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hen.

是泠不是冷
只写不看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王喻】晚安

·原著向私设ooc慎入,短打小甜饼,开始失踪人口模式

  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

  趴在桌上打算稍微休息一下的小喻队长听见特关的铃声,晃了晃脑袋,接收了对方传给他的文件。 
  “这什么啊?” 
  “我自己做的一个跑酷地图,你玩玩?” 
  屏幕另一边的小王队长紧张兮兮地给对面那个顶着索王同人图当头像的心上人儿打字,那地图他找方士谦测试过了,应该是没有啥bug的。 
  方士谦通关之后还捂着眼睛说没眼看没眼看。 
  喻文州挂着他术士小号就跑进来了,脚一踩在踏板上就是一个夜视和跳跃加成。 
  还有时效。 
  最终结果是他在距离存档点还有一小半的距离时跳跃效果没了摔下王杰希用羊毛做的云层。 
  王杰希在一旁坐在扫把上看着左上状态栏刷屏的“玩家一闪一闪小星星 摔死了”真是百感交集。 
一闪一闪小星星:…… 
咕噜咕噜小鱼鱼:…… 
咕噜咕噜小鱼鱼:你试试连着跑过去? 
一闪一闪小星星:我怕刹不住车 
  吃完饭时王杰希和方士谦说了这事,得来的只有对方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这才想起他找方士谦找叶修帮忙测试,他们仨手速emmmm和他心上人不是一个档次。 
  而且喻文州明确表示在他通关前他不理王杰希。 
星星:喻队 
星星:你看看我们可怜的火花我好不容易才把他养这么大的还有巨轮 
星星:  
 
鱼鱼:卧槽你谁你不是我认识的王杰希 
星星:(乖巧) 
鱼鱼:你想续火你直说啊 
鱼鱼:你发这种表情包吓得我空大了 
星星:……哦 
  王杰希更难过了。 
  因为每天早上六点半喻文州都会准时给他发一个“。” 
  吐个泡泡就跑之后就不理他的早安晚安了。 
  这还有个典故,原本王杰希贯彻的是有人跟他聊天说晚安他也发晚安。 
  后来刷空间刷到一条“晚安拆开是我爱你爱你”。 
  哇我爱你怎么能随便对别人说当然只能说给心上人! 
  从此之后每天准时早上七点给喻文州早安晚上十点半晚安。 
  其他人最多是安,还有对方士谦这种弧了也没啥事于是就干脆回都不回。 
  半个月后的某个晚上,王杰希刚下训,就看着喻文州发的表情包安安静静地睡在他俩的聊天界面里。 
星星:通关了? 
鱼鱼:嗯 
鱼鱼:我也喜欢你 
鱼鱼:  
 
  That's why方士谦通完关要对王杰希翻白眼,叶修通完关呵呵两声把王杰希拉黑了。 
  小喻队长日理万机,又按耐不住好奇心,规定自己每天干完活一定要去跑王杰希那个地图。日积月累操作越来越熟练还真让他压线跑完了。到了终点,装备栏里自动出现一本书。 
   意会一下



鱼鱼:虽然我不是第一次被表白 
鱼鱼:但这是我接受表白最艰难的一次 
鱼鱼:  
 
星星:…… 
星星:你接受过几次? 
鱼鱼:emmmm
星星:  
 
鱼鱼:以前都是小孩子过家家那种不能算 
星星:  
 
鱼鱼:…… 
鱼鱼:晚安 
星星:晚安 
  END. 


评论(7)
热度(73)