两个人在草丛里打起来了,老王自觉身为一位哨兵打不过他真是没脸见人了,偏偏喻文州凑在他耳边呵气:“放手。”

  他就,真的放手了。

  然后就被塔里最出色的向导之一按在地上摩擦。

  当然没有结合,只是两个人灰头土脸地躺在草地上畅谈人生。

  “我哥,八年前,来这里后再也没回过家,和苏队她哥出的同一个任务。”

  “……需不需要一个温暖的抱抱?”

  索克闻言,十分自觉地将缩成一团猫饼的留行扑个满怀,从他的额头开始舔。留行呢,翻了翻白眼,默认了他这种带点宣告主权的行为,王杰希真是恨铁不成钢,一个翻身就把某向导压在身下。

  “像我就觉得,这样才对。”

  喻文州被禁锢在王杰希怀里,点点头:“你高兴就好。”

  王队那会儿只是意识到有点儿不对,没意识到哪儿不对,等他深刻地认识到到底是哪儿不对时,他已经被某条鱼吃得干干净净了。

  后来,王杰希再次认识到一个错误,那就是说向导很弱的都是假的。

  都怪方士谦,当年和他在微草宿舍时打架都打不过他,还被封神了,搞得他对向导有了错误的认识,一度不想和向导处对象。

  他出任务呢,意外被潜伏在组织里的线人出卖,还被打了针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反正老王心一横眼一闭,把精神域弄塌了,他彻底失去意识前意识到一点:他现在不单身他有对象的。

  一心想着为共产主义事业牺牲也不亏了的王队长觉得自己这下有点玩大发了。

  后来的事他自己是不太清楚的,毕竟等他醒来,都已经从大雪纷飞到骄阳似火了。喻文州当时就坐在他身边,看材料,另一只手在捏他脸。

  怪不得他躺了大半年脸不仅没瘦反而胖了。

  具体的事他是听黄少天说的:“哇老王我跟你港噢,你四不资道那天队长是什么样的。他本来就担心你吃不下饭,一听说你出事了饭碗一扔就带我们走,看见你像个死人一样躺在那里真的是没把我们给吓死,队长当时特别恐怖,索克明明是狗硬生生cos了狼吼得那几个人精神域都碎了勉强留下一条命,带回来审。还有你也是,队长他都快疯了你造吗,他要是个哨兵我打赌他那会该狂化了,给张新杰方士谦他们夺命连环call,声音冰冰凉的吓死个人……”

  王杰希刚醒,经不起他这一大段话的折腾,眼睛一闭又想睡过去,隐约觉得有人……动物拍他脸,抬眼一看,还有只索克可怜巴巴地盯着他,泪花都快滴他脸上了。

  王杰希呢,是在鬼门关边缘试探了一下又回来了,王不留行是实打实进了鬼门关,反正等王杰希好不容易能把他召唤出来时,他从成年猫变成了小奶猫。

  索克战战兢兢的,生怕碰伤他,倒是留行本人……本猫和没事猫似的,趴在索克背上懒得走。

  要是化成人形,就是178的索克抱着130的正太留行,这要走出去他这名声就毁了,坚持以让他养身体为由不让他出门。

  但是呢,小奶猫,塔里的妹子们每天都很纠结地等在塔里给喻王的新房也就是婚房(王杰希本人:那个时候只是结合的申请批上去了还没过谢谢)门口,等到喻文州跟她们讲可以进去吸猫了她们才进来,当然不忘给二位带礼物。

  就是索克一直把留行塞怀里不准别人看……

  “我到了。”

  “抱歉各位失陪一下,我去接一下我家那位。”

  喻文州这前脚刚走,王杰希一手拿手机一手脱衣服就进来了,和一屋子人对视一眼问:“喻文州人呢?”

  “他刚刚说接你去了……”

  “……傻的,我去楼上找个人。”

  这回,王杰希刚上楼梯,喻文州接到黄少天的短信回来了,又没见到心心念念大半个钟头的人儿。

  “我上去找他。”

  他往右边走上去,王杰希从左边跟着电梯又回来了,心情复杂地示意众人想笑就笑后让喻文州下来。

  鱼:(委屈.GIF)

  “你刚刚在家里干嘛呢这么久……”

  “惊喜。”

  “嗯?”

  王杰希看了看热闹的饭局,凑到他耳边轻声说:“……不告诉你。”

  “成,哎呀前两天新杰跟我说你这身子恢复得差不多了,有件事儿咱也该提上日程了啊……”

  “王,大,队,长……”

  唉……

  不过呢,有家真好,跟着他回家也挺好。

  END.

评论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