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hen.

是泠不是冷
只写不看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喻王】听方神讲故事(校园pa)

•非原著向校园pa私设ooc慎入

  您安,在下方士谦,因勉强还算可以的理科(王杰希:知道什么是勉强还算可以吗,省各大理科竞赛一等奖那种)被谬称是方神,哎呀怎么能把我和全能大神提前班的叶神混为一谈呢我跟他比起来还是差了不少的。

  我呢因为成绩还可以吧勉强凑合了一个副班长,帮我发小王杰希也就是本班班长打下手。

  老王十分兢兢业业,把我们班管得被全年级的老师表扬“看看人家二班一点声音都没有”,原因可能是因为他人呢属于高岭之花那一类,整个人从头到脚都散发着“不要跟我谈恋爱”的气质。

  但是,即使这样,还是有不好好学习小说看多了一心只想勾搭学霸幻想从此走上人生巅峰妹的妹子想要获得老王的宠爱,天天在他跟前晃。

  无一例外被他报告了班主任。

  按照他这直男行为我以为他就要这么单下去了。

  直到那一天。

  我接下来并不想接“你的衣衫破旧而歌声却温柔陪我漫无目的地四处漂流”,虽然那两个人之后一起去补习班前后桌自主招生考试一起提前批一起拿到某世界排名top5之内的大学的offer。

  直到那一天,像所有网文一样,改变女主或者男主的转学生出现了。

  转学生当年莫名其妙幼儿园早读了一年,比老王小半年呢还和他做同桌,啧啧啧,说明什么?

  说明他们两个在一起并不是偶然,而是历史的必然抉择。

  转学生呢,叫喻文州,这姓挺少见的哦名字也挺好听,脸也好看性格看着就挺好的那肯定班里那帮不务正业的女生又炸了啊,一下课就去问他企鹅多少。

  老王呢,一本正经地说他要把他拉班群里,十分顺利且有理有据地要到了他企鹅。

  喻文州这个人吧,偏科,好巧不巧和王杰希偏的互补,王杰希虽然没我那么厉害理科排名也是年级前几,这文科真是emmm人间惨案,语文历史思品背得也挺认真,偏偏答题就是答不到点,偶尔很难的点倒是莫名其妙到点上了。

  喻文州同志,啊,文科大神,文科和叶神差不多那种,演讲比赛诗词大会永远是台上最耀眼的那颗星。理科真是……物化在及格线上,偶尔在良好的边缘试探,生物好多背的倒还过得去,数学好一点,在良和优之间徘徊。

  本着让他们互帮互助的想法,班主任把他们分到了我前面。

  但是我的对象可是学习,对感情一点都不敏感,我前面是喻王,右边杨聪和纪律委员谈恋爱谈得轰轰烈烈,左边韩文清和张新杰谈得十分低调。

  But,我,那会儿,不仅没发觉他们都是成双成对的,甚至一度以为喻文州对我有意思。

  不然他之前天天给我送辣条是几个意思?

  我真的以为他有些不自然地单独约我出去是要泡我,结果他来一句:“和杰希的事……要多麻烦方神了。”

  “……Wait a minute,你说啥?”

  “那个,咳,我喜欢上了他,不知方神能不能帮忙透露点他的喜好?”

  在我的指点下,他和王杰希报了一个外语辅导班,上课前一起坐在自习教室里刷单词,下课后吃个饭约场电影,感情升温的速度我都惊了。

  但说实在的,王杰希谈恋爱了这点我还是看出来了的,戴的围巾都不是他自己的,走路带风心情十分愉悦,从来都只发鸡汤或转发学校公众号的朋友圈开始有了自己和喻某人的照片。

  还光明正大,不屏蔽他微信里的一堆老师。

  靠。

  更让我吃惊的是,他们假期,一起出国玩。

  不知道哪位家长带着他们的反正喻文州朋友圈发的,他和王杰希在飞机上牵着手,据老王说,喻文州以为他睡着了还偷偷亲他。

  在这之后我曾经试图把他们俩朋友圈给屏了,没过两天觉得不磕糖不过瘾又解屏。

  我真是……恨自己不成钢。

  高中毕业之后他们过得还是比较苦的,家里人也不是不允许他们在一起,要经过试炼——在国外与家里隔绝,什么都靠自己。

  于是他们俩高中就开始培养起的技能派上用场了,我在打篮球的时候喻文州在弄数据分析,我在打游戏的时候王杰希在写文章。

  有段时间是真没钱,他们两个就着一点榨菜吃面包,喻文州朋友圈还发一句“有你之处,四海为家”。

  哼。

  在国外领证了了不起啊我未来女朋友肯定比你们棒。

  老王坐在下边轻飘飘来了一句:“至今还没消息。”

  滚。

  END.

————————————————————

周更00沉迷刷作业背单词吸李泽言


评论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