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hen.

是泠不是冷
只写不看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王喻】愿者上钩(2)

•全职古风架空私设ooc慎入部分参考《虹七》

•CP王喻/黄沐/刘卢少部分韩张/魏果,看心情打tag(?)

  黄少天有苏沐橙陪着也不吵了,扛着行李任劳任怨地赶路,喻文州和叶修则开始商量五剑合璧的细节问题:

  “唉你说会不会有人不想来啊?”

  “实在不行把人家剑借来我试试吧。”

  “可是文州你不要忘了你跑得慢。”

  “……勉强应付一下合璧还是可以的,只是发挥不出最好的效果,但我觉得其他三位应该也是会答应的吧……”

  韩文清那边他不担心毕竟有个张新杰帮他说说话,叶修也以一卷他写的《步法提升之路》担保王杰希肯定答应,问题就在于他们此行的目标人物,周泽楷。

  相对他们几个算是比较神秘的帮主。

  不过众人到了轮回门口就觉得可能不会很麻烦,因为周泽楷早就背着包眼巴巴地望着他们来了。

  江波涛和喻文州打了个招呼,解释道,小周在轮回呆了太久又不准被放出去玩,听说他们要来找他已经兴奋好几天了,行李都收拾妥当了就等他们到。

  周泽楷的眼睛闪着光,扑闪扑闪的,显然是早就迫不及待想出发,那炽热的眼神盯得喻文州和叶修都有些招架不住。

  黄少说,那是因为你们俩是光棍,等你们有了对象就会懂那种感觉的。

  两个月后,被某堂主在花好月圆之夜按在床上动弹不得的喻阁主终于领悟到发小之言的正确性。

  这是后话,暂且不提。

  但周泽楷再急迫也不会真的让他们脚还没落地就走,黄少天又被苏沐橙拉着去逛街,卢瀚文去找周泽楷还有孙翔切磋去了,只剩喻文州和叶修两个人坐在江边看江喝茶。

  春江潮水连海平,海上明月共潮生。

  “文州啊,孤家寡人久了,想不想找个伴儿?”

  “叶神的意思是……?”

  “远在天边的某人心悦你啊。”

  如果这是叶喻叶下一句就接的是那人远在天边近在眼前,但是这是王喻。

  “上回我和那位叙旧,他和我说在他梦里有一位翩翩君子,风华无双,具体讲了啥我也忘了,反正我听着就觉得是你啊。”

  “叶神说笑了……娶妻之事再说,当下之急是先保住我的命……”

  “啧,小青年思想不太先进啊,谁说只能娶妻了?”

  喻文州的微笑就这么定住了。

  听这意思对方是个男人。

  他看上去这么人畜无害的吗。

  接下来一个月北上的路程中,喻阁主第一次开始怀疑自己的性取向,并诧异地发现自己竟然接受了这个设定。

  他们到霸图的时候,被告知韩文清带张新杰去看海了。

  叶神哟呵一声,惊叹于看不出来老韩还懂浪漫。宋奇英无奈地解释是那边的码头出了点状况他们去看了。

  黄少天发现不对啊,干啥要两个人一起去,是老韩太闲了还是张新杰武功废了,宋奇英这才补充后半句:

  “……顺便去看海。”

  啧啧啧。

  张新杰大老远就看见喻文州,问的第一句话就是“你有对象了吗”。

  喻文州觉得他是不是出门没查黄历,自从出了这趟远门天天被人问有没有对象,连被路边仙人看了一眼面相都说他最近有桃花劫。

  什么玩意儿。

  “开玩笑的,修整修整去微草找王堂主吧,收到你的信的时候我和帮主就准备好了,海鲜走起?”

  “走!”

  小队伍已经发展到了八人,面对最后一位王堂主,喻阁主也不知怎的有些激动。

  推开檀木门的男子腰间挂着一支竹笛,手中折扇轻而易举地将来自黄少天的凌冽的剑气拍散,和煦春光之中,似乎只有他冷着一张脸,淡淡地对众人说:“请进。”

  叶修和王杰希熟的不行,很快就把他刻意营造的气氛毁了,搭着他的肩给他介绍:“一直缠着沐橙的是黄少天,跟着他们的小孩是卢瀚文,最后这位……”

  “我知道,喻阁主吧?果真是久闻不如一见的谦谦君子。”

  “王堂主过奖了……”

  “收到了你的来信,不过很抱歉,我最近体内顽疾突然爆发,不太能完成得了合璧……王不留行倒是可以给你们。”

  叶修显然是没料到王杰希竟然会拒绝,一脸肉疼地把揣在怀里的书递给喻文州,拉着他跑到后院:“老王你什么情况?”

  “……咳,我也不知道,最近都没出什么事儿我也没动用内力,结果发现我操控不了王不留行了。”

  “我的天你这实力倒退得惊人啊,好不容易给你个机会刷刷好感度,啧啧啧,注孤生。老方呢他没看出啥吗?”

  “他出去浪迹天涯了还没回来,估计也快了。”

  喻文州琢磨着想找王杰希谈谈,结果在后院里看见他俩聊着聊着聊到树上了突然放弃,决定先把几位帮手安顿好,晚些再来找他。

  是夜,喻文州不知怎的晃到了微草的竹林,却有丝丝弦音落入心尖,伴着滴水声。

  TBC.

  老叶:MMP老王你能不能给我点面子

  鱼鱼:嘿嘿拿到了练步法的秘籍

  希希:(试图通过弹琴引起心上人注意ing)

2018-11-07 /  标签 : 全职高手王喻 21 8  
评论(8)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