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hen.

是泠不是冷
只写不看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喻王】喻文州说他想变得温柔

•看不出来的原著向但依旧私设ooc慎入

•可能个人感情色彩比较明显emmmm带韩张注意避雷

  喻文州想要变得温柔。

  啥玩意儿喻文州不温柔谁温柔韩文清吗。

  张新杰端着茶,在心里略做比较,觉得还是韩文清温柔点儿。

  这个事儿要从喻大队长还是喻大班长的时候说起。

  那时候张新杰老爸工作调动,去了G市,万年三好学生张新杰就这么和一会儿三好一会儿优干的喻文州有了初遇,比联盟里那一堆人早了不知道多少。

  老王和老韩一起沉默了一会儿,说你俩继续说。

  张新杰第一眼看到的喻班长并不是十年后他人说的“翩翩君子”“温润如玉”,也不是王杰希那种“确认过眼神遇上对的人”,他就觉得,他在喻文州眼里看到了些许戾气。

  也就一点点。

  就一点点真的喻队王队你们不要这么看我我说的是实话。

  张新杰又往老韩那边靠了靠,从初中群里翻出一张照片。

  是喻文州将一本作业本卷起来一边把一个男生拉到教室外边去的照片。

  “这个人啊,成绩也不好,上课还吵,我觉得他绝对不能待教室里就把他扔出去了。”

  喻文州云淡风轻地把当年那个给新同学张新杰留下深刻印象的事件概括了一下,一边手还伸过去把王杰希搂着:“别怕啊我不会把你扔出去的就算被扔也是我被你扔。”

  王杰希皱了眉,抖了抖肩把他的胳膊弄下去,示意张新杰继续说。

  “有一天班主任不在,班里人不知道抽什么风,可能是被月考刺激了,一帮人跑到雨里浪来浪去,被他一个个抓回来骂,我当时在二楼老师办公室声音听得一清二楚的。”

  “其实我更想打人,乖巧。”

  喻文州不死心地走把胳膊伸过去,这回老王不嫌弃了,任由他搂着,张新杰索性翻了个白眼。老韩整颗心都系在他身上,见状也赶紧把他搂怀里。

  “后来打荣耀了,被黄少天欺负了好像,大半夜小窗我骂黄少天骂了好几页聊天记录。”

  “因为我下定决心要变温柔。”

  你很无辜噢喻队。

  “然后呢,和王队确认了眼神确定是对的人了,就说一定要温柔,因为王队已经够暴躁了我再……嘶杰希我疼,别掐了别掐了你全世界最好最温柔……”

  “要放十年前,王队肯定会被喻队打……”

  “他敢吗。”

  “不我不敢。”

  张新杰用手捂了捂胸口,着实对喻文州这惊人的变化感到心痛。

  喻队长依旧很无辜地眨眨眼,一边说“时候不早了你俩也去睡吧安安”一边关了和张新杰的视频,他是真不知道本来和张新杰聊战术在王杰希凑过来凑热闹之后老韩也不甘示弱地挤进了屏幕,四个人开始拉家常。

  “你以前是这样的吗?”

  “还好吧emmmm……嗯?”

  王杰希抓着他的手,一字一顿地问:“那上次吵架……”

  王杰希很难想象喻文州当时是怎么把已经举起来的手机轻轻放下,背对着他在落地窗前站了一会儿又跑回去拉他手:“……我错了,不要生气了好吗?”

  “多生气会折寿的,这样就不能和你一起恩恩爱爱到老了。”

  也许他终究会褪去年少锐气,蜕变后也就只剩对时间,对他的满腔温柔了吧。

  END.


评论(3)
热度(1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