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hen.

是泠不是冷
只写不看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喻王】我以为是双A弄了半天是AO

•原著向ABO私设ooc慎入

  “队长你真的坐稳了华南第一A的名号了哈哈哈哈哈哈我再看看北方那边,哦哟,老韩和老孙这排名咬得挺紧啊,老方都在第三,老王啧啧啧才第四。”

  “少天,我第五。”

  “咱怎么能跟这帮北方人比呢,你看看前五名就你没上180。”

  喻文州扯了扯嘴角,给了他一个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的表情:“宋晓是B,吴羽策是O,小周莫名其妙怎么排我下边我也不知道。”

  “哎周泽楷哪里A了,要我说云秀都比他A好吗,不行我要去吐槽一下老王。”

  “……”

  黄少天自从知道自家队长对隔壁老王动了心之后,特别喜欢找老王茬,弄得王杰希都来和喻文州投诉:“我说你们蓝雨管得是不是太松了。”

  “……抱歉。”

  喻文州想,如果他能和王杰希在一起,就算他是下面那个他也不在意。

  因为他觉得王杰希已经A破大气层了,擂台赛就没输过,王不留行往台子上一站那都是气场两米八,再看看自家索克,躲在角落里瑟瑟发抖。

  虽然黄少天说他和王杰希都是非典型Alpha,每次喻文州网上买零食总会给王杰希带一份,他还信誓旦旦地和喻文州说老王肯定不喜欢吃这种的,结果王杰希说很喜欢。

  黄少呲牙咧嘴地表示脸有点疼。

  世邀赛出国前,机场

  周围一半是为他们欢呼加油鼓劲的,另一半是黑他们凭什么上场的是他们不是XXX或XX,这一半里又有一半是在黑喻大队长的,要多难听有多难听,真是气得唐昊孙翔他们都恨不得打人了。

  王杰希阴沉着脸,拿出手机拨了几下,释放自己的信息素让周围人都退得远了些。

  发了条微博,喻文州是当之无愧的中国队队长。

  喻文州站他身边整个人都快炸了好吗,沉浸在男神A爆的幻想里无法脱身,突然觉得有点凉,打了个喷嚏。

  “呃抱歉……我信息素是冰……”

  “倒挺符合王队本人的,谢谢王队……”

  飞机上,喻文州很想脑补一些小说里那种暖洋洋的剧情,但身边有个移动冷气让他不得不保持清醒,心情有那么一点沉重。王杰希以为他心情被那帮人搅乱了,思考怎么让他心情好一点点。

  于是拿出屯的零食和喻文州一起边看电影边啃。

  看的还是《釜山行》。

  看得正精彩呢,喻文州脸色一变,王杰希紧张得不行问他怎么了,喻文州伸出舌头,很无辜地看着他。

  咬到舌头了。

  老王摸了摸下巴,并不知道怎么办,只能揉揉头安慰安慰。

  啊……

  喻文州觉得现在要是有龙门他都能跳过去。

  世邀赛打完了,MVP魔术师被灌得七荤八素,喻大队长保持着仅有的清醒把人儿抬回了房间。

  “文州……”

  “嗯。”

  “亲我。”

  “嗯???”

  挂在他身上的王杰希身上冷气全面外放,喻文州这才明白这人大概是易感期到了。

  但是这怎么都看着怪怪的……

  喻大队长百思不得其解,抱着人亲了一小口,王杰希嗯一声又不动了。

【方神】

🐟:前辈,王队第二性别是……?

方神:说来你可能不信,他是个O

🐟:……我有点幻灭

方神:???

🐟:他现在抱着我睡觉而且发情期到了,我作为一个A我该做什么

方神:卧槽你们还没在一起吗

🐟:啥玩意儿

方神:王杰希去年就跟我说他喜欢你了啊一年了没动静??

🐟:我都已经做好被他压的准备了没想到他是O???

方神:……

方神:你要是欺负他信不信我带着全微草跟你正面杠

🐟:不敢不敢,谢谢前辈

  “文州……”

  “我在呢。”

  “帮我打个临时标记……回国之后稳定了再正式标记……”

【少天】

🐟:……

少天:……不行队长我头有点晕手速会下降你别介意啊

🐟:你知道什么叫同时收获事业与爱情吗,就是现在的我

🐟:人生巅峰

🐟:我给王杰希打了临时标记

少天:……

少天:你说啥

🐟:他就算不清醒还怕我以为他不喜欢我跟我说先弄临时标记回国后再说

🐟:人生圆满了

少天:一定是我喝多了我睡一觉再起来看

  王杰希本人,在第一次有Alpha陪着睡了一晚上还打了临时标记后整个人起床精神焕发神情清爽,觉得比赛时间熬的夜一下子就被补回来了。

  而且还有了男朋友。

  虽然男朋友接下来要忙成狗。

  喻文州呢,显然觉得昨晚实在太不真实,醒来第一件事就是掐自己脸,就抱着王杰希闻了闻,惊觉这人真的带上他的信息素的味道了。

  冰镇柠檬红茶的香味弄得他都渴了,虽然可能和易感期有关。

  “……不是梦吧。”

  “不是。”

  “……啊我人生圆满了。”

  喻文州扑在王杰希胸口初深吸一大口,仿佛手机快充一般充完了电去洗漱,决心早点干完活陪男朋友出去逛逛。

  虽然他现在只想谈恋爱但等他从叶修房间出来,都十二点了。

  男朋友还没睡,被黄少天的电话轰得耳朵疼:“不是我什么时候说过我是A了。”

  “你什么时候说过你是O了!现在联盟保护措施又做得好谁他妈知道你是O!”

  “唉你这话不对啊我是O怎么了我要不是O你们蓝雨队长现在都站不起来了好吗。”

  “……对哦。”

  “我男朋友回来了不跟你讲了。”

  “卧槽你很得意啊还说我男朋友。”

  “那当然,我有男朋友而且他超好,你既没男朋友又没女朋友……”

  “闭嘴。”

  老王显然是心情很好才有功夫陪黄少天微信电话唠嗑大半个小时,甚至是黄少天主动挂的电话,王大队长心情愉悦地把洗完澡的喻队长搂在怀里关灯睡觉。

  “方士谦和我说你也一直以为我是A啊?”

  “……都怪少天。”

  “嗯,都怪他,弄得我们现在才成。唉我要是真是A你不会……”

  喻文州翻个身,反手搂住王杰希,总算是有点A的样子了:“我昨天抱着被你干晕的心态把你拖进来的,不过嘛挺好的,乖啊睡觉再不睡信不信我现在就开始展示展示华南第一A到底A在哪儿。”

  “排名不还是在我后面……卧槽别挠哈哈哈哈哈哈……”

  半年后,王杰希望着传达室那一大箱零食,给男朋友打了个电话:“经理说我再这么吃赞助商都不来找我了。”

  “大冬天的当然要多吃点才暖和,不找最好我男朋友我才不想给别人看。”

  “哟小王谈恋爱啦没见过这么笑啊。”

  微草那帮娃子那可都是保安大爷看着长大的,一年前就开始关心他们有没有对象,现在终于逮着一个还有些小兴奋。

  “是的,您也认识,下次我带她来给您看看。”

  “……我去微草会不会会被打,好了你挂吧。”

  “你先挂。”

  “嗯??”

  “哈哈哈哈哈哈,我挂了啊。”

  END.

评论(7)
热度(461)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