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hen.

是泠不是冷
只写不看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双花】乐哥和他的头发

•原著向私设ooc慎入几句话喻王/叶黄
•不知道其他人写没写过类似的要是差不多我就删了噢……

  张佳乐特别宝贝他的头发,从初中时候起就开始了。

  成功脱离初中神神叨叨的德育处后,张佳乐毅然决然地开始留头发。

  男生和女生有很多时候差别还是挺大的,比如说男生留长发还是比较容易被看出来是男生,有些女生剪短发,不露声音根本看不出是女生。

  张佳乐的头发,让他成为赛场上一抹独特的风景线,和他的百花缭乱一起。

  就在第五赛季,孙哲平宣布退役的第二天,黄少天考虑到好朋友的心情肯定不怎么样,和喻文州请了假就飞到K市,被来迎接的张佳乐惊呆了。

  “卧槽张佳乐你……”

  “帅不帅?”

  张佳乐甩甩脑袋,显然是刚被剪的短发十分恼火,一边高歌“原谅我这一生不羁放纵爱自由”一边在他的头上作妖。他本人显然意识到了这点,赶紧拿手将它们压压平。

  “……看的出来你受的刺激还挺大,唉不过你这发型还真不错我觉得虽然比我就差了那么一些,大概和我们队长和老叶手速差距那么点。”

  “啧,你再烦我不让你进门了啊。”

  黄少天嘿嘿两声,一个剑影步就进了百花大门,结果一进门和孙哲平撞个正着,被他脸上的严肃所感染,表情一秒从灿笑变成正经脸:“孙队。”

  “黄少和佳乐同志交情不错啊?”

  “还可以吧就在互相伤害中建立起的一致反叶修阵线。”

  “反正我觉得他剪了头发不好看。”

  “嘿孙哲平你胆子大了啊,乐哥这新发型怎么就不好看了?!你这么说我觉得黄少天都比你有眼光啊?”

  张佳乐绕过黄少天,伸手在孙哲平额头上点了点:“记住,你乐哥天下最帅。”

  “是是是,乐哥天下最帅。”

  我们敏锐的机会主义者终于发觉哪里不对了,他遇上了这辈子第二尴尬的事:又碰到一对儿而且他愣是看了半天没发现。

  第一,他队长当着他的面把本赛季新科冠军搂回家而且完全忘了他在这里蹭吃的。

  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双花。

  “啊我就来看看你怎么样,既然你们感情稳定张同志情绪也很稳定那我撤了你们慢慢谈……”

  黄少天没回G市,去的H市和叶修汇报说张佳乐和孙哲平关系不挺好的吗哪有什么大矛盾那帮记者又胡说八道。叶修本来是没打算理他的,觉得他说的有点道理就应了一声。

  “乐哥挺厉害的啊我觉得,要不是对上魔鬼老王冠军就是百花的了……卧槽叶修你干什么啊?!”

  “别提冠军的事儿一说我就来气。”

  叶修扛起骂骂咧咧求饶的黄少就走,没注意到张佳乐发给黄少天的一句“谢谢”。

  孙哲平当时一觉得手不对就和张佳乐说了,真的查出问题来了,张佳乐发现他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过,只是将嘴角扯起一个弧度对孙哲平笑:“还是好好养着吧。”

  结果他比赛完了当天没和孙哲平报备就去剪了头发,差点没把他给气晕:“张佳乐你神经病啊剪了那么好的头发。”

  “你那么好的手受伤了我头发没了算什么啊。”

  张佳乐很努力地尝试把翘起的呆毛压回去,最终还是以失败告终:“啊——我好怕头发明天起来炸得和繁花血景那样,不过我喜欢。”

  “……那你也不至于把它顶头上乖。”

  “……所以我希望等我头发长回来你能回来。”

  虽然吧,头发是长了,人也回归荣耀了。

  但是两个人队服颜色差别十分大。

  黑红和黄白。

  张佳乐特羡慕地和孙哲平发微信:“我从来没有觉得蓝雨和微草是情侣装,现在看看蓝绿比我们这玩意儿配多了。”

  “你咋不说叶黄红蓝呢,啧,反正我觉得咱才是最配的,咱可是有必杀技的人儿。”

  “但还是打不过叶修和黄少天。”

  “没关系打得过喻文州和王杰希也行啊。”

  张佳乐,一个特别爱他头发的男人。

  比起头发还是更爱自己男人一点。

  就一点,喻文州和叶修手速差距那么点。

  END.

2018-11-13 /  标签 : 全职高手双花 33 2  
评论(2)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