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hen.

是泠不是冷
只写不看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喻王】你怕冷吗

•原著向私设ooc慎入
  王杰希念初中时,班里曾流传过这样一个说法:
  出生在寒假的人不怕冷,出生在暑假的人不怕热。
  那时的暑假出生的,具有求真意识的小王,在冬天很努力地思考了一下他到底怕不怕冷和热的问题,并打算等暑假亲身实验一番。
  暑假,他生日那天一个人跑到天安门城楼前,在班群里发了条信息:谁说暑假出生的人不怕热的滚出来老子热死了
  那个同学为了赔罪生日礼物送他一张《荣耀》的账号卡,魔道学者。
  十二年后,那同学在同学会上搭着王杰希的肩喊:“世界冠军可是我带出来的!”被众同学翻白眼。
  亲身测试过第二条不准后,王杰希打算探索第一条的准确性。秉承着实验多做几次避免偶然性的精神,他把他认识的每一个暑假出生的人都问了一遍,大部分表示还是怕热的。
  可是偏偏他列表里寒假出生的人不多。
  认识的最早的,就要追溯到第二赛季看台上认识的……那个谁……鱼?
  小王想了半天想不起来对方叫什么名字,叼着笔琢磨了一下,给自从前几个月加了QQ就没聊过的备注为“🐟”的人去了条消息:
微草王杰希:在伐
🐟:在的,王队有什么事吗?
微草王杰希:emmmm……
微草王杰希:你叫什么来着我没设备注……
🐟:o.0
🐟:喻文州
  虽然王杰希还是没把他备注改成战队+名字的格式,但这回他记住了这个人叫啥。
  等他说了晚安才意识到他还是没问对方怕不怕冷这个问题,又摸摸鼻尖,觉得要是真的问了他这个有点幼稚的问题好感度可能会降。
  之后他认识了苏沐橙,这妹子表示她不怕冷,妹子好奇暑假出生的人怕不怕热,又转头把问题给了黄少天,最终在全联盟都传开了。
  罪魁祸首王杰希顶着【潜水】的头衔,看着大群里一堆人热热闹闹地讨论怕冷怕热的问题,心情十分复杂和沉重。
  这时,黄少天冒了一句:我们队长说他不怕冷的
  群里一堆人又开始刷屏,说你们蓝雨哪有冬天最冷也没多冷
  第五赛季,王队拿了冠军还没高兴几下就在微博上看见一堆人骂蓝雨骂黄少天骂喻文州这个赛季又瞎过连决赛都没进等诸如此类的话,好心情一扫而空。
王杰希:喻队,有空一起吃个饭?
🐟:??
王杰希:就当我第三赛季没记起你名字的赔礼了
🐟:OJBK我在B市!
  🐟 撤回了一条消息
🐟:好的,时间和地址发我吧,谢谢王队
  王父王母一脸诧异地看着在沙发上一直保持咸鱼瘫的自家儿子欢呼了一声,跑进自己房间在衣柜里翻了半天,觉着这卫衣和运动裤不错,又蹦哒进卫生间难得梳了头发,甚至在喷他妈香水的边缘试探。
  “约会啊?”
  “文州答应陪我吃饭了,你们说我等下要不再和他约场电影什么的……”
  王母走上前帮王杰希把领子弄弄好,走之前提醒他儿子注意形象。
  “想问问喻队怕冷吗?”
  对面的喻文州眼睛转了转,说:“还挺怕的吧……王队不怕热?”
  “不怕。”
  王杰希回家用一个小时,认真思考了对喻文州他到底是什么样的感情。
  是不是聊两句就想过一辈子。
  不是。
  那就再看看,再等等。
  嗯。
  一等就到了第八赛季。
  老王自己对于那场比赛没啥看法,倒是心上人请他吃饭。王杰希就算再不敏感那也能看出喻文州情绪特别低落。
  “王队……杰希,你不会快退役了吧?”
  “哈?没这么早就给英杰些鼓励……”
  喻文州一副欲说还休的样子在王杰希的视角看来真是急死。
  “挺傻的。”
  “没你傻。”
  王杰希自认为当时他的微笑和手上的动作还是挺撩的。
  从喻文州的反应来看,的确是这样的。
  王杰希第一次谈恋爱的初中,一个成绩还不错的男孩子,后来对方嫌弃他背课文太慢把他甩了。
  王杰希第二次谈恋爱,同时也是第一次异地恋,过得真是苦中作乐。
  苦到什么程度呢。
  到他退役两个人还分房睡。
  因为第一次同床共枕两个人都睡不着。
  他退役那年冬天,他俩窝在B市,喻文州突然大半夜跑过来钻他床上抱着他睡。
  “冷。”
  王杰希转了个身,半梦半醒地蹭蹭他的脸,毫无心理负担地枕在了他男朋友胳膊上睡。
  喻总第二天发朋友圈,一张缩成一团的被窝。
  “嗯……你走,我还要睡。”
  “好好好……”
  喻总大清早的搬了张凳子坐在床边,一边戳王杰希一边撑着脑袋想等下给老王烧什么,大猫终于抑制不住怒火把铲屎官压在床上气哼哼地揪他的脸。
  一个夏休期,黄少天看见喻文州第一句就是:“卧槽队长老王喂了你什么把你喂胖了!”
  在他们不远的公寓里,看书准备考大学的老王打了个喷嚏。
  END.
•写文真减压我赶作业去了

评论(2)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