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hen.

是泠不是冷
只写不看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王喻】化学:谁说老子整天被物理压的我们老王就把物理老师压了哈哈哈哈哈

•全文架空私设ooc高中老师pa但毕竟我还没经历高中emmmm

  1

  王杰希右手拎着一箱试剂,左手拿着作业本和课本,哼着歌儿推开了一片寂静的四班的门,还嘀咕两句今天怎么这么安静,对上讲台上那人儿杀人似的目光就愣了。

  “不是……今天不单周嘛?”

  “王老师你走错了,今天你在三班。”

  但显然同学们更期盼王老师来救他们于水深火热之中,化学课代表含着泪水拽了拽王杰希的衣角。

  哟,发成绩呢,看文州这样子,估计这帮不争气的家伙物理砸得有点狠……应该是挺狠的。

  但是出门前刚查了排午间时间表的王老师觉得他还能抢救一下。

  “咳……我刚来的时候……”

  话还没说完老王拎着菜篮子(划去)器材箱就跑,没怎么生过气的对象瞪了他一眼,冲进三班时,一片吵嚷,真的像个菜场。

  “???不是喻老师嘛老王你咋来了?”

  “我怎么知道,四班在被他训呢,来打开作业本看一看那个实验……”

  下午第四节课,王杰希难得没排班,坐在办公室里批卷子,坐在他后边的方士谦老师扔了个纸团给他,上面就仨字:看门外。

  老王一抬头,他对象正往里边探头探脑呢,看见就他俩在也就不太担心了,象征性地和方士谦打了个招呼就趴在王杰希的挡板前:“我错了。”

  “错啥了?”

  “中午四班应该是你的,而且我……不该迁怒到你头上的。”

  “so喻老师是来讨论换课的问题的吧。”

  喻文州用余光瞄了一眼身后,看见从门外淡定飘过的总校长,吓得脸都白了,王杰希拿出手机给他发微信消息:“应该没听到什么,放心吧,别气了啊回家吃鸡”

  “好♡”

  2

  “你们喻老师呢?”

  “在很后面。”

  老王本来琢磨让喻文州给他带个小板凳过来,他一个老师盘腿坐看台上总不太好吧。

  但是这不意味着现在喻文州坐他腿上被他搂着的玩手机的姿势挺好的。

  “看啥呢。”

  “学校论坛,咱俩被拍了emmm……”

  最终王杰希还是选择席地而坐,把凳子给爱人,喻文州一边说着啊我好感动杰希我爱你一边扔了两个橘子给他。

  “我去比赛了你坐会儿吧。”

  激动人心的教师项目终于来了,三班和四班在王杰希的带领下整齐划一地喊着“高三加油”和“喻文州加油”,气势上就盖过了那帮高一高二以及行政组。

  教师项目是迎面接力,和喻文州交接棒的好巧不巧是方士谦。方神屏息凝神,生怕交接棒时碰到人家手或者掉棒被王杰希追着打。

  高三年轻教师不多,拿个倒数第一也是意料之中的事儿,就是晚上喻文州回家靠在王杰希怀里时还说今天比上课还累。

  “到了上课你就会说还是运动会舒服了,乖,难得早点睡,晚安。”

  王杰希把人儿又往怀里带了带,关了台灯。

  3

  “王老师我们今天作业超——级——多——der化学能不能少一点……”

  “你们今天啥作业最多?”

  “物理……喻老师是魔鬼……”

  ;)

  “两张卷子拿去吧。”

  “?不是??等等老王我们怎么了???”

  “闭嘴,有空不如刷物理,化学可比物理简单多了,你们看看你们那物理还看得下去吗!”

  为何他们的眼中常含泪水。

  因为他们的化学老师对物理老师爱得深沉。

  他们的班主任喻老师就坐讲台上批卷子,琢磨有空给自家老王发点福利……

  比如说高考完哪天晚上穿着男友衬衫勾/引他一下?

  事实证明,王老师根本不用他发福利,在大崽子们出完成绩后待在家里温存了好几天。

  但是,流水的学生,铁打的老师,两个人在带上届三班和四班的时候就说了,要是被我在复读班名单里看见你们就等着吧。

  END.

评论(1)
热度(1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